你第乙個喜歡的明星是誰?

時間 2021-05-29 22:35:56

1樓:kim

是華晨宇啦,很奇怪當別人都不喜歡他的時候我卻開始喜歡他了,他歌手不是得了冠軍嗎我覺得他很厲害有些人還把華晨宇和毛不易(感謝出場)作比較我覺得很無語兩個人的風格不同乙個是文靜的乙個是狂野的這兩個能比較嗎?王牌不是播出了嗎,我覺得華晨宇腦子轉得很快你演我猜的遊戲很厲害我很喜歡他但是張碧晨不是有孩子了嗎?他找回了華晨宇華晨宇就發微博「是的,我們是有乙個孩子」然後很多人就在那噴連我姐我媽都在噴我媽說華晨宇是毛驢還說那毛驢怎麼不上春晚我姐有乙隻玩那個梗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樣子好嗎?

我以前是實實在在的ET!!可是可是,我現在喜歡上了粉墨!JENNIE超美的!!

但我還是每天上微博打榜有人罵華晨宇我的心還是砰砰跳的說華晨宇只會大吼大叫的我真的很心疼他年級輕輕腦子就不好使了我雖然喜歡兩個人但是愛是平分的。

我想對那些罵華晨宇和BLACKPINK的人說:不知全貌,不予評價

2樓:WYXR

王俊凱如今也在持續關注著想想有七年了

上初中那會兒 QQ空間有個女生經常發TFBOYS的相關動態那會兒還是《魔法城堡》那個時候就好奇去看了看看了mv 就覺得王俊凱好好好好好看啊是第一次覺得乙個人怎麼這麼好看一眼相中完完全全的戳中了我之前是完全對明星愛豆不感興趣的他真的好特別好特別他現在也越來越厲害啦小男孩長大啦

3樓:有趣的靈魂1公尺67

王俊凱算是第乙個真正意義上喜歡的明星吧,就是自己幻想出的少年的樣子他都有。我不知道藝人是不是一舉一動都有人設,但是我願意相信我看到的,認為的,就是真實的他。

第一次看到乙個人笑就會跟著咧開嘴。

現在喜歡毛不易了嘻嘻

你見到的第乙個明星是誰?

Lin安 王一博。我的渣機拍的,真的是超擠。 q.com 王嘉爾是他來我們舞室選男練習生 我是女生 他看了我跳舞他說 qq 我名字 我們穿了同體牌子的衣服哈哈哈但是有一點挺遺憾就是當時有點晚人也比較多媽媽就帶我回家了沒有合影 劉慢慢 許嵩,今年終於去見了我喜歡了十年的男人.他一出場我眼淚譁的就流了下...

你喜歡的第乙個演員或者明星是誰?為什麼喜歡他(她)?幾歲喜歡上的?

小雨果子醬 炎亞綸當初06年,丁小雨乙個側身,一直喜歡到現在。我知道他最近很招麻煩,他的一些觀點我也不認同,但是就像自己家孩子犯錯一樣,不同意但不代表會把孩子扔了。喜歡了14年 少女壯士 當然是我老婆啊先放圖 仙女本仙 仙1是 05年的時候播的吧,讀三年級的樣子 小時候媽媽管的嚴,基本上每天下午回家...

你從小到大喜歡的第乙個明星是誰

重夕 是楊冪,想我那時候看楊冪的仙劍奇俠傳,宮 我真的都特別喜歡,那時候還上小學,連楊冪的冪都不知道怎麼讀都讀成了mu,哈哈哈哈 I ivresse EXO 和很多exo l一樣,準備陪著他們走完娛樂圈就再也不追星了。我已經喜歡他們八年了,期間也確實沒有喜歡過別的明星,男朋友和他們也是完全不同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