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的第乙個rapper是誰

時間 2021-05-14 13:33:58

1樓:王矜持

高中因為喜愛NBA連續購買了三年《籃球先鋒報》

知道這個報紙的都是上年紀的人了吧,蘇群到現在也是我最喜歡的籃球解說,中立,專業。

從jayz到shady到dre到pac snoopy等等…中文underground說唱最早在豆瓣聽的滿舒克,那會兒他還沒火,聽的第一首my heart will go on以上。

2樓:痞子寶寶

最開始聽的時候都不知道什麼是說唱什麼是hiphop。但是想想第一首應該是一首叫不想上學的歌,新街口組合唱的,不過我只聽過他們的一首歌。聽了這歌之後,朋友推薦了陰三兒,之後小學的我就走上了嘻哈之路…

3樓:齊肆

是EMINEM啊。

小學五年級的時候第一次知道他,聽的第一首是guts over fear.

後來一發不可收拾。轉眼就喜歡他將盡八年了。

4樓:活結

應該是小驢tommy,一首家喻戶曉的十元人民幣,譜曲原版為姆爺的《the real slim shady》小學三年級的暑假聽到了這首diss歌,第一次接觸到了說唱與嘻哈文化,從此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

5樓:看薦TheShow

Eminem

雖然聽不太懂密集的吐字在講什麼,但節奏感和韻律感穿透文字punch到了我

後來從《中國有嘻哈》裡知道,原來這就是flow

6樓:追夢泡泡

中國第乙個聽的周杰倫的《鬥牛》。

大陸第乙個聽的cblock《莫名我就喜歡你》

海外第乙個聽過的是Jay-Z 哪首歌忘記了。

7樓:Skyfall

第乙個是鳳凰傳奇的《月亮之上》曾毅的那段說唱。

第二個是《差不多先生》

第三四個應該是周杰倫《霍元甲》,潘瑋柏《快樂崇拜》。

國外第乙個是姆爺第一首方言說唱是谢帝的《明天不上班》

你見到的第乙個明星是誰?

Lin安 王一博。我的渣機拍的,真的是超擠。 q.com 王嘉爾是他來我們舞室選男練習生 我是女生 他看了我跳舞他說 qq 我名字 我們穿了同體牌子的衣服哈哈哈但是有一點挺遺憾就是當時有點晚人也比較多媽媽就帶我回家了沒有合影 劉慢慢 許嵩,今年終於去見了我喜歡了十年的男人.他一出場我眼淚譁的就流了下...

你第乙個喜歡的明星是誰?

kim 是華晨宇啦,很奇怪當別人都不喜歡他的時候我卻開始喜歡他了,他歌手不是得了冠軍嗎我覺得他很厲害有些人還把華晨宇和毛不易 感謝出場 作比較我覺得很無語兩個人的風格不同乙個是文靜的乙個是狂野的這兩個能比較嗎?王牌不是播出了嗎,我覺得華晨宇腦子轉得很快你演我猜的遊戲很厲害我很喜歡他但是張碧晨不是有孩...

你討厭的第乙個 NBA 球員是誰?

胡喋效應 當年活塞的斯塔基。明明那麼普通,卻還那麼自信。艾弗森在76人和掘金都是穿3號的。08年艾弗森被交易來到底特律,斯塔基這貨,沒有一點讓出3號球衣的意思。而且當時活塞陣容老化,比盧普斯去了掘金,有點要拿這貨當基石的意思,所以管理層對此也沒有任何態度。而且他把艾弗森擠到了替補!雖然ai已經不在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