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到的第乙個明星是誰?

時間 2021-05-07 15:05:19

1樓:Lin安

王一博。

我的渣機拍的,真的是超擠。

2樓:q.com

王嘉爾是他來我們舞室選男練習生(我是女生)他看了我跳舞他說:qq(我名字)我們穿了同體牌子的衣服哈哈哈但是有一點挺遺憾就是當時有點晚人也比較多媽媽就帶我回家了沒有合影

3樓:劉慢慢

許嵩,今年終於去見了我喜歡了十年的男人.他一出場我眼淚譁的就流了下來,整個演唱會又激動又流淚看完了妝也花了.我太愛他了,為了他我什麼都值得!

4樓:

小鬼。跟網路上看到的一樣的,臉好小很青春很有活力。 我本來以為看見自己很喜歡的人的神情是尖叫哭泣吶喊失控,可是他出來的一瞬間,我感覺時間都停滯了,我在台下眼睛不眨的看著他,任憑周圍吶喊聲淹沒了我,可是我就是直直的盯著他,聽他說話,任我有千言萬語在那一刻我都發不出聲音。

5樓:獅城日月

趙薇。在她還是學生,沒有出名的時候。我當時去電影學院辦事,在樓道裡擦肩而過。多年後,我們一起在小型聚會中一同唱了一首她的歌《好想好想》。她比以前瘦很多。

6樓:寒十三

王晨藝!

圖一就是生圖(dbq實在是晚上光線不好,但我們小王顏值依舊能打!)在長沙廣電錄節目,晚上在廣電外等到12:30終於等到他下班(其實還沒有下班),他和staff打了招呼就跑向我們,滿臉笑容的和我們說:

「你們誰是小野獸啊?快回家去,別等我了,我還有很多任務作要忙呢,快回去吧!」然後就是不停的鞠躬和感謝一步三回頭的跑進去加班了。

他真人很白很瘦,挺高的,溫溫柔柔的氣質讓人感覺特別舒服,沒有明星架子,更像是學校街舞社禮貌、帥氣的學長。

節目錄製過程中有幸和晨藝擊了掌,他的手溫涼濕潤、骨節分明有力量,就是理想男友的手啊啊啊!有機會一定要去見他啊,你只會更加愛他。

7樓:

好像是周冬雨?小小瘦瘦的,挺好看的,還在同事手機裡不小心合影了一張哈哈哈

借品牌活動見了有幾個,炎亞綸,是真帥,王麗坤,是真天生麗質,黃景瑜,又高又帥,曾舜晞,又嫩又帥,那時候還沒這麼紅~還有乙個比較出名的網紅張辛苑,復古妝容也是真美!

還有熱狗,鄧紫棋,許魏洲,丁噹等等...

別人都會壚邊人似月,皓腕凝霜雪...

我只會臥槽真帥,臥槽真美,臥槽真好看!

順便說一句,明星之所以是明星,真的是和常人不一樣!

8樓:卉長老

怎麼算見,演唱會算嗎?太遠了看大螢幕和看電視差不多,第乙個是張衛健,在我們縣城房地產開業的活動,第二個梁靜茹來我們這開演唱會,最多的是迪瑪希,為了看他的演唱會跑了很多很多地方,也是唯一送機過的,很多拼盤演唱會也見過別的明星。

9樓:

因為工作在深圳遇到過那個鳳凰衛視主持人,叫什麼忘了,是乙個中年女人,但是她在現場的氣質真的和在場任何人都不在乙個次元的,或者那時候我剛出來工作沒啥社會經驗,所以會覺得她在人群中閃閃發亮吧。

第二個算是真正的明星,也是在工作遇到,帶模特去攝影公司casting遇到當天在拍吳尊,粉絲收到風聲堵在外面,我進去的時候還說今天怎麼這麼多閒雜人等呢,原來是吳尊。就在我去完洗手間出來的時候前面有乙個高高瘦瘦的人走過,後面好跟著乙個助理吧,我就問現場工作人員是誰啊,他們說是吳尊,讓我上完洗手間就趕快出去,不然他經紀人要發飆以為他們把粉絲放進去。其實就只是看到個背影吧,沒有想象中高,可能是我平時都看的太多188的男模吧不過可以說是和他一起上過廁所

第三次就在某酒店門口遇到歌神剛從酒店出來,一大群保鏢圍著,他匆匆上車了,真人比較瘦小乙個,非常瘦。但不影響他在我心目中神的地位。

哦,我那時候工作的乙個公司的老闆以前是香港名模,還演過李玟的MV,還和張曼玉演過電影(只是客串一下),也算半個明星吧。真人非常好,也保養得比實際年齡年輕很多。

很多就是一面之緣吧,不過他們氣質的確和普通人有一定差距。沒有拿過簽名沒有拿過合照,因為我很高貴,他們沒有機會。嗯( 手動狗頭保命)

10樓:木馬角

張嘉佳算嗎?來我們學校,當時大一,一人一張票,本來不想去,但強迫坐觀眾。去了才知道是他,當時有好多人買票來看他,還有別的學校的人。而我還特別不情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樓:公尺蘇

黃執中,那時候他還沒參加第三季奇葩說,還沒成bbking,來這邊乙個中學演講,專門去看了他,還和他合了影,一起來的還有胡漸彪和陳銘

你第乙個喜歡的明星是誰?

kim 是華晨宇啦,很奇怪當別人都不喜歡他的時候我卻開始喜歡他了,他歌手不是得了冠軍嗎我覺得他很厲害有些人還把華晨宇和毛不易 感謝出場 作比較我覺得很無語兩個人的風格不同乙個是文靜的乙個是狂野的這兩個能比較嗎?王牌不是播出了嗎,我覺得華晨宇腦子轉得很快你演我猜的遊戲很厲害我很喜歡他但是張碧晨不是有孩...

你從小到大喜歡的第乙個明星是誰

重夕 是楊冪,想我那時候看楊冪的仙劍奇俠傳,宮 我真的都特別喜歡,那時候還上小學,連楊冪的冪都不知道怎麼讀都讀成了mu,哈哈哈哈 I ivresse EXO 和很多exo l一樣,準備陪著他們走完娛樂圈就再也不追星了。我已經喜歡他們八年了,期間也確實沒有喜歡過別的明星,男朋友和他們也是完全不同的風格...

你粉的第乙個明星是誰,現在還喜歡嗎?

魏晨,從2011年開始到現在一直喜歡著 其實喜歡上他的具體時間也不清楚,但是我清楚記得在他 V Space 發布之前我就喜歡上他了。我不是乙個很長情的人,但是沒想到我會粉魏晨這麼久,可能我就是喜歡他身上的氣質吧,喜歡他已經成了我的習慣。可能不會天天看他的訊息,但是會隔一段時間就聽他的歌,發現每一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