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一起考一建嗎,現在複習得怎麼樣了

時間 2022-01-09 07:00:00

1樓:木石先生

一建成績剛剛出來,距離下一筆考試還有接近一年的時間,目前沒有考試的安排。建議可以合理安排計畫,太早了沒有必要,適當做些題,保持一些關鍵知識點的熟悉度,可以考慮距離考試半年的時候開始發力,每天兩個小時時間,通過應該有把握。

2樓:633

感覺不怎樣,我聽說這個得考裡面呢運氣不好的話,不過我是因為想一次過,就在匠人科教報了乙個班。目前不知道自己成績呢,不敢看

3樓:正已滄桑

一年四門已經上岸了,我來跟你一起考增項吧, 作為過來人,有兩個建議要對你說,首先要樹立必勝的信心,一年4門通關,第二要合理的安排時間。把實務作為最重要的乙個堡壘來攻克,時間分配可以實務3/4的精力,三門公共課1/4的精力來安排。 一定要相信自己,用盡全力拼一把,結果不會差。

4樓:冬冬冬冬冬

學得很惱火, 好不容易準備了久,結果2023年一建湖南停考了。

自從8月宣布停考以後,後面就沒學過,偶爾接觸了一些題,都忘得差不多了。

還是得要學起來才行了。

5樓:呆瓜

每個備考的人都少不了乙個人耐住寂寞深夜苦讀的日子,生活就是這樣,我們想換個方式生活就必須付出努力,一建考試報名的日子馬上又要開始了,都說一建過不過就看實務過不過,那麼一建實務怎麼去複習呢?

複習實務首先要掌握幾大塊知識點,其次是要有強大的心理準備,因為實務並不是一門努力就能獲得成功的課程

具體我歸納了一些方法:

1.多動手做題

遇到的每個案例分析題目都要親子去動手做一遍,然後和標準答案對照,找出自己回答的給分點

2.研究真題,突破重點

對集中的考點進行有針對性的複習,因為實務和其他科目都有聯絡,那麼可以相互對比複習記憶,這樣能加強理解,節省複習的時間

3.認真審題

思考問題要找題幹給的問題做法,問什麼答什麼,題目中關鍵的問答點可以用標記圈出來

4.作答要以教材為準

作答的時候能不要用自己的話答就不要用自己的話,因為閱卷的考試都是在校大學生,他們大多沒有實際的工作經驗,你答到教材的給分點,他們就給分,所以答題一定要踩到給分點

好了,就分享這麼多,祝各位一年一舉拿下

6樓:筱磊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我工作已經第五年了,去年一次過了土建。今年計畫增項市政,聽說一建中市政是偏難的,絲毫不敢懈怠。

5月底已經看完一遍課本了,最近在準備一級造價師,想等臨考前40天再重回市政課本和真題。

加油加油加油,祝所有工地工程相關的兄弟們,早日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一建還沒複習,怎麼考啊?

如夢 認清自己 如果考生沒有考慮好實際情況,跟著周圍的同事一起去準備考試,最後因為不符合報考條件而白白浪費時間,那就很可惜了。還有一級建造師考試報名的時候,沒有衡量好自己的實力報好幾個科目,之後再埋怨複習有多痛苦是不明智的。因此考生在最開始就要知道自己到底有幾斤幾兩,才能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本身條件,作...

自考拉上朋友一起考會好考一點嗎?

阿右 這就要看你這位朋友,他 或她 想不想考 如果你朋友想考的話,那最好,兩人可以互相鼓勵,共同進步。如果你朋友不想考的話,還是算了,不要太勉強。強者的道路,終歸是孤獨的。 桃子老師 同學,提公升學歷原本就是一件很好的事情,現在社會競爭壓力大,如果能和朋友一起考學習,肯定是一件好事。但是學習嘛,更多...

現在還有人在玩《一起來捉妖》嗎?現在還適合入坑嗎?

與寂 最早沒人作弊的時候真的很好玩,走在街上,公園,隨處都有低頭單指劃手機拋球的人,你甚至可以直接上去搭訕。開神靈那會兒其實已經有很多人用虛擬定位了,但是壓路黨還是很多,我們那會兒第一次認識就一塊拼車一路打神靈了,認識了好多人。遊戲機制雖然不完美,但是線下的這種真實互動的關係很有趣,突然你的世界裡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