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分手了很難受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9:53:42

1樓:年青子橘

網易雲有條熱評說「分開後,是一種什麼感覺呢?

我忙忙碌碌假裝一天很充實,和這個玩和那個開心;

可是總是突然有那麼一瞬間,好像心臟漏掉一拍;

好想問問你到家了沒,累不累;

好想告訴你別打遊戲了早點睡吧。

可是,我不能再打擾了;

就像你來到了乙個只有飲料的王國,

渴不死也能活;

只是好想念白開水的味道。」

這世界上有太多我們無法改變的東西,流逝的時間,後悔的事情,要離開的人。

既然無法改變,就試著去接受,去放下這一切。

我看過過一場「關於愛情」的答辯,裡面一位女生說:「我和我前任在一起兩年,在這兩年,我對愛情誠誠懇懇,始終專一。可他卻背叛了我,他出軌了。

我忍受不了我最愛的人帶給我這種傷害,我毅然決然的提出了分手,儘管我有多難受,內心有多痛。我還是鼓勵著自己努力去過好每一天。因為,為了他,不值得。

為了我,不允許。」

其實我挺佩服這個女生,佩服她可以控制自己的感情,可以做到拿得起,就放得下。

相比之下,

有的人會因為分手而傷心欲絕,痛哭流涕,責怪著自己的當初;

有的人會因為失戀,放棄生活,變得行屍走肉;

而有的人會裝的很淡定,很從容,一切都無所謂;卻又在夜裡崩潰;

也許分手意味著兩個人的結束,意味著曾經那些美好幸福的畫面,會隨著時間流逝,變成記憶。

但也同時意味著你的新開始,你對生活的新方向,你對幸福的新選擇權。

忘記那些讓你不快樂的事情,丟掉那些不幸福的愛情;別沉迷於過去,你的期待在明天。

我承認離開乙個深愛已久的人,會很難受,很痛苦;但我希望你能懂得愛惜自己,別被「分手」弄的遍體鱗傷。

因為,還有人在偷偷的愛著你

「願生活待你溫柔」

2樓:忙裡偷仙

我也很難受,分手哪有不難受的

失去的痛苦遠遠大於得到的快樂,當失去的時候,就會特別容易把失去的東西理想化,會在心裡不停的暗示自己,要是沒有發生什麼什麼,要是自己當時怎麼怎麼做就好了

可是,所有的離開都是有預謀的,兩個人的戀愛,只要乙個人想離開時就已經結束了

你要做的不是不停的反思,不停的後悔,而是不要去想有關的所有事情,相信我,總有那麼一刻,你會豁然開朗,重新熱愛生活。

分手了很難受該怎麼辦?

月亮 我也很難過啊,吃飯想他,走路想他,到曾經一起走過的地方想他,可是 那又能怎樣呢,不可能在一起了啊。女人陷入了一段感情會很痴情,哪怕對方十惡不赦,哪怕對方一無是處,有一種東西叫 習慣 習慣了有這個人在身邊,當然有一些人可能無所謂,比如我前任,他很冷血,身邊有沒有我這樣的乙個人存在他都會無所謂 i...

分手後 很難受怎麼辦?

小珊瑚 感覺自己像個神經病,過一會兒冷靜理智清醒。過一會兒又陷入被人拋棄的無盡深淵。你知道怎樣做會難過,知道怎樣做會難過,就要避免這樣的做法。你知道乙個人待著會難過,你就在有人的地方待著。你知道自己靜坐著什麼也不幹和難過,你就找點事兒,讓自己做。你知道時間會改變一切,你就要在等待的這段時間,不能說是...

如果分手很難受,怎麼辦

要麼挽留。要麼忍住。誰他媽叫你動真心的啊。動力真心自己承受啊。自作自受。你看我說的對吧。告誡大家不要輕易動心,也不要輕易相信乙個人。因為你不知道結果是慘還是好的。兄弟。時間是門很好的良藥。時間久了會忘掉那個TA 先不要去糾結他愛不愛你,即使愛你,如果不能讓你開心,老和你吵架,從來不會哄你,那這個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