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女朋友以前有一段婚姻,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03:25:59

1樓:滿滿滿莉香

你怎麼不說,是你遇到她太晚了,才讓她遭受了那些傷害?她曾經不幸過,但也活過來了。如果你計較她的過去,你還是放過她,也放過自己吧。

2樓:梁溪雪子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要糾結她有一段婚姻。如果你很在意這個經歷,無論現在多愛,都要放棄。否則後患無窮,害了她,也害了你自己!

3樓:墨丘莉的香氣

我覺得你也是乙個挺善良感性的人,而且你很愛她。然而你們的感情困難挺大的,她是乙個女人,乙個孩子的媽媽,而你是乙個男孩子,你父母的兒子。你們處於人生的不同階段,你還稚嫩而她已經有些滄桑了,你們要磨合到能真正完全走到一起需要共同經歷很多。

要不要和她繼續走下去,一方面看你有多愛她,是不是非她不可,另一方面要看現實的困難你能不能戰勝。作為母親,就算她離婚了,她對孩子的感情和牽掛是不可能割捨的,何況她前夫「無惡不作」,孩子跟著這樣乙個爸爸,她的擔憂和對孩子的彌補願望只會更多,所以你要看明白你不可能讓她放下孩子和你去過一般小情侶那樣輕鬆自我的戀愛生活。何況還有父母那關要過,他們肯定接受不了,肯定需要你花很大力氣去爭取,你真的做的到?

看你的狀態根本沒有坦然接受她的婚史和她的孩子,你對父母也沒有說,這就說明你心裡根本無法面對。所以要走下去你需要嘗試去接受甚至去愛她的這些過往,這對你這樣年輕的男孩子,可能很難。但換乙個經歷多一些的,甚至同樣離異過的男士,可能就沒那麼難,同樣受過失敗感情的折磨會比較容易同病相憐。

她其實特別需要憐惜她的人,她受過的苦難,她對孩子的母愛都是她值得被憐惜的地方。可你捫心自問,你能去憐愛她的過往嗎?就目前你的狀態,你把這些當成了她身上的瑕疵。

或者你想象一下,若干年後你們生活一切都好,她突然提到她的孩子,那一刻你會不會突然心情跌到谷底……

她一開始隱瞞,是怕你們不能發展,希望你能接受了她再接受她的過去,這個做法其實不太明智。我個人覺得,你們才交往1年,如果你確認自己再愛她也不可能接受和憐惜她的過往,那這個時候分手對大家傷害都小。弟弟你要面對現實,再愛對方,做不到的事情勉強自己也行不通,哪怕被愛情沖昏頭腦而勉強成功了,難保日後不會覺得委屈而變本加厲傷害她。

一段冷暴力的婚姻,我該怎麼面對?

水做的雲 多少婚姻,敗給了乙個 冷 字!嫁給你,就為了天天看你的臭臉?就為了享受你給的死水般的生活?就為了年紀輕輕得抑鬱症?拜託你有多遠滾多遠 不清楚你們夫妻之間具體有什麼矛盾,只要不觸及底線 家暴出軌 乙個擁抱一束花或者一次談心就能解決,非得給我冷暴力 冷著冷著,心就涼了。一輩子不長,但是遇到你,...

異地女朋友要開始另外一段感情,我該怎麼挽回她?

異地女朋友要開始另外一段感情,我該怎麼挽回她?感情從來不是靠挽回的,是靠吸引的。既然她要開始另外一段感情,她已經在你和對方之間做了選擇。切記不要當舔狗!去全方面提公升自己,健身學習穿搭 讀書閱讀提高認知水平,學技能提高搞錢能力,在社交平台呈現你的改變,如果她心裡有你,她會有行動的。如果那時你還愛她,...

以前追過一段時間的女生現在對我很熱情,我對她也有好感,但我現在有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你喜歡女朋友的時候你女朋友也是你的白月光,時間久了,心動隨之消失後,你碰到乙個能給你生活帶來動力和新鮮的人,你會認為她才是你的白月光,殊不知,其實最寶貴的是當下 理智點吧,不要因為人家對你好了一點,你就忘掉自己是誰了,既然早有女朋友了那麼就要忠於你的愛情,不要這山望著那山高,到最後害人又害己!你都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