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追過一段時間的女生現在對我很熱情,我對她也有好感,但我現在有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8 22:29:05

1樓:嗯嗯嗯嗯嗯好的

你喜歡女朋友的時候你女朋友也是你的白月光,時間久了,心動隨之消失後,你碰到乙個能給你生活帶來動力和新鮮的人,你會認為她才是你的白月光,殊不知,其實最寶貴的是當下

2樓:左邊右邊

理智點吧,不要因為人家對你好了一點,你就忘掉自己是誰了,既然早有女朋友了那麼就要忠於你的愛情,不要這山望著那山高,到最後害人又害己!

3樓:平常心葉子

你都已經有女朋友的人了,別的女生對你再好,跟你有什麼關係呢?你已經有了女朋友了,卻還在這裡蠢蠢欲動,如果你覺得你現在的女朋友不能讓你安心、踏實,那你就另找吧。換個位置,想想如果你的女朋友對別的男生也在動心,也在猶豫,你該怎麼辦?

有一句話說可以不愛,但是請不要傷害。

4樓:

聽你這麼說,我感覺你拿你女友當備胎呀,你的女神追不上,就先拿現任當一下備胎,女神不回頭你也可以有伴侶,女神要是回頭的話……現在你的女神來撩你了,你又跟你女神感情公升溫了。你不怕成為第二個你女友這樣的嗎,說不定你也是人家的備胎。話糙理不糙,你應該能明白。

不過感情不要拖泥帶水的,你如果真的想繼續追求你的女神,那麼就跟現任女友好好道別,不要不清不楚的兩頭都要,免得劈叉把腿劈斷了。不然就好好收收心,跟現任好好處。

5樓:八重靜

沒有人在很久不聯絡無緣無故突然和你曖昧。如果是喜當爹,那也恭喜你。

如果不是喜當爹,可能看你過好了,自己沒過好,有點後悔,想進來你們倆的感情裡插一腳,三個人的被窩暖和一點或者擠掉現任。

之前在知乎也回答過很多綠茶提的問題。都是一些綠茶發現追她的男生放棄了後,有了女朋友。自己突然不舒服,感覺舔狗異主了,不追舔自己了,有點失落,所以又回來勾搭。

但是要真叫綠茶和舔狗在一起吧,她又不願意了,但又不想舔狗有別的主人。所以反反覆覆給舔狗一點希望,但又不是真的希望。

我有個朋友也是湊巧和這樣的舔狗在一起,綠茶看舔狗異主了,又回來勾搭,舔狗自然心動,和我朋友分手後又去追她,結果綠茶並不是真的要和他在一起,結果舔狗兩頭不靠岸。還是蠻喜聞樂見的。

但不管怎麼說,題主和之前追過的人在一起打機曖曖昧昧的戲碼也上演得差不多了。估計心早就癢癢了,提問只是為了找到贊同自己分手去追那個女生的答案。又想分手又怕自己被罵渣男,又當又立的綠茶男也不多見。

反正都動心了,移情了,就說明你對現任沒有多少情感了,硬是靠責任過日子的話對現任反而不公平,她明明可以合適更好的、更專一的男人,結果就被你為了人設,心裡住乙個,生活裡住乙個地拖著耽誤歲月,也不好。

問出口這種話,你早已配不上現任女友,當然是早點放過她比較好。三人行很累的,你不愛她了就早點放手,讓她早日找到相愛的人。

6樓:微木

在哪山唱哪歌,你既然現在有女朋友,就不要對他人有非分之想。

對那女孩有好感,有好感也得掖著,你對那女孩有好感,對現在的女朋友有什麼?

男人,除了女人,更重要的是有責任!

7樓:消愁

你既然問了,說明你想要別人給你乙個想要的答案很簡單,你女朋友愛你,你覺得和她在一起很好,你們繼續在一起,這是正確的做法

至於喜歡的人送上門來,嚐嚐就嚐嚐,對於乙個看不上你的女人來說,她不可能因為什麼原因突然看上你,你只要明白這點,玩玩就玩玩咯。自己別玩崩了就行

問了這個問題,你對女朋友沒有堅定的選擇,你又怕找那個喜歡的再把你拋棄了。按理來說該譴責你,但是沒必要。因為你心裡已經有了打算。

說白了一句話,你女朋友發現了,要分手你算個人就大大方方離開。

8樓:馬春燕

希望你盡快做個了斷,要不就與現在的女友分手,和以前你追的女生在一起,要不就與你追女生的拜拜,明明白白告訴她,你已經有了女朋友,希望她不要再打擾你們。千萬不要腳踩兩隻船,那樣到最後你會什麼也得不到,只會傷到自己。

9樓:最後

很簡單珍惜眼前,既然當初都沒有成功,現在搞啥? 拋棄現女友?

明知道你有女友,她為什麼還來熱情?目的就不單純,她挖別人牆角很道德嗎?

你也不是什麼好人!

如果你喜歡的男生不喜歡你,追過一段時間還是不喜歡,並且表明態度了,還追嗎?

BLuC 那要看你愛得深不深,如果他有喜歡的女生了,你們倆之間是不會有可能的話,那就及時止損吧,畢竟再愛就不禮貌了,花時間在乙個不喜歡你的人身上,還不如多花點時間精力在自己身上,讓自己成為乙個更優秀的人,會有更優秀的他來到你身邊的 Ga.G 看你自己吧,還有就是大家都說讓自己變優秀,沒錯,但是為了你...

向女生表白失敗被刪過一段時間女生又主動加回,代表什麼?

蕭荇 代表她追自己的男神失敗了。或者代表她自己感情受挫想從你這裡得到一點優越感。又或者,你只是乙個普通好友 潛在魚苗 而已。唉,都過去好幾年了,只是覺得還有這麼乙個同學罷了吧。不要想太多。不要把她想得太好,也用不著把她想得太壞。 DAMINEA 這件事,每個人說法都不一樣,因為代表什麼只有當事人知道...

喜歡乙個女生但是女生沒感覺,若過一段時間努力提公升自己,會改變她的看法嗎?

安uu 那得看你的顏值還有其他綜合素質了,如果顏值太低,估計就沒戲了,如果不討厭你,還是有可能改變對你的想法的。有話說,烈女怕纏郎,但也有話說,強扭的瓜不甜。這就看具體情況了,感情的事勉強不得,實在不喜歡你,那你就放棄,找個真正相互喜歡的人,雙方都開心點。但還是要爭取一下,免得留下遺憾。女生有時候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