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女朋友要開始另外一段感情,我該怎麼挽回她?

時間 2022-01-24 08:14:43

1樓:重慶單身俱樂部

異地女朋友要開始另外一段感情,我該怎麼挽回她?

2樓:匿名

感情從來不是靠挽回的,是靠吸引的。既然她要開始另外一段感情,她已經在你和對方之間做了選擇。切記不要當舔狗!

去全方面提公升自己,健身學習穿搭、讀書閱讀提高認知水平,學技能提高搞錢能力,在社交平台呈現你的改變,如果她心裡有你,她會有行動的。如果那時你還愛她,你就選擇繼續跟她在一起吧。如果她沒有一點兒行動,那就是不再愛你了。

你大踏步地往前走吧,不要回頭!你並沒有損失什麼,你只是失去了乙個不愛你的人,但你收穫了乙個更好的自己!多麼值得慶幸的事情!

3樓:Anny

你好你說但是她要跟那個人一起明顯也不會由衷發自內心的幸福是她和你說過那個人某些方面不是很合適?

還是其他什麼原因呢?

女生跟你提出要分手

肯定是有一些她覺得不合適或者有情緒失望的地方那麼你去找對方一般是提復合的要求還是其他什麼方式去挽回呢?

對方選擇和別人在一起

至少在現在的她自己看來肯定是覺得那個人相比起你更適合她那女生選擇對方的原因只是因為你和她是異地?

還是有其他什麼原因?

你和女生分別多大了?你方便說一下你們具體是因為發生的哪些事情對方要和你分手的嗎?

如果你只是去找她而沒有去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對方可能不僅不會回頭反而可能覺得你不能理解她沒有意識到問題祝好。

4樓:呀呀呀呀

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任何離你而去的終究會離你而去的

5樓:月亮

既然有了另一段感情,就算了吧,說明她不愛你了,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你爺開始另一段感情吧

怎樣再開始一段感情?

肩頭軟貓 結婚不是一段感情的結束,而是重新開始審視你們的感情。分開了不可怕,離婚了也不要悲觀。你心裡清楚,時間可以抹去你曾經掉下的淚水。你以為你永遠不會忘記的人,可是在很多年以後,你甚至已經是記不起為什麼當初是那麼的恨他。 如果你需要思考怎樣才能再開始一段感情,才能開始一段感情,那麼你就不應該開始一...

為了走出一段感情,可以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嗎?

求求你們了,別這樣,我就是那個被拿來療傷的工具人,明明是他厚著臉來追的我,結果追我只是為了療舊傷。分手後我一度抑鬱,你們拿來療傷的工具對你也許比你拿真心捧著的人對你更真誠。我也知道愛自己的永遠不如自己愛的。但是放不下,就真的別開始下一段感情吧。你傷若是好了離開了,那個工具人便開始自己舔舐傷口,就像即...

女朋友覺得我前一段感情裡太卑微了,一開始是吃醋到後面的煩躁再到現在的什麼事都能扯到我前女友然後吵架?

我現在也是三天兩頭就拿這事找我男朋友吵架。他前一段感情就是很卑微,那個女的虐了他好幾年,分手的時候也是他苦苦哀求,折騰很久才分。我各方面都比他前女友好,並且我跟他談了一年的過程中一直對他特別好,感情上表現很依賴,錢上面也基本持平不佔便宜。但是每每想起他前女友我就嫉妒我就恨,憑什麼呢,憑什麼我跟那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