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鑽一段位回到五年前有可能打敗廠長,小狗,faker這些頂級選手麼。?

時間 2022-01-24 08:03:46

1樓:LastEnd

瀉藥~現在玩家水平和五年前的玩家遊戲水平(鑽一大概就是Rank 2100分左右) 的確有很大的差距,而且玩家對很多英雄的理解也比五年前的職業要高(比如迴旋踢,QWER閃),但是以上這三位職業選手的學習能力以及應變能力都是要比多數鑽一要強的多。

由此我覺得大概solo 1V1 有概率能拿下一局但是 3V3 我覺得不太可能了。

2樓:道理是你

首先,你靠什麼打上鑽一的?五年前有嗎?這是個問題,其次呢,就算你把以前沒有的操作拿回去,也會很快被學會,但是節奏,意識這種東西,鑽一應該比不上他們。

所以有可能打爆,但機率小而且只能打爆幾局而已……

3樓:一貧如洗二營長

那麼請問回到五年前的鑽一老哥能搞懂那時的版本嗎?

4樓:自跳坑

你應該這樣問的:當年的faker廠長小狗來到現在會不會被現在的鑽一吊打

相反如果S3的faker穿越來到現在…

在鑽一分段開啟第一把排位...

先因為介面的改版眉頭一皺...

選下妖姬配符文的的時候一臉懵逼…

最後被對面掏出來的餘震麗桑卓打的懷疑人生

有沒有辦法回到五年前,願意付出少活三十年的代價?

時間是虛幻的錯覺,因為執取妄想而有。所以佛說 慎莫念過去亦勿願未來 過去事已滅未來復未至 現在所有法彼亦當為思 念無有堅強慧者覺如是 若作聖人行孰知愁於死 我要不會彼大苦災患終 如是行精勤晝夜無懈怠 是故常當說跋地羅帝偈 尊者大迦旃延告諸比丘。諸賢等共聽我所說。諸賢。云何比丘念過去耶。諸賢。比丘實有...

五年前的理綜題現在還值得寫嗎?

青稞不愛喝青稞茶 我高三 就是2019年 刷的都是十年真題雖然這麼多年出題人換了一波又一波但是教材還在那裡重點也還在那裡高考真題才是最好的練習題有些模擬題其實出的並不好而且有時候答案也會和教材相違背這邊建議您還是看看那個五年真題為好摸清楚出題的套路重點遇到沒見過的知識點多翻翻書就又是一遍複習 尤其是...

如何忘記一段超過五年的感情?

Sara 從上個帖子跟過來的,我想給你說乙個我身邊同事的例子,她婆婆就跟你前男友的媽媽一模一樣,真的是一地雞毛。有時候選擇真的很重要,看清了乙個人就要及時止損,不然,試錯的代價真的太大了。 喧囂 祝賀你擺脫那樣未來婆婆和不作為的男朋友 以後自己要好好生活,好好照顧自己。要是不小心想起男朋友的好,就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