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DT泰達幣提現RMB到銀行卡怎樣不被被凍結嗎

時間 2022-01-05 03:25:59

1樓:臂上能站人

關鍵看收幣的商家資金幹不乾淨,火幣選擇帶藍盾的服務商家,另外看商家的交易量一定要大,註冊時間早,如果是新註冊交易量小的就要注意了。另外自己收錢的卡也要控制,比如每天只收一次,控制金額和筆數。

2樓:百事可樂

1.平台找優質,等級高的。絕不貪圖便宜。

2.直接找朋友,(接盤),絕不貪圖便宜。

3.直接找人換現金,扛回家,絕不貪圖便宜。

4.別問我找誰,我也不知道。

3樓:彭詩文

交易所商家的資金也不能確保乾淨,所以如果量多不建議去交易所。

如果有靠譜的認識的人,走場外交易現金交易最合適

但這種沒有平台擔保,有可能遇到詐騙,所以注意甄別。

4樓:usdt

如果你在交易所跟商家交易的話,這個永遠有凍結的可能,因為商家就是每天做的買u賣u的生意,每天跟很多人的資金會交叉來往,被凍的概率始終是有的,這個是避免不了的,只能是你找一些靠譜的商家,以及自己收到錢以後通過一些措施來避免自己的資金被凍結。

5樓:刺客請付費諮詢

首先要搞明白,U不是提現,是通過場外交易OTC賣給商家,商家打款給你銀行卡。

那什麼情況下被凍結呢,就是商家打給你的是黑錢。正常情況下是不會被凍結的。

想要避免凍結,就要找長期合作的商家或者做的久的商家,藍盾商家等。機率小一點。

泰達幣(USDT)是什麼,如何投資?

可從 USDT,說得好聽,是錨定美元的虛擬幣,實際上它就是空氣。美元好歹還有美國給你背書,USDT有什麼?一比一的美元儲備根本就是扯淡。毫不客氣地說,虛擬幣市場最大的贏家就是USDT公司,因為它可能用自己印發的USDT買走任何有市場認可價值的數字幣。你就想嘛,你自己在家印的錢就能到超市買吃的,到4S...

火幣網80個位元幣如何安全的賣出提現到銀行卡?

貓貓咪913 首先80個幣,那就是3千多萬。要是5萬10萬地賣,筆數多了,需要很多個付款人,遇到風險資金的可能性反而更大。還不如選擇乙個靠譜的平台,加上各種篩選條件,然後一次性出大額。一般三四百萬沒啥問題,到賬後趕緊理財。分個10張卡轉就可以了,或者頭一筆多點,來個一千萬。後面就慢慢回。重點是,到賬...

USDT提現的時候,ERC20跟TRC20兩種協議的提現手續費為什麼不一樣?

偏個題,錢包裡的erc20 usdt 提不出來怎麼辦,1100塊usdt轉出來手續費就要700,這錢死在錢包裡了有辦法救出來麼 大灰狼來啦 簡單的來說公鏈不一樣 ERC20 USDT 2017年底,以太坊大火,智慧型合約讓大多數新發行的數字貨幣都以以太坊作為跳板,因此Tether公司看多到了這些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