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什麼情況下會覺得一切都無所謂了?

時間 2022-01-03 21:53:38

1樓:

你願意說的人裡沒人理解你

你最想她理解,可她卻不理解

說過很多次,卻還我行我素

乙個問題說過很多次,卻不見一丁點改

其實就是對在乎的人無能為力的時候

那種無力感,真的什麼都無所謂了

2樓:

不知道你指的無所謂是那種消極的還是積極的,給你分享一段積極的經歷。

有過一段時間抑鬱了,覺得生命了無生趣,自我效能感極低,感覺自己什麼都做不好,人生看不到希望了,每天都會無法控制的暴食到嘔吐,基本不能和周圍的人交流。覺得想放棄了,自己用麻繩把自己嘞昏死過去了(錯誤示範,任何時候都不應該輕言放棄自己寶貴的生命)。醒來以後忽然覺得死去可能也就不過如此,從內心世界開始接受自己的平庸和不完美,太多的負面評價和指責忽然就變得不重要了。

忽然覺得生命不過是乙個成長的歷程,中間發生的事好或不好都只是個過程,終將成就的是生命的完整性。如今生活開始走回正常軌道,也偶爾煩惱,偶爾傷心,接納它就覺得沒什麼所謂。還是一樣的風情雲淡,歲月靜好。

佛說,我們生活的世界叫娑婆世界,本來就苦多樂少,無論是當時覺得多麼的心酸還是屈辱都會在你成長以後覺得那都不是事。如果老是覺得想不通就把它放一放再回去看它。願你有個好心情。

如果覺得一切都無所謂該怎麼辦?

Chorean 有一種感覺,好像對什麼東西都感覺無所謂,有時候覺得活著挺好,死了也不賴,感覺沒什麼東西是重要的。人生的終極意義到底是什麼?花一生的時間去尋找也未必能找到,如你我般的俗人只是日復一日的重複著生命的進行。 追根求源到達極致,弄清楚一切的原與因,是有點違背了人性的,首先從身體上強於你所能承...

在什麼情況下你覺得最孤獨?

困在圍城 大四那年實習去的越南胡志明。給獵頭做私人翻譯。南部音晦澀難懂。被老闆騙了。他乙個人先飛回了國內。乙個人在那邊。沒有著落。女朋友催婚,跟我分手了。3年。乙個人,收拾行李,和房東商討退租金 乙個人,拿著手機地圖,在胡志明街頭找便宜的大巴 乙個人,坐大巴,從胡志明到峴港,搖晃了一整夜,半夢半醒的...

在什麼情況下你會刪好友?

小刑 欺騙希望題主以後不要經歷欺騙不要再被女孩子左右,畢竟女孩子都喜歡說點什麼的,自己過的開心就行了不用在意,覺得不開心了那就不玩唄,刪唄,最重要的是咱們開心祝題主天天開心 題主遇到的問題,可以這樣處理,先權衡利弊,是否現階段還處於同個圈子,還有沒有溝通的需要,如果有必要可以暫時維持下表面情誼,等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