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一年,分手半年,看到前任談戀愛了,心裡很悲傷,這到底是愛還是不甘心呢?

時間 2022-01-02 03:47:01

1樓:鴻潔

應該是不甘大過真愛,如果是你先遇到了另乙個MR.RIGHT,你會失落嗎?你希望你的前任失落嗎?不過,你這種不甘的失落是普遍存在的現象,不用自責

2樓:chen先生

不甘心吧,你還是需要和他溝通一下。

如果你愛他為什麼不祝福他呢,他已經離開你了。

我看到過一句話說,一段戀愛談的是參與,不是結果你還在傷心。

想想,他如果找你復合,你會同意嗎?復合之後這段感情還能繼續多久呢?

我和前女友分手都半年了,每次想到她都挺傷心的,我還是放不下吧,我在海邊想了很久,才知道不如抬頭看看日落 ——真的很美

3樓:南城以南

在一起兩年,分手半年她也是戀愛了,我當時呢,是有點心酸的,但沒有不甘心,畢竟對她的感情從分手那之後就心死了

情況不一樣,我只說說自己的感受,得看自己怎麼想

4樓:青綠旋律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前任也沒有談戀愛(因為他人外熱內冷並且沒有時間)那我還是一樣不開心,所以你可以看看,到底是啥讓你不開心。

我對自己這段感情的反思是,我想得到他身上的品質,比如高學歷,比如父母的支援,比如豐富的經歷,其實如果沒有這些光環加持,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動力喜歡他。乙個單純只是喜歡照搬別人段子的人,乙個情感粗糙的不愛透露心事的人,乙個說自己幻想故事一點邏輯沒有還長篇大論的人。

我知道我喜歡他什麼,我也知道自己不差,他有物件了也不代表我差勁,這就是我沒有你那麼痛苦的原因。不合適就是不合適唄,彷彿是拼圖就多了一塊,放不下去,那說明你不應該把自己放在那裡,僅此而已。

5樓:小顧很忙

不管是愛還是不甘心,他都應該是你的過去式了。他現在已經有了另一半,這說明他已經放下你了換句話說你已經不重要了。 哪怕你對他有感情,又能改變什麼呢?

這時候的你當然會不甘心,畢竟這個人是自己真心喜歡過的,曾經自己在這個人這裡是無可替代的。現在這個人要把曾經對你的好都給另外乙個女生,當然會不甘心心呀!

總之,該放下就大方的放下,其他的交給時間啦!你會遇到那個很好的人的。

6樓:大大怪將軍

只是你不想他過的比自己好而已,人都是自私的,自己曾經擁有的,在失去後,往往在心裡是對對方抱有偏見與否定,結果現實裡發現對方又談戀愛了,而且過的很好,很恩愛,這是正常的一種心態。

我和他在一起一年,分手快半年了,還是超級想他怎麼辦?

從頭再來 你也要有新的生活呢?努力吧姑娘,加油,好好學習,找乙份好工作,好好對待家人,然後找乙個好婆家,你是安理工的那位吧 xyt嘿嘿yhy 小紅帽 我在想你問這個問題出於什麼目的?如果你很想好,並且想要去找他,詢問這樣的問題是為了讓更多人支援你嗎?首先,我充分理解你這樣的感受,並覺得它也是很正常的...

在一起七年分手,怎麼走出來。?

清歡 就在昨天晚上,他告訴我他有女朋友了,他女朋友就在他身邊,應該是在酒店吧。在一起六七年,兩年異地戀冷淡了,他覺得我對他太冷漠了,然後找了別人。我也不知道我要怎樣才能走出來,我昨天崩潰大哭,他說了一晚的對不起,他說他真的對不起。嗯。當初是他招惹我的。可能過一兩年我就會走出來吧,或者他這輩子都忘不了...

在一起十年,分手一年,對方馬上要結婚,可是我自己怎麼都放不下,走不出來,我該怎麼辦?

你打算多久走出來?四個月?剛畢業的時候,在市中心地段租房子,老破小,租了十年,十年前如果有錢也許我會買那裡的房子,十年後,我只會買新房。十年他都沒打算娶你,你早該提出分手的,現在你只能把自己的生活過好,你過好了,就不會再去關心對方過的怎麼樣,努力工作,自己買房買車或者趕緊找一的段新感情,用心對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