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相信大學四年分手 畢業重新在一起的約定?

時間 2021-06-06 02:38:12

1樓:北境之王

我從不相信男女之間所謂的約定,因為女生太善變了。我喜歡的女生有一次莫名的把我刪了,說是什麼不冷靜,我再加她不理我,後來還是她自己加回來了。唉 ,什麼都很難說,影響因素太多了。

2樓:

和我念「所有不聯絡的不維繫的感情都會淡化直到最後成為白開水」,就算有約,你還是屬於前任的身份前任得忘記`是政治正確的天經地義似的,所有不知道你們約定的人都會勸你忘掉他。 而女朋友的身份-愛護和維繫感情是天經地義似的,不那麼做就會被群起攻之。就算虐人,也要履行談戀愛的責任:

)比如和前任劃界限。(我不想說了,我從來沒被這麼虐過)談戀愛不僅僅是多了乙個物件還是必須舍很多很多東西傷一些人。(唉所以我以後談先說好別讓我做balabala我要空間不服分手又不是每個人都要談到地老天荒)

換個角度,如果真的誠心想單身。單身四年肯定得有情感寄託,要麼是你約定的前任,要麼是別的異性但是不在一起。

因為這個約定的羈絆,你會更渴望戀愛的。

而且能忍受分開四年的人為什麼不能忍受異地,別的問題下有人說過「異地戀就是養了個手機寵物」這是最難聽的了,但是「手機寵物」也總比你單身四年無數個「對月獨酌對影子講話」的日子好吧。

互相喜歡的人會衝破困難去聊天的,那為什麼不在一起?最大的原因是不想異地戀-不想精神戀愛。同乙個大學的,不想戀愛的人會動搖的,何以琛的表白的話是「我想過了,如果說x年後你注定是我的女朋友,那我為什麼不能提早行使我的權利。

」(大男子台詞hh)

你和ex還會有方式詭異的聯絡,為了不彼此忘盡可能還還會有相愛相殺式的鏈結,或者是更詭異的銘記方式。說實話這些曲曲折折和心態成本還不如穩定的異地戀。也許是當事人心中仍有其他位置。

為了單身還不能和異性做朋友(怕喜歡上他們或被追)你甚至會異恐或者舉止略中性化。

然後會你脫單了或者他脫單了。不用什麼藉口。不喜歡乙個人有千百種方法拒絕(我在暗示後還會在表白前堵住他,真的太喜歡就友盡,甚至刪掉拉黑。

根本沒有什麼「被追無奈」,我留心過——男生對毫不喜歡的人連訊息都不會回的)

我還見過因為男生不成熟,約定分手三年直到高中畢業再在一起的女生,就是我之前的上鋪,她們說「這只是個說法」,雖然她當時真的愛,也是真的等了。單身了三四個月吧,她自己也覺得太浪費青春了。被一直撩了乙個月後,和前男友的朋友在一起了。

又是真愛?說在以前就對他會心跳快。emmm現在沒人記得她們說過的三年之約了。

沒有成本的口頭約定,都是空口白條。有任何一點誠意起碼還會有白紙黑字或者用信物之類的。不然就是不拒絕不承諾不負責的備胎而已。

3樓:

不相信,高中男友分手就是這種理由,我還傻傻的相信了,分手後還追了好久,但是不愛你了就是不愛了,那段時間一直在作賤自己。甚至大學都考的離他特別近,想和他在一起,但是沒有。後來到了大學遇到了現在的男朋友,很好很好,我想這段感情會很好。

4樓:MD ove

我和我女朋友,大一大二在一起。後來因為自己的幼稚,分開了……大三結束,我去了北京實習,她也回家鄉實習。大四畢設的時候,我們又重新在一起。

現在一起在北京工作……

就是這樣。

5樓:「已登出」

如果你是以愛情為紐帶,以18歲時的情懷為出發點的話,我勸你還是不要了,因為高中時的他和步入社會的他,你會發現,他倆不是乙個人。

如果以過日子為最終目的,以曾經的感情為參照的的話,那還是可以的,畢竟步入社會之後,你會發現你社交的侷限性還是很大的,這個時候,他就是你最熟悉的選擇。

私以為,你大學時期是可以戀愛的,不過不要找那種你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很優秀的人,而是要找那種能夠平心靜氣聽你說話的人。

6樓:小火

要我說,你們先不異地再說,否則都碰上另乙個她或者他,另乙個就沒戲了。

不是說等他一定好或者不好,也不是說在這期間繼續相親對他不忠。

有些事情,走上社會,思想變化以後,可能整個人的價值觀變化以後,也就都變了。

想約定就約定,成不成再說嘛,別委屈自己。

7樓:

相信這句承諾比相信母豬會上樹還可怕。

大學四年是人生剛剛開啟花花世界的四年,誰也不知道這四年你和他個人會有怎樣的變化,更別提你們感情的變化,記住,永遠不要考驗人性。

如果所有的吵架都能用互相靜一靜的方式解決的話,就沒有溝通什麼事了,尤其是時間那麼長。

四年過後,只怕彼此物是人非。

8樓:

四年後你們會是不一樣的人了,人的變化是很快的。在這四年中間你們各自會遇到各種意想不到的事,可能會改變當初的初衷。題主提出這樣的問題無非就是異地戀太累又放不下那個人,不過時間會沖淡一切。

四年後也許題主根本不願意再見到那個人了,有很大可能。四年這麼長時間不去交流,彼此間會因為缺乏交流慢慢變得生疏,當初熱戀時的激情全部消失,逐漸也就忘了。雖然我不了解題主的具體情況,不過大概也就是這樣子了吧。

如果題主非要問這樣子可不可能的話,只能回答,不太可能,到也不排除有特殊情況。就算四年後你對對方還有一些感情,你就能確定對方還願意和你好下去嗎?題主如果認為你們就是那萬里挑一的特殊人物,可以試一試。

不過大學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不要浪費精力在愛情中苦惱了。提公升自我才是正道,多看一些正能量的書,學好專業知識,交有意義的朋友,鍛鍊身體等等。我認為這其中的任意一項都比享受談戀愛的甜蜜能獲得更大的收穫。

這是我的想法和建議,希望題主好好考慮。

9樓:那就行吧

其實啊這個問題還是看人,有的人心心念著,距離時間都只會讓他更執著,有的人愛情對他來說本就是消遣,熱情退卻後稍有不順就會考慮分手。

世上沒有絕對正確的答案,愛情也只有自己知道是否能為對方放下所有。

嘴上說的也許是一時熱情的誠實,但是不代表永恆不變,熱情褪去殘酷的真像才會容易暴露,這時執著的人就注定傷的比較久。

小馬過河,且行且珍惜吧

10樓:刑事訴訟法

對於吵架這種問題,其實情侶之間大多數都存在,你需要弄清楚為什麼吵架,找到原因所在,是她太關心你,對你太好,你已經習慣然後當成一種理所應當,所以你就不再珍惜了,還是她對你已經沒有以前那種耐心,或者是你已經不再喜歡她。簡單的情侶,吵架也是好事,吵架生氣不過夜,找到問題後以後不再發生類似問題,感情或許會更加堅定。

異地不是你們感情的絆腳石,異地同樣可以過的感覺在對方身邊,多交流,多溝通,多去給對方分享今天的新鮮事,在每個紀念日突然出現在她面前,記得有一句話,熬過了異地,就是一輩子。

建議樓主不要約定分手,如果兩個人都在沒有對方的生活中繼續生活,那麼你們兩個可能最初還想著守住那乙份初心,但是由於本來就是異地,男生會遇到其他的女生,女生也會遇到其他的男生,初心易得,始終難守,互相失去了感情這一根線,就像失去線的風箏,愛情也就灰飛煙滅了。

既然樓主還和對方在一起,那就珍惜這份感情,四年說長也長,說短也短,兩個人好好度過在一起的時間,異地或許也能夠通過給足對方空間,在互相信任的前提下,你們一定能走到最後的。

11樓:你別叫我輕點

扯犢子,扯犢子。分了就不要想了,要想就好好在一起。 經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愛情靠的不是互相付出了多少,是相互的吸引!

12樓:琳依木木

兩個前任

兩個都說過分手了能不能不互刪

如果三十歲我倆都沒結婚那就在一起

說白了就是你願意不願意當我的備胎到三十歲如果你願意那就OK

異地戀談了四年,分手了,男生還愛這個女生嗎?

Moon 雖然殘忍,但是從你的角度出發,你可以直接回那個女生,我是他的女朋友,有什麼問題我幫你吧,都是女生,我會更好的幫助你,她自然就會明白。樓主不要作,但也不要掉以輕心,畢竟我和前男友異地,然後前男友和小師妹聊天,聊著聊著我就沒男友了 帥大叔 他問你回不回,說明他沒有迴避你,這樣他取得了你的信任。...

和金牛女好了四年分手了兩個月有了新歡還能挽回嗎?

Ed en 看你們分手是否是因為某一方的原則性問題。如果給另外一方造成傷害了,就別去動搖人家了。更何況有新歡了,你想挽回,這樣對她的新歡不是一種莫名其妙的傷害? 尋真愛的艾公尺達拉 能談四年,說明還是有很強的感情基礎的,現在分手兩個月有了新歡,那要看看新歡和你的物件是怎麼戀愛成功的。還有就是你們的分...

和南韓男朋友在一起四年 分手三年後 我鼓起勇氣給他發了資訊 我們還有可能嗎?我該不該堅持?

南韓糞坑臭蛆 勸你一句,分手不要再求復合,當然,不是因為我討厭這個國家的原因,只是過來人,無論哪個國家的人,分手之後,女生如果主動求復合,女方位置很尷尬,總是低男方乙個頭,顯得非常卑微,而且男方根本不會珍惜這種女生,這麼說吧,該斷就斷,畢竟都分手了,復合只會讓你顯得可笑 中一 MiddleOne 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