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談了四年,分手了,男生還愛這個女生嗎?

時間 2021-12-28 22:28:47

1樓:Moon

雖然殘忍,但是從你的角度出發,你可以直接回那個女生,我是他的女朋友,有什麼問題我幫你吧,都是女生,我會更好的幫助你,她自然就會明白。樓主不要作,但也不要掉以輕心,畢竟我和前男友異地,然後前男友和小師妹聊天,聊著聊著我就沒男友了

2樓:帥大叔

他問你回不回,說明他沒有迴避你,這樣他取得了你的信任。

注意,要但是了,他是不是優柔寡斷的人,這種事情還是要當斷則斷,他自己不知道回不回,是不忍心斷了?還是怕前女友沒有依靠。不然死灰復燃。

愛你的,他會自己處理好,不讓你擔心的。並且會很迅速。

至於你男盆友是什麼人,會不會,我們都不了解,還是要你來定奪的。

3樓:

個人觀點,你男朋友有問題。如果真的分手了,大不了不相往來,還來回前女友問題,你問問當初發展到那種地步了,你就知道愛不愛了。

4樓:上官留白

分手了自然就不愛了,除非是還想再回頭的,作為乙個成熟的男人,感覺這種事情乙個有底線的男人是不會去做的,藕斷絲連何必分手呢。分手了又回頭,彼此還是會有同樣的矛盾,何必自虐。

5樓:Daisy林夕

前任就是過去時,既然都分手了,當初他們能談下去還能有你倆的事?所以你無須擔心。

別因為過去耽誤現在。

你男友心裡有你,是他前任糾纏不清放不下,很簡單,明確告訴她不要再找你男朋友,所謂的種種都是藉口和試探你男友,她心灰意冷傷夠了就好了。

6樓:iMoo

愛啊,為什麼不愛,四年時光又不是喝稀飯的,前幾天我四年的前男友還說些要死要活的話來找安慰,但那又怎麼樣,分都分了念舊就是對不起未來

7樓:玉碎

多簡單啊,你替你男友回,她有什麼問題你來答,不是問藥店嗎,告訴她你男朋友在忙呢,告訴她藥店在哪,不是來姨媽了嗎,以你的名義告訴她多喝點熱水,並祝她早日找到可以在她身邊呵護她的男友,除了被動回覆還可以主動出擊,聯絡她,沒事聊聊天,秀秀恩愛,問問她情人節跟男友怎麼過好,曬曬玫瑰花燭光晚餐什麼的...

至於你男友嘛,做好你自己,認真對待感情就夠了,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也不值得擁有。最終在一起的都是一類人。

8樓:妄為所己

乙個好的前任不應該像死了一樣嗎?對待前任的糾纏不清不應該是不回不問不管拉黑再也不見嗎?他前任把問題甩給你男票,你男票為啥不能把問題甩回去呢?

難道她有問題不會找自己的父母朋友親戚閨蜜嗎?遇到問題可以找警察叔叔啊

9樓:香根鳶尾

最好的前任就是老死不相往來,但很多人做不到,你男朋友的前任一定還愛你男朋友,說實話四年的感情很深,所以你要提高警惕!新歡和時間是忘記乙個人的最好方式,希望你是那個幫你男朋友徹底忘記前任的人,有一點你說你男朋友回訊息都問你,說明他是愛你的

10樓:張子伊

問題比較好解決,你告訴你男友你介意他們繼續有所往來,男友尊重你,就會斷了關係。

有物件了還跟前任有這樣的聯絡是很討厭的,聯絡說明至少其中一人還抱有幻想,這是很可怕的。

第一,這種感情即不能正常的發展成戀情,因為分手了肯定有原因,只是在分手後忘記了當初的問題,或者問題被淡化而不構成強烈衝突,從而只記得對方的好了。

第二,由於這種感情的存在,對當前戀愛兩人關係多多少少都造成了影響,我不相信有正常的人,絲毫不介意自己的愛人與其他異性接觸,除非他不愛你。

所以,繼續下去沒什麼好處,想要事情有個結果就要擺到桌面上聊,聊完去讓你男朋友自己解決。

倘若你男朋友無法因為你而與其斷絕這種奇怪的曖昧關係,那麼你沒有她重要。以上。

11樓:王o小3

直接了當的告訴他你對此很不爽很不開心很擔憂,不然這以後會成為你們倆吵架的導火索,他不明白你為什麼生氣你卻對他並不信任,你們是男女朋友就應該讓彼此放心,更何況異地戀。

異地戀5年分手,是不是太絕情了?

好感 還願了分手一年了 一開始看描述嚇一跳幾乎都符合因為我也是異地學校在北邊他在南邊也是大五歲 我還有幾天就七個月了不敢想象五年是什麼感覺勸分勸和這個我倒是不知道怎麼說 如果你覺得你還喜歡他覺得就這麼放手挺不捨得就把話跟他談開比如說你不喜歡聽黃段子之類的吧 如果覺得沒有不捨那就分 盡四年之約 好的感...

和男朋友異地戀接近四年,分手快乙個月了,怎麼挽回?

選擇明了 1.情感脆弱,任何時候都需保鮮,你們之間缺少了新鮮。2.男方家不同意的原因?你為之做出何種努力而減少男友來至家庭的壓力。3.分手乙個月,除了我認為的糾纏行為,沒行為攻勢改變?每天都有發資訊?4.目前把自己放於好朋友的位置為好,冷處理幾天。再談後續。 明心 首先,先糾正乙個問題,作,從來不會...

談了三年分手了可不可惜?

談了8年,分手可惜不?可惜真可惜。一看別人談了九年,十年分手的,一看別人十幾年分手的,別人二三十年離婚的。算了,我的8年算個屁。 Myy 沒什麼可惜不可惜的。兩個人分手必然是有不可解決的矛盾和原因。我跟前任談了六年,當時從沒想過會跟他分開跟別人在一起,雙方家長都見過了,朋友全都認識。兩個人除了一張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