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有女朋友了 在一起四年 分手快一年 總還是想起他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0:05:10

1樓:葉子

沒有忘不掉哦樓主,只是時間不夠,把生活過充實,多出去走走或者報個健身房,每天微笑保持好心情 ,去追求除了戀愛以外的新鮮事物吧。

我前前女友和我分手到今年已經四年了在一起就四個月左右分手後我哭得死去活來各種傻X最後換了個城市生活慢慢的時間久,就差不多忘了。 就算算會想起也沒有當初那種愛了,所以我們不要強迫自己去忘記忘記是不可能的,只是淡忘不想起或者有一天想起來都不會影響自己一點點微妙的表情變化。 我前女友這個月八號和我分手的這個談了三個月她提出了分手,經過初戀的失敗那些痛苦日子熬過來覺得沒什麼大不了沒有過不去的坎,現在每天就是把自己工作做好努力做到最大化下班買菜做菜吃飯乙個人喝點酒然後打打遊戲洗澡睡覺覺醒來又是新的一天加油。

我覺得我這命不適合談戀愛了兩個女朋友都是三四個月分手 。前女友說見到前男友和他的新歡了,前女友說自己還是沒忘掉她前男友。這個理由我還能怎麼說那就分吧。

2樓:笑看人生

3樓:某人

你想怎麼樣做小三麼?都分手一年了!早就過期了!

從新找乙個吧!你沒看到日本外相河野太郎說的嗎?:人類有一半都是男的,其中還不錯的太多了!

最後:還有我,都兩個小孩的爸爸還是要堅持自己的原則,分了從新來!就算一直單身也要好好為自己活著,不要跪舔!不要跪舔!不要跪舔!

你是否相信大學四年分手 畢業重新在一起的約定?

北境之王 我從不相信男女之間所謂的約定,因為女生太善變了。我喜歡的女生有一次莫名的把我刪了,說是什麼不冷靜,我再加她不理我,後來還是她自己加回來了。唉 什麼都很難說,影響因素太多了。 和我念 所有不聯絡的不維繫的感情都會淡化直到最後成為白開水 就算有約,你還是屬於前任的身份前任得忘記 是政治正確的天...

和南韓男朋友在一起四年 分手三年後 我鼓起勇氣給他發了資訊 我們還有可能嗎?我該不該堅持?

南韓糞坑臭蛆 勸你一句,分手不要再求復合,當然,不是因為我討厭這個國家的原因,只是過來人,無論哪個國家的人,分手之後,女生如果主動求復合,女方位置很尷尬,總是低男方乙個頭,顯得非常卑微,而且男方根本不會珍惜這種女生,這麼說吧,該斷就斷,畢竟都分手了,復合只會讓你顯得可笑 中一 MiddleOne 姑...

和在一起四年多的前男友分手,該怎麼放下?

gyh494 你的感受我能理解但是他已經明顯的不愛你了你還在自我幻想可能他找你只是在滿足被愛的需要並不是真正的愛你 你現在更多的也是不甘心所以你應該冷靜下來找找興趣愛好未來還長 王茂 怎麼說呢,首先佩服你可以跟乙個渣男浪費了4年青春,基本上你們真的共同經歷記憶也在異地戀之後就沒了!其實那個時候就該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