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七年分手,怎麼走出來。?

時間 2021-06-02 17:34:58

1樓:清歡

就在昨天晚上,他告訴我他有女朋友了,他女朋友就在他身邊,應該是在酒店吧。

在一起六七年,兩年異地戀冷淡了,他覺得我對他太冷漠了,然後找了別人。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樣才能走出來,我昨天崩潰大哭,他說了一晚的對不起,他說他真的對不起。嗯。當初是他招惹我的。

可能過一兩年我就會走出來吧,或者他這輩子都忘不了我,這麼多年也經歷了很多事情了。

2樓:薛丁格的貓

真的太難了,我也正在經歷。很多道理自己都明白,但是就是控制不住去想,無法接受為什麼口口聲聲說愛你的人突然就像陌生人說不愛了沒感覺了,為什麼能那麼狠心。每天晚上都要驚醒幾次,醒來腦子裡全是關於他,但又突然意識到他已走遠。

想到未來他的一切我都無法參與,真的是呼吸都是痛。

3樓:LuckyBoy

我知道此刻的你一定特別難受,特別想找到乙個可以讓自己變得開心的方法,但是很遺憾,走出來這件事,恰恰需要和時間慢慢和解,如果你真的太痛苦,痛苦到了自己能承受的極限,那也千萬別去做傻事,去跑步吧,兩公里解決生活中的小煩惱,五公里神清氣爽,十公里就能體會到什麼都不是問題,跑步去吧,跑到自己精疲力竭,跑到自己快要死去的感覺,然後回去洗個熱水澡,好好睡一覺,一切都要咬牙堅持下來,我再也不想看到,身邊的人因為感情的事尋短見了,不值得

戀愛六年分手,怎麼走出來?

凱子耳了也 愛情,美好的字眼 不怕異地,就怕心不在一起 你沒有給她規劃清晰的未來 女孩上班後,就融入了社會 而你還在學校 學校很單純 你們思想拉開了距離 愛,必須有美好的期待 建議你 要麼暫時放下手邊的任何事,專門陪在她身邊,相處一段時間,看她心裡的變化你能否同步適應 要麼永遠珍藏不再去打擾她 也許...

在一起七年分手,他立馬找了新歡,到底什麼心理?

夢落花零 我跟你情況相似,但是我是立馬找新歡的人。當時我跟他分手了好多次,家人不同意,事業原因等,每年都在分,因為各種原因復合,最後一次分手,兩個人達成共識,不適合在一起終於放棄了糾纏,離開他的城市不再聯絡。雖然跟他分手成功內心毫無波動,但是我在分手後的乙個星期迫於家人壓力相親時,想到再也不是他的時...

在一起一年多,分手後怎麼走出來?

大樂兒 既然分手,就證明你們不合適,分開對誰都好。你要學會釋然!因為真正屬於你的還在後面!趁著這個時間段,投入到你自己的生活中來,學習,鍛鍊,等等,有很多事情等著你去做 乎乎 我覺得這種分手才容易走出來,他對你不好了,你有一萬種理由去怪他恨他,你們的感情破碎了,分手對你來說才是好事。相反,感情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