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6年分手兩年我該怎麼面對這份感情

時間 2021-06-12 05:45:00

1樓:雲畔

你好,你沒有寫你們倆的條件,但是通過種種情況表明,你女朋友是乙個家庭條件好,顏值高的女孩子。

而你在各方面都不如她,你對她總是戀戀不忘的原因,就在於此,因為你遇不到比她更好的女孩子。

其實這個女孩子不會永遠屬於你,你跟她沒有未來。她這樣吊著你,只是偶爾戀情不順,想找個迷戀自己的人打發時間,甚至這個時候連積極回應你都沒有。

你再戀戀不忘,就真的是在「吸毒」了,對於自己匹配的女孩子永遠看不上,等到歲數大了你會發現你錯過了多少合適的女孩子。

2樓:棉花有泡泡

其實那麼長時間在一起,最難的是習慣,都是潛移默化在影響著你的生活。

不要再去糾結關於這個人,這些事,這張臉了。不要為一張臉去養一身傷,因為你們已經分手了。自己坦然接受過去的這段感情,不論自己現在處在什麼狀態下,都需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情。

在一起肯定會有美好的時光,那就只能當作回憶了。如果還有些傷痕累累的記憶的話,也不要計較了,分手了,自己就應該體面的生活,祝福那個曾經的人,但是卻也跟你再無關係。自己的路自己走,向前看。

在一起七年分手,怎麼走出來。?

清歡 就在昨天晚上,他告訴我他有女朋友了,他女朋友就在他身邊,應該是在酒店吧。在一起六七年,兩年異地戀冷淡了,他覺得我對他太冷漠了,然後找了別人。我也不知道我要怎樣才能走出來,我昨天崩潰大哭,他說了一晚的對不起,他說他真的對不起。嗯。當初是他招惹我的。可能過一兩年我就會走出來吧,或者他這輩子都忘不了...

和他在一起兩年 分手了?

紅山邊上住 別找了。先劃幾個重點 他態度變差且對你的詢問不耐煩 你脾氣急還用激將法 別人騙他他就相信了而不考慮你。你的問題在於脾氣不好,之前恐怕也是有類似吵架的經歷,還用些小手段,結果他加回前女友還讓你知道,明顯是針鋒相對。他態度變了,要麼是不滿意你了,要麼就是變心見異思遷了。他後來和你所謂和好,在...

跟男朋友在一起6年,分手幾天就沒感覺了,手機密碼還是男朋友的生日,但沒有一點感覺,這是什麼心理啊?

你這是根本沒有愛過他,所以沒感覺。個人猜測,是心理防禦機制中的壓抑。把情緒排除到意識之外,使你感受不到它。或許早就已經習慣了吧,這種感覺已經過去了,習慣到後來就不等同於喜歡了,也許是新鮮感已經過去了。第一是自己比較想得開,第二是可能還沒出現讓你意識到他真的離開你了的事情。六年你身邊都有他,這分手的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