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兩年還能再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7-15 01:47:30

1樓:淡綠

分了就是分了,要不是無法挽回,為什麼要說那麼沉重的兩個字。無論是誰提出的,都說明了他是考慮了很久後的決定。所以,不用吃回頭草,各自安好,就好。

2樓:Sun咩

分手兩年後能不能在一起這件事很難說。

首先,你們是因為什麼分的手?年少不懂事?吵架賭氣?如果是這種小矛盾應該問題不大。如果有實質性的問題,如果不改掉,和好了也會再分開。

但重點在,兩年。

是什麼能讓兩個相愛的人兩年不聯絡?你和你好朋友吵架,超過兩個月不說話都很難受,何況是兩年了。

前男友對我超好,但那時我年紀小不懂事,所以吵吵鬧鬧和他分了手,之後很努力的想挽回他,但是沒做到。我是個非常被動的人,但被動如我我都想挽回自己喜歡的人,在分手不到半年的時間裡。

如果兩年沒有任何聯絡,那就別聯絡了吧,但凡你倆中間有乙個人不想分開,早就在一起了。

在喜歡的人面前,面子能算個什麼東西啊。醬

3樓:

身邊有這樣的例子的,乙個朋友,和初戀分手七年了,後來和好一年之後,結婚了。

分開不一定就是兩個人完全不合適而導致的,很多時候完全是一些誤會和服氣。也有可能是雙方都賞過百花百草,卻開始暗暗懷念那種對方很懂你,你也很知ta的感覺。

所以可以試試咯,舊情復燃也是熱烈得很。

離婚後還能再在一起嗎?

很愛對方,但是婚姻關係處理的非常壓抑,兩邊父母隔閡也很大,經常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暴跳如雷,雞同鴨講,冷暴力和吵架基本上和例假一樣每月都來。不是不愛他,愛入骨髓,但是感情看的越重越容易翻車。正在準備辦理離婚,同時也在準備重新開始一起生活。怎麼說呢,親戚和朋友但凡知道的都不贊成,表示不理解。為什麼愛著彼...

和他在一起兩年 分手了?

紅山邊上住 別找了。先劃幾個重點 他態度變差且對你的詢問不耐煩 你脾氣急還用激將法 別人騙他他就相信了而不考慮你。你的問題在於脾氣不好,之前恐怕也是有類似吵架的經歷,還用些小手段,結果他加回前女友還讓你知道,明顯是針鋒相對。他態度變了,要麼是不滿意你了,要麼就是變心見異思遷了。他後來和你所謂和好,在...

在一起兩年多分手後還可以追回男友嗎?

我在等你呢 看你還愛不愛他,可以試一下,如果他心裡還有你的話。你得搞清楚他對你還有沒有感情,如果他死心了,那麼你也就放開吧,不必執著於此了。 情感導師 當你把他惹急的時候他的理性情緒大於感性情緒,這個時候她潛意識就會表達請你離他遠一點這個意思,另外你大量暴露自身需求感,使你在這段感情中處於低位,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