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初戀在一起九年分手原因是女方家裡不同意,他們還會聯絡。我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5-06 09:19:44

1樓:人間真實

這種上一段關係沒處理乾淨就來跟你談戀愛的,還是不要了吧……個人認為乾乾淨淨的進入一段關係是對現任最起碼的尊重,也是對前任的尊重

2樓:凌雲

這留著幹嘛呢,等著自己變成備胎嗎?還是變成玩物,你能忍受這樣的現狀說明你在這段感情中極其的被動,你願意被白嫖那也沒辦法,因為你上癮了,可能每個人都是在不斷的被傷害中學會成長,反正加油吧,早點攤牌,作為乙個男的,完全容忍不了伴侶和之前的感情糾纏不清,普通問候都不行,好的前任就應該是社會性死亡的狀態

3樓:十二月

該分手就分手拒絕做備胎,九年的初戀而且分手原因不是因為兩個人不相愛,雖然這話不太好但我覺得你可能就是他在寂寞孤獨的時候能陪著他的人。他愛不愛你你自己應該是最清楚的。當然連續也看是怎麼聯絡,是節日偶爾禮貌問候這種還是每天或者頻繁聯絡,先搞清楚直接問他好了看他怎麼回答,先做好抽身的準備吧,不然到時候最慘的只是你自己而已。

4樓:淹死的魚

雖說勸和不勸分,但是遇到這樣的情況90%以上雙方會發生點什麼,他們不是和平分手,更不是因為不愛分手,只是遇到家裡面反對才做的假性分手,如果你男朋友很愛你,你也很愛她建議雙方好好談談,告訴他你很介意,如果男方不能意識到你的難過,個人建議還是盡早脫離這份感情吧,及時止損,如果勉強走下去,放棄了自己的原則,終有一天男方會突破底線,到時間你會傷的更深...

跟男朋友在一起6年,分手幾天就沒感覺了,手機密碼還是男朋友的生日,但沒有一點感覺,這是什麼心理啊?

你這是根本沒有愛過他,所以沒感覺。個人猜測,是心理防禦機制中的壓抑。把情緒排除到意識之外,使你感受不到它。或許早就已經習慣了吧,這種感覺已經過去了,習慣到後來就不等同於喜歡了,也許是新鮮感已經過去了。第一是自己比較想得開,第二是可能還沒出現讓你意識到他真的離開你了的事情。六年你身邊都有他,這分手的幾...

在一起七年分手,怎麼走出來。?

清歡 就在昨天晚上,他告訴我他有女朋友了,他女朋友就在他身邊,應該是在酒店吧。在一起六七年,兩年異地戀冷淡了,他覺得我對他太冷漠了,然後找了別人。我也不知道我要怎樣才能走出來,我昨天崩潰大哭,他說了一晚的對不起,他說他真的對不起。嗯。當初是他招惹我的。可能過一兩年我就會走出來吧,或者他這輩子都忘不了...

和南韓男朋友在一起四年 分手三年後 我鼓起勇氣給他發了資訊 我們還有可能嗎?我該不該堅持?

南韓糞坑臭蛆 勸你一句,分手不要再求復合,當然,不是因為我討厭這個國家的原因,只是過來人,無論哪個國家的人,分手之後,女生如果主動求復合,女方位置很尷尬,總是低男方乙個頭,顯得非常卑微,而且男方根本不會珍惜這種女生,這麼說吧,該斷就斷,畢竟都分手了,復合只會讓你顯得可笑 中一 MiddleOne 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