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七年分手,他立馬找了新歡,到底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6-04 02:21:48

1樓:夢落花零

我跟你情況相似,但是我是立馬找新歡的人。

當時我跟他分手了好多次,家人不同意,事業原因等,每年都在分,因為各種原因復合,最後一次分手,兩個人達成共識,不適合在一起終於放棄了糾纏,離開他的城市不再聯絡。雖然跟他分手成功內心毫無波動,但是我在分手後的乙個星期迫於家人壓力相親時,想到再也不是他的時候我很木訥,他真的要從我的生活裡消失了,生活好像也沒有意思了,就一直想喝得酩酊大醉。內心所想,並不是真要這麼做,我也不允許自己這樣,怎麼可以因為感情失意?

於是,在自我要求下強力振作勉強相親。為何說是勉強,一家人的壓迫,二實在提不起狀態化妝打扮,三想自己多認識人,轉移注意力,不想整天想那事,四想重新拾起生活的支點。

錯誤的人一開始就不對,為什麼不早點放手呢?

2樓:兜兜樂

在一起七年都沒結婚……不是說他不想結婚,是他不想跟你結婚。

有些人,自己也弄不清想要什麼樣的人,他只是隱隱知道他不想要什麼樣的人。

放過他,放過你自己。

3樓:

分手即是陌生人、單身。

單身找女朋友沒問題啊。

都分手了,你還關注他幹什麼。

「七年」、「立馬」,這些詞語似乎是在強調你的不甘心。

難道分手之後,還要守身三年才能找物件?

4樓:乙隻無聊的豬

跟你差不多的,我是男生,跟前任一起六年了,七月分的手,八月她跟別人在一起了。

原因是覺得不合適,所以分手了。其實要是真的只是分手,我肯定會祝福她,但我至今恨得是她的無縫銜接。這六年對她來說真的就這麼不堪嗎?這麼著急開始新的感情?

我也很想知道,無縫銜接,到底是怎麼想的?

5樓:

跟心理無關,純粹就是有了新歡,而且新歡給他帶來的愉悅感更強,然後你就被切割了。

男人在處理分手這塊,有乙個很強的理性衡量。也就是說,他們考慮分手的大前提,是新歡給他們帶來的收益(從物質到精神的各個方面),遠大於原配帶來的收益,這時候分手基本是100%的。

有鑑於你們可能都沒領證,您家那位估計就是覺得新歡的精神滿足感更強,所以分了。

至於在一起幾年,這還真不是問題……題主不妨看看有多少中年出軌的家庭,最後離婚收場的是怎麼回事。離婚這種事情涉及財產分割的,可比戀愛分手複雜多了,但是依舊攔不住一些男人的離婚。

理性分析完原因呢,題主也沒必要糾纏在這上面,一定要相信自己,你被分手也好,被出軌也罷,這並不是你的問題,也不是你善於吸引渣男,更不要管他到底以後怎樣。

過好你自己的生活,終於有一天,你會遇到乙個700年都對你好的人。

6樓:

難說的我第一段感情大概也是七年

可能七年不到六年半

當時分開好難過

我特別喜歡她

但是年輕的時候

把好面子當骨氣

分就分我能找到更好的

一直覺得

只要我多換幾個女朋友

就不會想她了

我也確實這麼做了

於是我一分就找

包括後面幾任都是

一分就找

我成了眾所周知的渣男

前幾天做夢的時候

我見到好久以前

她第一次抱著我說喜歡我

吻過我側臉

那時所有的勇氣都是她出的

沒出息的說

我很後悔

我現在在高鐵上

去有她的城市

如果見到她了

我要抱著她說我喜歡你

然後親吻她的額頭

7樓:

和題主情況差不多,我也是這樣吧。

覺得分手見人品,不坦誠,至少一直沒有斷聯。不管怎麼說,沒有經過失戀期、空窗期,沒有反思自己的人,在後來也不會有什麼改變。

傻姑娘,別管他什麼想法了,忘掉他。這分手未嘗不是件好事,總比結婚之後發生離婚出軌這種更好。

怎麼樣好好的生活,怎麼樣變得越來越好才是真的該去思考的東西。

8樓:胡正坤

喜新厭舊,相處時間長了彼此太過熟悉及了解,已經沒了新鮮刺激感,對其不好的生活習慣及缺點無所適從或不滿,想改變和換一種生活方式及追求新鮮刺激

9樓:春風十里不如你

早就沒有了感情是真的,但是未必就是渣,因為分手是乙個漸變的過程,你們的感情溫度曲線慢慢下降,然後ta對別人的感情卻在上公升,在這之前,他們肯定是有所接觸且互有好感,最後ta覺得不能對不住你,然後跟你提分手,然後迅速和別人在一起。總的來說,好聚好散,這樣的人至少沒有準備腳踏兩隻船,而你,在7年的感情中,是不是注意到了你們的感情的變化呢?是不是及時調整溝通了呢?

這是你需要反思的問題。

10樓:向天再借五百塊

叫我朋友說,男生和女生不太一樣在於,女孩子要第一眼不討厭,然後基本滿足擇偶條件,才會想去戀愛,這裡面包含感性和理性的結合,男生呢,只要還好就可以試一試,所以男孩子戀愛的開始就會比較容易。分手很痛苦,我也在經歷中,我覺得這樣挺好,壞的事情一壞到底,沒有希望才能重生,南牆撞到疼了,自然就會後退。抱抱你,也抱抱我自己。

11樓:天遊LTT

開始的時候他可能喜歡你,但是到後來久了之後,可能他覺得煩了。雖然沒有分手,但是心已經不在你這兒了。分手的時候立馬找了新歡,說明他的心思早就不在你身上了。

12樓:

其實放眼現實生活中,很多情侶在一起五年七年八年十年,一轉頭分手,男生娶了乙個新認識三個月的女生,女生嫁了乙個新交往兩個月的男生。

很多很多。很正常。

說到底就是兩個人的關係已經到極限了其實。崩裂的極限。兩個人的關係走到最後,已經有太多太多的負能量,太少太少的快樂。

這種關係狀態達到臨界點之後,有人扛不住,需要尋求精神的自救,就會斷開。兩人就分了。

新交往物件,輕鬆,自在,快樂。關係中正面能量遠大於負面能量。覺得之前很累,這樣才舒服。就交往了,就結婚了。很正常啊。

別想了,也別再到處提問,也別再刻意去尋找答案,不甘心非要問個為什麼了。你就算是知道了為什麼,又能怎麼樣呢?

人這種動物,如果不想得抑鬱症,或者變成神經病,想要更容易地獲取快樂,務必要活在當下。活在當下。活在當下。

放開過往,放下心中的包袱,放過過去那段關係,放過過去那個痛苦掙扎糾結的自己,不要讓痛苦延續下去。

熱愛生活,認真生活。善待自己。人生新的篇章就一定會徐徐為你展開。

相信我,愛自有天意。

13樓:CocoH

以前應該是真的愛過,但是說出分開之後,應該就是不愛了!所以他能立馬找到新歡,亦或是分開前以前有新歡了,只是你不知道而已!!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就是那麼狠心,忘記前任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個更優秀的新歡!

而他可能就是完全不愛了吧

14樓:酒窩小姐姐

兩種情況,分手之前就跟新歡勾搭上了,覺得新歡是真愛跟你分手,另一種情況,乙個人無法度過這段低谷需要乙個人迅速轉移注意力

第一種只能說是個渣有多遠滾多遠,一點都不值得留戀;第二種,就是自己懦弱到無法面對,找一根救命稻草,但往往跟新歡並不會走到結局,畢竟低谷期的遇見和對另乙個人的判斷是迷茫和茫然的,急迫的想要投入下一段感情來擺脫上一段自己受的傷,所以既然這樣更不值得留戀,失戀都不願意乙個人去成長和反思還能指著他以後去面對生活的那些苦楚嗎,好走不送

所以不管什麼情況,讓對方趕緊從你的世界消失,越徹底越好最後祝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15樓:Ggggggg

我們在一起十年了,還是彼此的初戀。5.21絕情分手,絕情到拿紅酒瓶砸自己腦袋,逼我放過他……我當時嚇懵了。

6.7月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過來的,吃不下,睡不著,睡著了也噩夢。以這樣的方式分手,搞得我分分鐘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問題。

8 中旬才發現,原來都是有蓄謀的分手~現在跟新歡一起了……新歡是我以前懷疑過物件!現在的我只想做一件,我不會就這麼算了,說我偏執也好,醜陋也好,我不撕了他們兩個,我一輩子都會活在他們陰影中……

16樓:

可能他的新歡是在你們沒有分手之前他出軌的……也有可能新歡是導致他跟你分手的原因。(以上看法僅僅認為男方花心濫情的猜測,實際還是要看你們各方面的情況)

17樓:小頭目

我覺得相處久了會有很多裂痕所以才會分手,新歡是新的一切都是美好甜蜜充滿希望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產生習慣和常態,很多談久了覺得結不結婚都沒什麼,所以很難很結成

18樓:我想靜靜

他什麼心理有什麼重要,你自己什麼心理才重要啊。

我猜你對你們七年的感情產生了懷疑吧,對他是否愛過你或者對他這個人產生了懷疑吧?

還是對人性或者社會現實有了感觸呢

不管怎樣,你要知道,你是真實的在這段感情裡的,那些曾經的開心都是真的,不開心也是;七年戀愛是真的,分手後很快發展了新戀情也是真的;你愛過他是真的,你現在很震驚或者生氣什麼的情緒也是真的。

關注自己的感受吧

祝你也能早點遇見合適的物件。

19樓:L張起靈

我覺得這個事情我們應該看的更深層一點。

接下來我們分好幾種情況。

1他是一點點積累的對你的失望,或者說一點點對你失去了興趣,並在期間找了其他女生(即新歡),所以和你分手後立刻和新歡在一起了。_>`

2他是對你七年感情感到不捨,但是又不想繼續,所以找新歡填補心裡對你的不捨。有句話叫什麼,忘記前任的最好方法就是找個現任。_(:_」∠)_

3他對你沒有感情,一切都是欺騙你的。QAQ以上僅供參考,具體他是什麼人,我相信小姐姐更加清楚,相處七年,或多或少也應該明白?

另外,祝小姐姐生活愉快,開心。(`)

(ps: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噢。)

20樓:紅山邊上住

嗯,你這描述太簡單了,看不出什麼來。

如果說你們分手以後他立馬找了,要麼就是他之前就已經有這個新歡了,現在浮出水面而已。要麼就是他善於把妹。

21樓:喵喵喵

我們是彼此初戀,在一起五年,他畢業工作一周和我分手,分手第三天他就和新同事談了戀愛。我當時也無法相信。充滿自責,覺得是自己不好。所有的無縫連線都是出軌,我們值得更好的。

22樓:

根據你表面提的問題沒法分析

相處模式如何,共同生活經歷如何,雙方脾氣家庭工作如何,還有最重要一點,分手原因,你都沒描述,沒法籠統分析的。

一般來說要不是對方出軌或者雙方父母拆散,七年的感情應該是可以結婚了。

23樓:

按照你會喜歡聽的話來說

「乙個節拍沒有跟上,後面的節拍便潰不成軍」

按照你不會喜歡聽的話來說

「你作為玩伴的任務已經完成了,最終他/她感覺你沒能成為對方所期望的樣子,以後也不會成為,你們沒能過渡過去」

--追加回答--

而至於立馬找了新歡,你認為是他/她找到了「合適」的人所以和你分手了,其實對方只是出軌了而已。給你留下的是你陷入深深的自責,陷入深深的反思。一句「不合適」是對方給你冠冕堂皇的理由,有人會不同意我這句話,可是不合適為什麼還要拖這麼久才說?

對方不願意承認自己其實是出軌了,你自己也不願意相信對方是出軌了。

無縫接軌,等於出軌。

在一起七年分手,怎麼走出來。?

清歡 就在昨天晚上,他告訴我他有女朋友了,他女朋友就在他身邊,應該是在酒店吧。在一起六七年,兩年異地戀冷淡了,他覺得我對他太冷漠了,然後找了別人。我也不知道我要怎樣才能走出來,我昨天崩潰大哭,他說了一晚的對不起,他說他真的對不起。嗯。當初是他招惹我的。可能過一兩年我就會走出來吧,或者他這輩子都忘不了...

在一起一年,分手乙個月後對方找了新歡,還該不該復合?

算了吧 分手總是會有些衝動,所以後悔是必然的。只是,你應該明白,這份衝動是為什麼呢。如果分手的衝動是對方故意造就的,分手是對方想要的結果,那麼你是否後悔也沒意義了。分手才乙個月,就找新歡。要麼是變心速度飛快,要麼就是早有預謀。這樣的人你還敢復合麼?當然,也有可能,他是和你賭氣才那麼做。這需要你對他的...

和初戀男友一起七年,分手大半年,還是很愛他,想等他,怎麼辦

喵小喵 側面了解他是否還是單身,如果是就主動聯絡問候,因為錯過乙個人可能就是一輩子了,如果他有女朋友了,就忘記吧,不值得你去等了 皮憨憨 如果願意等願意爭取和他的感情,那就去爭取去嘗試,但是這個過程可能會很痛苦而且也可能和好不了,只有你覺得你能夠承受現實給予的所有打擊和痛苦,那就去爭取,至少最後對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