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三年了,分手了,怎麼樣才能走出來啊,我現在真的很絕望,怎麼挽留都留不下,我是男的,她沒有出軌?

時間 2021-06-10 00:39:32

1樓:sunshine girl

首先,看她鬧分手是氣話還是真的,氣話就是使勁哄唄,還能怎樣。如果是真心的,那就放手,那是她要的結果。分手後就不要念想了,在分手這方面男女都是狠心的一旦決定了。

其次,有沒有出軌這不是你能知道的事情所以不要那麼決斷,因為有時候你覺得你們還在正常發展的時候,它就已經有了新歡正在想辦法讓你自己先說分手呵呵

2樓:是山楂啊

想除去地里的雜草

不妨種滿莊稼

麥地油菜花田

莊稼密密麻麻,雜草的生存空間就被擠占了

分手後的悲傷,思念都是雜草

你需要先除掉草

然後種上對你有益的「莊稼」

興趣愛好,工作,學習,交友

一點一點,把你的心田全種滿

把關於前任的所有東西都扔掉,或藏起來

然後把你的空餘時間用興趣愛好填滿

如果你沒有興趣愛好,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那我建議你運動,出門玩,吃好吃的,找個天天和人打交道還閒不住的工作(收銀員,餐飲服務員,家教)或者報個興趣班,培訓班,考個駕照等等

前三者都能讓你的大腦分泌多巴胺

有助於擺脫抑鬱心情

後兩者是增加社交

多接觸點新鮮的人和物

讓自己忙起來

時間給安排得滿滿的

時間是撫平傷口最好的藥

而轉移注意力就是加速劑

這個問題關注的不多,注定沒有什麼贊同

仍然寫這麼多,希望你早日走出陰霾

怎麼樣才能放下在一起了三年的人 怎麼才可以不去找他呢 我不想難受了?

guagua 我分手快6年了,我前兩天在路上遠遠看到乙個長得像他的人還東想西想連著兩天夢到他了呢!但是我不找他,他找我我也不搭理他,我不怕復合,我就怕再認識一遍他還是不愛我。 珂寶貝 能分開的都不是對的人,我們也是在一起了三年多。最終還是敗給了新歡。其實早就不愛了,只是不肯放手而已。相互折磨。放不下...

跟我在一起三年的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想挽回,可是她很堅決,該怎麼辦?

好巧哦我是莫名其妙的被提出分手但是她覺得這不是突然的她說早已經種下了種子我試圖用一切方法去挽回然而好像沒有什麼用問題我們還是乙個班乙個專業的在一起八個月前面也鬧過幾次分手都被我挽回回來了這次,我估計懸了曾經問過我如果我們分手之後還能夠愛她多久,我現在可能體會到了要很久很久吧我真的是不捨得她但是現在說...

被在一起三年的女友綠了怎麼辦

辰澱 送你 劍譜 一本。心中無女人,拔刀自然神,劍譜第一頁,忘掉心上人心中無女人,拔刀自然神,劍譜第二頁,小心臭女人心中無女人,拔刀自然神,劍譜第三頁,女人真煩人心中無女人,拔刀自然神,劍譜第四頁,女人傷心魂心中無女人,拔刀自然神,劍譜第五頁,怒斬舊情人心中無女人,拔刀自然神,劍譜第六頁,不當感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