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八年分手了,他說不愛了,他會後悔嗎?

時間 2021-06-01 19:01:20

1樓:細語嘉說

錢鍾書先生說「對於女人來說愛情是一輩子的,但對於男人來說愛情只是一陣子」我覺得他不會後悔,他會後悔死。因為我說「乙個男人最浪漫的事情是陪著她心愛的女人做夢,圓夢」

2樓:

嗯,我現在還在期望他回頭。

8年,不愛了,他喜歡別人了,在我懷孕的時候。現在馬上滿月了他說了要離婚了,不過我每天告訴自己不能他不愛我,我也不能在和他在一起。不值得。

3樓:二哈

不要去思考他愛不愛你了先愛自己愛你自然會來找你不要想著他回頭只會增加自己的痛苦,他說不愛了可能真的不愛了為了曾經的美好恰當時間給它畫上句號。

4樓:一公尺陽光

我太能理解你的心情了,因為我也處於失戀期,失戀兩個多月了,我跟他在一起四年多,認識六年多的,從大學到畢業工作,在所有人眼裡我們都很幸福,別人都以為我們會結婚,我也是理所當然地認為,幻想過無數次我們的婚禮,可是我們分手了,這是我無論如何都沒想到的,我想過跟他在一起的種種未來,唯獨沒想過他會離開,四年多,一起吃飯睡覺看書旅行,我承認我很依賴他,早就習慣了有他的生活,以至於剛分手的時候,手機一有訊息我都會立馬去看,希望是他,可惜不是,很難過難過,一轉念如釋重負,一瞬間心如刀絞的感覺,以前不懂別人談個戀愛哭得死去活來的,自己經歷了才知道,真的很痛,從不失眠的我,變得晚睡早醒,半夜還會醒來,兩個多月了,從開始每天都哭,到現在偶爾會哭,我在一點點變好,至少比剛開始好一點,可是心裡那塊石頭似乎永遠拿不掉,我把心給了他,被他狠狠地摔在了地上,我不明白,明明是他追的我,到後來,傷心難過是我,哭成狗的是我,似乎,他的生活並沒有改變,四年多,我把他當親人,可他還是走了,他是我的初戀,我不懂得怎麼去愛乙個人,現在懂了,可是,我再也不想去愛乙個人了,太累了,想到要重新了解乙個人的所有習慣,脾氣,度過各種磨合期,到最後還可能會分手就覺得好難過。

5樓:Dream

當他想找乙個比你更好的人的時候,他會發現原來的那個她竟從沒無理取鬧過,一直很理解他的感受從沒強迫他做自己不喜歡的事,他本想找個比你更好的,卻發現沒有比你再體貼他的了。

戀愛五年分手怎麼去忘記他?

Mr.W 我最近和戀愛五年的女友分手了,是她提出的分手,說時間太長了,分不清是愛還是習慣,其實都是因為日子太平淡了,也因為我們都還不成熟,沒有真正理解愛情的含義。一見鐘情只不過是見色起意,真正的愛情是時間來發酵的,兩個人需要彼此溝通,共同成長,這才是愛情最好的樣子。不要因為所謂的尊嚴和面子而輕言放棄...

談了三年分手了可不可惜?

談了8年,分手可惜不?可惜真可惜。一看別人談了九年,十年分手的,一看別人十幾年分手的,別人二三十年離婚的。算了,我的8年算個屁。 Myy 沒什麼可惜不可惜的。兩個人分手必然是有不可解決的矛盾和原因。我跟前任談了六年,當時從沒想過會跟他分開跟別人在一起,雙方家長都見過了,朋友全都認識。兩個人除了一張證...

戀愛八年還是分手了,不是因為不愛了,現在我們都各自組建了家庭,但我們還有聯絡,還有感情怎麼辦?

紅山邊上住 要麼就放棄掉你們所謂的感情,也就是婚外情,好好對待自己的家庭。要麼就各自離婚,不要再耽誤他人,你們兩個人就在一起過。心這麼不安分,早晚得出事。 smile 無論你們戀愛多久了,對於你們之間來說始終是乙個過去,而對於我們來說我們都有自己的乙個擔當和責任,珍惜好現在所擁有的這個才是最為正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