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防彈少年團在Billbaord上單獨擁有乙個版面?

時間 2021-12-28 22:28:47

1樓:

本人路人…… 不知道為什麼邀我了

就客觀評價一下吧?

一般b榜在賣藝人的周邊或者產品的時候就會開乙個這個專欄。正好防彈拍了他們雜誌cover吧,所以開專欄也不稀奇

而且防彈還在b榜拿了不錯的獎,收了自己獎盃的藝人b榜肯定要捧一捧了,不說大捧,但至少證明b榜自己認為能收了他們這個獎的藝人是有資格且有人氣和實力的。

(就是在他們捧防彈和捧自己的權威性)

防彈雖然不能說前所未有,但的確可以說是kpop殺出的黑馬,所以開專欄這種大勢藝人才有的待遇防彈也碰上了。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待遇他們是有資格的。

這裡隔壁某團的飯所以年末舞台mama mma都看了

也看過防彈的隊長說英文,可以說是很標準了把我嚇到了。而且舞和歌都很燃符合歐美審美吧 (好像歐美都比較喜歡這種hiphop和rap實力很強的)

實力顏值都過硬,不大勢都很難了,隨意如果沒有飯上我家團,我或許會飯防彈吧

不過還是放不下我的小糊團,但也祝福防彈能一直走花路吧

2樓:

只能說BTS終於熬出頭了,(插句題外話:經常看到EXO和BTS的粉絲撕逼,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兩團的發展不同,EXO可以算是韓娛圈的大前輩了,更加注重個人發展,而BTS剛剛開啟歐美市場,更加注重團體)BTS海外粉絲多,billiood宣傳也是看中這一點,但是也不可否定防彈少年團本身的魅力吧

3樓:左生生

其實是對BTS如今流量的肯定,強大的粉絲效應的肯定,B榜也是看中他們能帶來利益,而BTS也能通過B榜來提公升自己在歐美的人氣,是一種互利共贏的關係。

4樓:

首先不能否認這一板塊的開設在一定程度上是對防彈的認可,但也有人家自己的私心比如更方便賣東西賺錢了不是嗎。

小包收了關注人家收了利益,雙向的。

但膨脹也要適度,永遠不知道那些人的真實想法,如果你不紅了還會和你玩嗎?這目前是個未知數,但就目前勢頭來看是好的,希望小包每一步都扎扎實實的,公尺們也看得長遠一點。

5樓:

算是給予防彈少年團地位的肯定的吧,可能也瞄準了粉絲群體,看防彈代言的產品就知道了,bt21puma等都有著不錯的效益,當然是基於防彈在全世界上的人氣上,真不愧是我們世界彈。

如何看待防彈少年團正規三輯獲得Billboard 200一位?

無所畏懼 我的第一篇文章就已經說了喜歡他們比較晚,但是一了解就徹底死心塌地,在這裡就不贅述。自從2017年的小尾巴飯上他們以後,就一直拼命惡補他們的過往,從最初的無人問津和不看好甚至是諷刺,到今天站在全世界的舞台上,防彈少年團的成功是他們四年血汗淚的厚積薄發,是獨一無二的,這不是作為乙個阿公尺的自我...

如何評價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預售過百萬?

如果你們h也能買到100w 那我認小天糊了你們很棒棒 可是啊剛出了預售吹就算了 diss小天乾嘛呢以後想diss啊有的是機會 別來懷疑我都熟悉我看事實 深藏Blue cr.進擊的胖蛋BAR 介於某家粉絲到處造謠防彈gh比比有問題,所以給各位小可愛搬運一下科普回答,希望某家粉絲可以專注自家,沒事少造謠...

如何評價防彈少年團《we are Bulletpoorf the enternal》MV

松月曲奇 點進去之前我真的沒想到自己會哭來著 看到封面是動畫小人,我就想 誒 不是真人,肯定沒啥的 然後我就沒了。是我錯了,我單知道大黑會騙我的錢,卻不知道還要騙我的眼淚。 很多人吐槽畫面粗糙,我覺得恰好是拙稚的動畫才能傳遞這乙份真摯。這個完全無法以商業作品 以普通的MV來分析了。一點開我就意識到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