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乙個喜歡的女生看電影,想送她個禮物,女生比較理性溫柔,送什麼合適?

時間 2022-01-02 03:47:01

1樓:收破爛的nt南瓷

首先抓住對方特點,理性溫柔。

理性,說明她有一套自己的邏輯思維方式,有自己獨到的思想,不會輕易被別人帶了節奏。

溫柔,那麼她一定是待人溫和,懂得換位思考,心地善良的女生,心裡八成有詩和遠方。

那這就好辦了,我首推送書。

就是!!!

比如詩歌和散文,浪漫主義氣息濃重的那種書,既可以表達你對她的愛意又可以給你塑造出浪漫派文藝青年的優秀人設。中英對照版的飛鳥集可以試試。

因為飛鳥集是我看過最浪漫最文雅最有感覺的詩集了。

第二我覺得你可以送花。

別直接上來就送玫瑰,表白才用玫瑰,你這個情況肯定不適合。

試試向日葵滿天星香水百合什麼的,絕對差不了。

2樓:Kingarthur822

沒有確定關係之前不要送禮物!與其想著買什麼禮物,倒不如好好花點心思,規劃下你們的這次約會專案和流程。

約她看電影,她既然答應了,那麼她心裡是明白你對她有好感的,你是想追她的,她也對你有興趣,因為她還不了解你,所以願意出來跟你接觸,通過線下接觸來了解你。

這個時候不要當舔狗,舔狗就意味著自己是沒有價值的,只能通過討好來追求女生。但可悲的是,女生並不是靠討好來追到手的。你越對她好,她越是懷疑你的價值,越是會發起廢物測試。

最後的結局很有可能就是成了備胎。

既然約她看電影,就把注意力放在她的情緒波動和肢體接觸上,線下見面是公升級關係的好機會。

買禮物的事兒就先忘了吧!禮物是獎品,不是逢年過節的必需品。

怎麼約喜歡的女生看電影?

淡淡 這個哪有固定答案啊,這個得根據你的性格和女方的性格來決定方法。如果是膽量問題,那就先去喝酒吧。如果有膽子約,不知道用什麼方法,那就找乙個你覺得最舒服的方式去約,畢竟是想兩個人在一起,在一起的話,你舒服的方式她能接受,那就還是挺匹配的,反之,要麼算了,要麼改變。 不是喜歡的女生就是我問她因為我高...

約個女生去看電影,但是她還喊了乙個女生一起來,怎麼說?

知書答理 在她心裡你們兩個人還沒到那種可以單獨出去約會的地步,和你單獨在一起會讓她尷尬。但凡她對你有點好感,不會讓你看見其他女生。一般女生要想喊別人一起都會湊雙數吧,三個人,除非特別情況,女生會排斥這種尷尬的場景。第二種就是,那個女生是她請來的助攻 烽煙丶 不虧啊,說不定你就跟另乙個成了呢,哈哈哈 ...

乙個朋友特別喜歡貓,我想送她乙個關於貓的生日禮物,有什麼推薦的嗎?

絕對不要送活貓!有很多有關貓的可愛的設計建議看一看,例如故宮博物院的貓的小擺設,大英博物館也有黑貓的抱枕等,作為禮物,設計精巧又有面子。 普洛芬酥糖 在確認對方近期確實有接貓的意向和準備以後再決定送什麼貓吧,突然送乙個活物給人家,對方又沒有一點準備,那不是驚喜是添麻煩。 零食一姐小食仙 貓貓造型的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