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到不輕易心動

時間 2021-12-28 08:30:53

1樓:旺角卡門

一是想到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之處,在紙上寫出來,要寫得細緻一些。復二是把自己所認識的年齡相仿的異姓朋友排排隊,從中排出兩三個,逐一列舉她們的缺點和不足之處,白紙黑字,寫出來。

三是認真考慮乙個問題制:我對某某某怦然心動,突然喜歡上他(她),有哪些好處,又有哪些益處?然後在紙上記錄下來,把好處與壞處進行對比。

上述三個方法,每天都要訓練、重複進行,堅持一段時間,理智就能戰勝情感啦!

2樓:萌神大叔

多去看一點講愛情的書,了解一下什麼是真正的愛情,什麼是肉體的萌動。

大多數你以為的心動,都是身體本能釋放的生殖訊號,作為人類,我們除了生育,還有更神聖的事情需要考慮,比如幸福,健康,開心,這些是建立在物質基礎,彼此了解,背景相似,三觀相似,素質高上面的,什麼都不了解,把心動當成衝動,我理解是對自己,對人生的不負責任。

3樓:Iridescent

把專注力放在其他事情上。不要老想著談戀愛。我的話就是想想愛豆,然後再看別的男生。嗯…沒多大感覺了。或者可以看看書轉移注意力什麼的。

高中語文如何保證不輕易發揮失常

海盜船長 首先你要明白乙個看起來很不合理的事實 大考的語文作文分數是會被壓分的 你說你平常作文分數不低 但是你得看看跟你差不多的或者比你好的有幾個人 不知道你和語文老師交流的多不多 大考的改卷,舉個例子,60分的作文,給50 的佔總比例的百分之幾。40 50的又佔多少。高考本來就是千軍萬馬走獨木橋,...

如何做到精進

allent 只要保有覺性,就會有精進。要時常有覺性,不要迷失太久。當心粘著在境界,粘著在想上時,覺性能夠發現,就可以自動從迷失中脫離出來。 護法居士 佛子。菩薩摩訶薩。有十種清淨精進。何等為十。所謂 身清淨精進。承事供養諸佛菩薩。及諸師長。尊重福田。不退轉故。語清淨精進。隨所聞法。廣為他說。讚佛功...

如何做到專注?

就此別過 要堅信當下做的最正確合理,開始了就不容易分心了。培養快速抉擇的習慣,不要猶豫過長時間,即使這次選擇不合理下次注意偏離這種選擇。絕大多數的選擇都是不能明顯的看出哪個選擇好,哪個選擇壞的。如果能夠被明顯看出,那麼就不會由於,就會更加容易專注到好的選擇。經過多次經驗來看,大家抉擇的時候,都想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