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土豪朋友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12-28 08:29:52

1樓:一曲離歌傷了誰

大學時的同學,關係沒有多近,也不是什麼土豪,算是家裡條件比較好一點吧。

和他們一起玩的時候最大的體驗就是自己的眼界開闊了。以前怕消費高不敢去的地方,怕花錢多不敢做的事,和他們一起經歷過才發現,原來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遙不可及。自己的眼界和自信真的提公升了很多。

之前去外面吃飯,都是在小超市買好了酒水帶去飯店,因為覺得飯店的貴;去唱歌的時候背個雙肩背,裝上酒和零食。後來有一次冬天唱歌到十點多鐘,外面冷不想去買酒,才發現KTV裡的也不是貴到不能接受。

以前總在網上看人家說去星巴克裝逼怎麼樣,一直覺得是消費很高的場所,後來去過才知道咖啡也就是幾十塊錢,我去之前還特意去ATM上取了一千。

以為旅行要花很多很多錢,後來去北京玩一圈花三五百,去四川一趟花了不到四千。

以為微單相機很貴,後來才知道乙個全畫幅的相機便宜的六七千就能買,鏡頭也是可以先買乙個,之後隨著自己的提高再選適合自己的鏡頭。

以前也不是接觸不到這些資訊,但總是沒有勇氣去了解,與其說是被高大上的外在唬住,倒不如說是因為自己骨子裡的自卑。

有跨性別朋友是什麼體驗?

蛋撻喵喵 我朋友很少。但根據她們的原話就是 小心翼翼保護我的存在。因為生活裡總有一些歧視,她們會站出來打圓場。對她們來說,我就是個容易受傷的普通女生吧。其它都一樣,一起吃飯,一起玩 分享化妝品,聊聊男孩子 跟普通人沒什麼不同嗯。 已登出 我們之間隔了有十幾年沒見面沒聯絡吧,在一次機緣巧合下我們又重新...

有個明星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CL925 2019.12.22 2020.11.18 強答一波 我是他的前女友。我們兩個認識很久了。我和他之前是乙個公司的練習生,我比他早進一年,雖然要比他小上三歲,但嚴格意義上是他的前輩。平時公司管的挺嚴,不允許男女練習生有過多的聯絡。因為公司過年時是不讓回家過年的,我們幾個中國的練習生就會私下...

有個幼師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零星墜落 從幼師的角度來說有個幼師女朋友的體驗的話可能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那麼好。首先,她幾乎每週都在更新環創,你能看到她一直在做東西,但是最後成品並沒有多少 因為真的不出活 其次,每天從早上到晚上一直在說話,可能到了下班之後就可能就不在想說話,只想往哪一躺,誰也不要理我。最後呢,就是她所有的好脾氣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