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土豪同學是怎樣一種體驗?

時間 2021-05-30 13:26:03

1樓:王撲空

小學時體育委員華哥

每天上學

永遠要買十元二十元的小當家乾脆面

一一拆開

拿出水滸卡片

華哥走了

我們一群小夥伴就把那些乾脆麵分而食之

後來華哥爹來到我們班上

當著老師同學的面把華哥踹飛再拎起來打

給我幼小的心靈留下了不可磨滅的衝擊

2樓:

座標廣州某公辦中學國際部

我同班同學差幾分去到廣州市前六所(較好的高中)她媽本來想把他搞進廣州市第一的國際高中,被他拒絕了。於是就來了我們學校,算是廣州市前五的國際部吧。他媽為了讓他進我們學校,直接捐了100萬。

公升旗儀式上面他家公司公開給學校捐款,但其實他很低調,過了很久我們才知道原來是他家公司。

然後,因為我們的國際部其實是承包給第三方的,他媽就直接把第三方買了下來…

下來…下來…

3樓:

我們大學宿舍有個高富帥舍友,開學第一天他媽來到宿舍後各種嫌棄,還說宿舍沒空調要買乙個過來。我舍友說不想搞特殊,不要買。

後來他媽還是買了,而且是整棟樓每個宿舍給買乙個!!!算是捐給學校的,這樣就不特殊了。

真是乙個土豪舍友爽了一棟樓的同學。

4樓:moneak

大多情況是你看他傻X,他看你二球的體驗。

土豪也是一種資源,你如果有這麼乙個同學,主要看你有什麼能力或者本事去吸引你這個土豪同學的興趣,你無非是體驗他的錢,都不傻,還是看你的能耐了。

有乙個哥哥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哥雖然隻大了我四歲,但是並不是很親密,有一種陌生感,估計是因為小時候分開過幾年,然後我上初中他高中,我高中他大學,一直沒有太長待在一起的時間。又或許我倆都是那種比較靦腆的性格吧。有哥什麼體驗呢,可能是他替你承擔一部分責任的體驗吧,讓我拋開顧慮,很多我想做的事。 有個龍鳳胎哥哥,體驗,emmm,就是...

有乙個智障舍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小缺 我來我來 一天我在寢室看完美女與野獸後說 這個電影好好看,男主好帥,推薦你們去看呀 然後後來那段時間她們都在看這個。直到有一天我們在吃飯等麻辣燙的時候,看到我舍友在看電影,我就湊過去說看什麼呀,她說美女與野獸。我看了看是動畫版的 我還一本正經的說哦 你在看動畫版的呀 她回 對呀,這不是你之前叫...

有乙個逗比室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與其說是逗比室友,不如說是逗比宿舍 當然也包括我 座標某工科大學,逐年公升高的男女比例令廣大男同學們能夠沉下心來,為天地立心,為往聖繼絕學,而不受兒女情長的干擾。有一天,我們發現隔壁宿舍門口貼著 單身貴族 如圖所示 於是,第二天,我們宿舍門口變成了這樣。 使用者5676449825 我有乙個寢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