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哥哥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06 18:04:35

1樓:

我哥雖然隻大了我四歲,但是並不是很親密,有一種陌生感,估計是因為小時候分開過幾年,然後我上初中他高中,我高中他大學,一直沒有太長待在一起的時間。又或許我倆都是那種比較靦腆的性格吧。

有哥什麼體驗呢,可能是他替你承擔一部分責任的體驗吧,讓我拋開顧慮,很多我想做的事。

2樓:

有個龍鳳胎哥哥,體驗,emmm,就是沒事時他就是最大的危險,一直被碾壓欺負,有事時他就是依靠和後盾

先寫到這裡吧,今天早上剛和我鬥嘴過的親愛的哥哥叫我吃飯了(不過我很久以前就不叫他哥哥了,以後用G代替他)

3樓:soft

應該是8歲的時候了。

我們和五六個鄰居家的小夥伴窩在別人家看恐怖片。

然後在鬼馬上要出場的時候,我緊張拉住了他的衣服。然後小聲和他說:「哥哥,我有點害怕。」

然後就看見他果斷站起身,拉起我,往門外一推,在一片不解的目光中關上了門。

二月份,外面還在下著大雪……

重要的是家裡的鑰匙在我哥身上!!!

我在外撕心裂肺敲打著門,門內卻無一人鳥我。

第二天我去問那些小夥伴,他們說:「全×(我哥的名字)哥哥叫我們不要開門,他說你膽子小怕鬼嚇著你。」

此時我的卡姿蘭大眼裡蓄滿了淚水,因為親情的背叛,它終究從眼眶裡滾落下來。

4樓:杳杳

我哥比我大4歲

關於常規思維

「有個哥哥多好啊!被寵成小公主」

這個……我真沒感受到過

我小學剛上3年級,我哥就初中了

我初中,我哥就高中了

我高中,我哥就已經工作了

被哥哥寵著還真沒享受過

被坑倒是數不勝數

我腳上有兩處傷疤

乙個是我哥小時候燒柴火時

把滾燙的火鉗隨意一扔

正好扔在旁邊玩耍的我腳背上了

從此腳背上有了個橢圓的疤

還有乙個是夏天晚上和我哥走夜路

我哥嫌我走太慢讓我走快點

我就撒開腳丫跑起來

然後……踩著了毒蛇被咬了

也留疤了……

手臂上也有個傷疤,也是和我哥有關

他用竹竿打樹上的梨子

卻把瓦片打下來了

瓦片擦著我的右手臂劃下來

被縫了好幾針

又留了疤……

還有小時候把可樂瓶的可樂全喝掉

換成醬油騙我是可樂

導致我現在超級討厭醬油的味道

還有和我搶吃的………

概括:作孽啊!

長大沒有小時候多災多難了

也沒到被寵著的感覺

我哥已經結婚了

要寵也是寵我嫂子

不過前幾天我被乙個男生追

我哥和那個男生見面時

哈哈哈哈哈哈(ω)hiahiahia

平時一副吊兒郎當的

面對面坐著交談時感覺換了個人

擱那兒裝成熟裝正經

搞得像參加啥會晤一樣

我問我哥覺得那個男生怎麼樣

我哥說的話還挺讓我感動的

再次總結:還可以

5樓:閒情

他有個哥哥,比他大兩歲。在農村,有個哥哥是件痛苦又幸運的事情。小時候這兩兄弟經常掐架,說掐架那是不合適的,應該是他經常被他哥欺負。

那會玩具和吃的都少,又在農村,小孩子難免為了爭搶而打鬧起來。

可能是出於長期的壓迫,總結而來:只要發覺哥要動手必定在哥動手前大哭起來。作為母親,帶兩個娃是很苦惱的事情,加上又有農活,母親期願的就是兩孩子能和平相處,安靜玩耍,不哭鬧。

只要哭鬧,母親煩惱只會簡單處置:作為哥哥,要讓著弟弟,不能欺負弟弟。於是弟弟安然無恙,還能得到本該搶不過的玩具,這就是作為弱方弟弟的處理手段。

面對母親,他有自己告狀的對策。但面對外人,他又是另一種方式。孩子難免調皮,玩耍時沒有輕重。

有次幾個小孩一起玩耍,一小女孩哭了,去家裡告狀,她媽出來便逼問附近的他,他情急之下,不假思索說是他哥哥欺負的。她媽找到旁邊玩耍的哥哥,拎起便一頓痛斥,搞得哥哥一陣懵逼嚇哭了。事後哥哥問弟弟為什麼冤枉他,弟弟沒說話。

興許他覺得只有說乙個人才能盡快逃避逼問,而只有說是哥哥才能不被外人打一頓,這就是他的應對方式。至於為什麼他要冤枉人,為什麼不扛一下,或是說不知道,那是不太可能的,在一起玩耍不可能不知道,而且女孩母親肯定會不依不饒的逼問他,他也只能出此下策逃避眼前危機。

哥哥開始上學,爸媽也外出遠門打工,哥倆成了留守兒童。期間哥哥也被外人冤枉了幾次。有次一戶人家的絲瓜藤被人砍斷了,那家人咬定是哥哥做的,哥哥解釋說不是他,沒有用,被人站在門口罵,幸虧爺爺不在家,否則又是一場農村式的對罵,罵的內容莫過於誇自己家怎麼樣貶低罵家怎麼差勁。

後來哥哥又被另一戶人家指著門口罵,說是把他家的桔子樹枝砍斷了很多,罵的哥哥不敢出門,奶奶不甘示弱,罵戰持續很久。他和哥哥趴在窗戶看著,他顯得很鎮定,哥哥卻很疑惑,為什麼受冤枉的都是他。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乙個婦女報復砍了樹枝。

在受到威脅時,除了在母親面前被哥哥欺負前先哭再說,和在外人逼問下冤枉是哥哥做的外,他還保持著膽小怕事和小心謹慎。

如果家人不在,被哥哥欺負是時常發生的,但被外人欺負那還是很少發生的。哥哥卻是另外,哥哥除了成績好,在別人眼中也是好孩子,但不缺架,他被人欺負,會即時反擊,而且打輸了,下次會接著打,直到打贏為止,在童年階段,哥哥經常被二個人欺負,村里有個同根經常欺負他,打了很多場直到打贏後才停止了這場持久的戰爭。而作為父母,父母對於孩子打架是不太管的,有次哥哥和同根打架,父親就從旁邊走過,看了一眼啥也沒做,跟沒看見一樣,從那時起,哥哥就知道打架家人是靠不住的,只能靠自己打贏才能不被欺負。

學前班時,哥哥比較孤立,有次玩耍與班裡的霸王也是班長起了衝突,打了一架,不打不相識,結果兩人在小學期間就成了親密無間的好朋友。

作為弟弟,從小到大,除了被哥哥欺負過,貌似就沒有被人針對過,除了他的應對策略,還有他自身的自律和謹小慎微。

摘之和哥哥的童年

6樓:七鵝是企鵝鴨

我個哥哥(表哥)比我大兩歲,我現在初二,表哥高一

我們家原來離他家就一條街,因為我們當時都很小,我奶奶就會把我帶到他家一起帶。

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我搬家了(島外),然後表哥要上小學,也搬到了島內。每年的寒暑假,表哥都會來我家住到假期結束才回家。我們經常會吵架,打架,總之奶奶都拉不住,最後總是我們倆被拉著向對方道歉。

那個時候我很喜歡看喜羊羊,然後表哥喜歡看成龍歷險記,我覺得那個巨恐怖,就不看,跟表哥搶遙控器,然後又會打起來。奶奶最後沒辦法了叫我們一人看半小時電視,不許打架

再後來,我也上小學了,也開始有假期作業了,因為都是低年級,我們都只敢乖乖寫作業,寫完才會看電視或者去樓下兜風。那時候我媽給我買了一輛小自行車(不是兒童自行車)我沒什麼運動細胞,不敢騎,也學不會,然後車就被我哥搶了,每次下樓的時候,我哥騎自行車,我在後面追著他跑,有時候我們還會一起欺負一下小區裡的小屁孩。

總之那些很美好的回憶,我哥基本都有參與,我家跟我哥家也很熟,我們去旅行一般都會叫上他們。

後來我哥上初中了,變忙了,來我家的次數也就少了,不過關係還是很好。

現在也一樣(我哥作為我的親戚裡面少有的與我同乙個年齡階段的人,真的顯得更珍貴了)

我家親戚的小孩基本都是10後,還有15後

現在關係也很好

PS不要以為我哥是個沙雕,其實在外人看他真的很可怕,在公共場合不怎麼講話,脾氣又有一點大的那種(關鍵是又很犟)

小聲BB:其實跟他比較熟的人都會感覺他是個沙雕我就是這麼感覺的

我可能是少有的跟他關係比較好的女生了吧

7樓:爾卓

小學時我耍棍子不小心碰到他的眼鏡,他反手就是重重一巴掌拍我臉上。我不知道我父母知不知道,反正這件事忘不了。從小到大的對話可能還真沒隨便乙個宿舍友多,父母講起我們小時候就說我小時候經常打他,在特別小沒有記憶的那個年齡段。

對於我來說哥可能就是屋子裡多了乙個人,其實我有兩個哥,另乙個也差不多。我更希望是獨生子女,我乙個人在家的時候超開心,當他們在的時候很不自在。他們乙個成績很好被全家人,全部親戚寵愛著,另乙個很墮落,從小就幹壞事,父母對他沒有希望了。

而我是乙個平平無奇的女孩子,就是乙個透明人。

8樓:森眠奶綠

我哥跟我就差一兩歲

兩個人就是爭吵中長大的!!!

五歲的時候

我爸爸帶著我在公園上跑著打鬧

不知道為啥我小時候精力充沛

然後我哥最開始也會跟我們跑

後來他跑不動了跟我媽一起走

然後看我跟我爸笑著跑跑跑

我媽媽:你怎麼不跟他們一起跑啦?

我哥:太蠢了,才不想跟他們一起,丟人!

哼哼哼,明明是自己不行!!!!!

說到這點也很神奇

我哥體育就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那種

反觀之我的體育就很好,從小就是那個樣子

然後他很瘦,吃也吃不胖

我就很容易胖嗚嗚嗚

上次還嘲諷我最近臉大了一圈嗚嗚嗚

我媽就趁機吐槽我天天吃零食

家裡好多好多零食

我哥:等著我回去幫你承擔壓力

最近回來了就知道吃吃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煩死了!

9樓:Yansqinin

我是從小欺負我哥長大的

獻上最近兩天的聊天記錄

我很喜歡我哥的哈哈哈

10樓:

對我非常寵溺,幸福。小時候一起玩捉迷藏,帶著我打遊戲,一起聽許嵩的歌,一起挨訓,搶他的電視看……長大後哥哥去外地上學會給我驚喜偷偷給我帶小玩偶,仍然記得全家送他去外地上學的場景…現在在外地工作也是有求必應,他雖然不懂化妝不懂女孩子的心思,但他會說這是啥好東西,會直接轉賬讓我去買,而且每次要我想要的,就會先轉賬過來再說話(可能這是女孩子細節)高考後哥哥就買了手機電腦作為畢業禮,除了我們的感情是親情,我都感覺他把男朋友可以做的都做了個遍以後就想工作後給哥哥買好多好多好吃的!

11樓:達文西的高爾基

我哥大我四歲在我出生後沒幾個月就照顧著我直到小學二年級他公升初中才四歲的乙個小孩子除了玩還會什麼呢但是他就做了這個年紀不該做的事搬個小板凳坐著抱著我因為我太小太軟怕掉下去就使著勁抱然後就是我乙隻腿在地上哭的哇哇的他手足無措卻也還是不敢鬆手因此為我捱過不計其數的打我剛上幼兒園時候怕見人他會很耐心地陪我玩蹺蹺板直到我滿意結果就是他上課遲到被老師罰即使這樣還是一如既往地把我放在中心他也為我打過不計其數的人我性格調皮喜歡惹事他會幫我收拾爛攤子然後轉頭回家就教訓我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他在寵我的同時也想要我學會做人的道理兩歲多左右被我哥丟了一次(聽媽媽說的) 媽媽在田地除草哥哥在地頭看著我不小心睡著了我百無聊賴就自己去找媽媽了當時種的是玉公尺人進去了很難看到何況我這麼小乙個人等天黑了我媽出來沒看到我問我哥我哥迷迷糊糊聽到我不在嚇壞了帶著哭腔找我問了路過回家的鄰居都沒看到我後來還是我找不到媽媽在玉公尺地裡哭起來他們才找到我後來聽我媽說起我只覺得他很可憐該是玩耍的年紀卻被我拖累我去扒別人家地頭的紅薯被抓他第乙個站出來把我擋在身後說:我扒的然後回頭跟我說讓我回去這個我印象深刻當時那麼小都心有感慨後來回憶起來還是很感動他會在我媽打我的時候幫我擋在身前因為我家稍稍有些重女輕男再加上我哥從小很聽話從不主動要什麼所以你去上初中的時候學校離家幾十里地他騎乙個掉了腳蹬的自行車是那種蹬兩圈才能跑一圈的就這樣騎了三年每個星期飯錢就只有十塊左右很少(我的乙個堂叔叔只比我哥大兩三歲他們乙個學校他每個星期的飯錢有二十所以我哥哥是真的很窮) 他不捨的花每頓飯就只買湯和饅頭拌著吃這樣就省下了買菜的錢剩下的會拿來給我買零食我和哥哥從小就沒有零花錢所以他很照顧我我五年級媽媽出門掙錢爸爸在家但是他不會照顧我就把我送到姑姑家寄養同時在她家的還有我的奶奶和親堂妹我在那兒的半年時間裡在現在看來真的是受盡了委屈 (偏離話題了哈)我哥哥高中學習很緊張農曆三月份我生日他特意請假一天帶著蛋糕回家看我為我慶祝生日因為那時候除了他真的沒人給我過生日了給我感動死了就真的有白馬王子來接我逃離黑暗的那種錯覺後來他上學越來越忙有鄰居回家他會給我買一大袋零食讓鄰居捎回來給我吃他還是一如既往的沒錢生活費夠吃飯已經不錯了還會給我買書我的第一本書《巴黎聖母院》還有鞋子特步的一雙也得要一百多他都不眨眼的我向他要的從來沒有不給的每年生日不能陪在身邊也一定會補禮物給我會發很長一段簡訊感慨我的長大我越長大他就越偏愛我去年生日他沒去但是他囑咐了女朋友給我買了蛋糕零食牛奶還有我最愛的甜點他很忙也還是會花兩天時間在網路上找年度熱銷書話題度高又正三觀的書籍送給我 《你當像鳥飛往你的山》《乙個人的朝聖》《社會契約論》他說這是他送我的最費心思的乙份禮物了我很珍惜

有乙個親哥哥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是家裡最小的乙個,讀大一,有乙個大自己8歲的哥哥。現在回想起來,內心感慨萬分,為自己有這樣的親哥哥而感到幸運 在腦海中搜尋小時候的記憶,總是浮現哥哥抱著我舉高高的畫面,我感覺自己像在天上飛一樣 我記得在我還沒有讀書的時候 應該是4 5歲 哥哥帶著姐姐和我一起去看一年一度的姊妹節。我第一次感受到加了...

有乙個好哥哥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不是親哥但勝似親哥。我從小身體比較弱又高度近視,他身體很好。我們都在加拿大上學。有一次我們出去訂房子,不知道什麼原因只有一張床,他就讓給我睡,自己在沙發上呆了一宿 很感動 因為我視力不好,我晚上在外面基本上看不清路,他有時間都會來接我。每次去買東西,他都幫我拿 高中畢業後,我搬去東海岸,他留在西海岸...

有乙個很帥的哥哥是怎樣一種體驗

你算哪塊小餅乾 我是媽媽,替我親親女兒答一波,哈哈哈哈 問我為什麼妹妹不自己答,因為她只是乙個六個月的寶寶呀!寶寶長這樣 還有這樣 她真的努力睜大了自己的眼睛!我曾經幻想我會生乙個大眼睛,高鼻子,小嘴巴的萌妹子,然而,哈哈哈哈 每次在小區溜娃,鄰居說的最多的話,兩兄妹真不是很像哈。我感謝我親愛的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