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智障舍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時間 2021-06-09 04:01:01

1樓:小缺

我來我來

一天我在寢室看完美女與野獸後說:「這個電影好好看,男主好帥,推薦你們去看呀」,然後後來那段時間她們都在看這個。直到有一天我們在吃飯等麻辣燙的時候,看到我舍友在看電影,我就湊過去說看什麼呀,她說美女與野獸。

我看了看是動畫版的

我還一本正經的說哦~你在看動畫版的呀

她回:「對呀,這不是你之前叫我去看的嗎」

「不是呀,是真人的」

「什麼,我一直以為是動畫片,哎呀看錯了」

emmmmm可能我舍友比較童真吧

2樓:橘子味

我舍友!就現在!在宿舍瘋狂飆戲!

我真的懷疑她應該是雙子座吧,不然是如何一人分飾多角的?肯定記錯生日了!

昊然哥哥真慘,還沒到法定結婚年齡就被控訴不娶她不負責!哥哥你這麼慘還是我來關愛你吧不然!

好了,我一邊被罵是史上最差勁舍友第二名一邊碼完了這些字,風雨不動安如山!

3樓:Satisfied

一次我們幾舍友一起去當話務員,本來負責人規定說某地某樓,包租包管二萬起,在我們打的過程中,突然聽到有個舍友說包吃包住!二萬起。集體停了一兩秒,爆笑哈哈哈

有乙個雙標的舍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這個問題我必須!回答一下!不然我真的受不了了 A和B兩個在宿舍關係比較好,然後A一般都是早上沒課就會差不多睡到十一點多,我們寢室的人都覺得沒啥不對的地方,畢竟這是人家的個人習慣,並且我們室友也都安安靜靜的盡量不會吵到她。但是今天十點多一點,A和B兩個在我乙個室友C還在睡覺的情況下,很大聲的講話,我就...

同桌很智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曹進步 一天我擦完黑板,對我同桌說 看衣服上的粉筆塵,我就像乙隻蝴蝶,還會撲粉 然後我就看到他兩手撲扇過來,撲閃過去,還認真看著自己的手。媽呀 這小子不會傻了吧?他在幹什麼?手勢舞?學習壓力太大了?手語?關愛智障兒童,我輕聲問 你在於嗎?他笑了一下,蝴蝶撲粉 啊?什麼?我當時的內心是這樣的 不對,是...

有乙個智障同桌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有天作文課。要寫電影 乙個都不能少 的觀後感。那時我同桌在寫第一段。今天我們的語文老師給我們放了張藝謀導演執導的電演 乙個都不能少 我探頭看了看。哈哈哈哈哈哈哈 別問我為什麼。同桌有點無奈地看我一眼。分明是看智障的眼神。然後很認真很認真地跟我講是執導不是指導。哈哈哈哈哈 當時我已經笑得說不出來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