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到自尊自愛

時間 2021-06-01 18:30:09

1樓:Vip Jessica

人的一生,總是要找到一種平衡關係。忠貞的人,永遠會得到忠貞;勇敢的人,最後也是用勇敢結束。你被什麼打動,什麼就是你的命。

人活著可能就是這樣的,也只會這樣,求仁便得仁,從來都不複雜。也許一生只會為同乙個想要的結果奔走追求。難的只是看明白自己的心。

2樓:電商網站設計師

自省而後自覺,自覺而後自信,自信而後自強,自強而後自立。做人要自主自尊,不因困難而灰心;做事要自立自強,不因人言而動搖!

3樓:IT女程式設計師一枚

自愛者人恆愛之,自尊人恆尊之。做人要做到富不顯貴、貧不自賤,「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體現的就是自尊自愛。要窮,窮的像茶,苦中一縷清香,這是自尊;要傲,傲的像蘭,高掛一臉秋霜,這是自愛。

4樓:

我開始意識到愛自己是因為乙個男人

因為他我才知道原來我這樣的身材也是有人喜愛的

因為他我才知道原來在他的眼中我也算是乙個長得好看的人

因為他我才知道原來我也值得被愛著,我也值得被掛念著

因為他我才知道原來他時時刻刻都想我,原來也會有人會在乎我

因為他我才知道原來我的身體也值得被渴望,也值得被觸控

因為遇到他我才知道自己也是值得被愛的

其實無論我們高矮肥瘦都會有人喜歡的,有人喜歡排骨,有人喜歡肉肉的,或許你不算高,但是你的溫柔就吸引著他/她,或許你不夠壯,但是他/她可能就喜歡你斯文瘦弱,因為每個人選擇是多元的,你又怎麼知道你不是別人的理想物件呢?

我們的不滿足源自於內心的不自愛,不自信,如果不能喜歡自己,就算再怎麼樣改變你也不會滿意的。

對了,我是個GAY,那個愛我的男人,最後有了自己的家庭,他現在跟他太太有乙個很可愛的女孩。

不過還是感謝他,感謝他無條件地原諒我的任性,給予我包容,讓我明白原來自己也值得被愛。也意識到自己應該好好愛護自己。不那麼自卑。

我就是這個社會容不下的GAY,不正常的GAY,但是我很愛這種別人眼中的不正常。我也會盡自己的努力去抗爭。

5樓:

在另乙個關於自愛的問題下看到乙個回答:像對待別人一樣對待自己

更新原回答出處:

到底什麼叫做「愛自己」? - 人際交往裡排名第一位匿名使用者的回答

如何做到精進

allent 只要保有覺性,就會有精進。要時常有覺性,不要迷失太久。當心粘著在境界,粘著在想上時,覺性能夠發現,就可以自動從迷失中脫離出來。 護法居士 佛子。菩薩摩訶薩。有十種清淨精進。何等為十。所謂 身清淨精進。承事供養諸佛菩薩。及諸師長。尊重福田。不退轉故。語清淨精進。隨所聞法。廣為他說。讚佛功...

如何做到專注?

就此別過 要堅信當下做的最正確合理,開始了就不容易分心了。培養快速抉擇的習慣,不要猶豫過長時間,即使這次選擇不合理下次注意偏離這種選擇。絕大多數的選擇都是不能明顯的看出哪個選擇好,哪個選擇壞的。如果能夠被明顯看出,那麼就不會由於,就會更加容易專注到好的選擇。經過多次經驗來看,大家抉擇的時候,都想找個...

如何做到自律?

雪小一 你是不是想計畫每天晨跑,然後很難堅持下去?我有乙個方法可以讓你把計畫變成習慣 拳頭 二 每過一周以後遞增5分鐘。學會有效的方法,讓自律變成一種習慣。加油 我愛吃土豆吖 傳送門送給有需要的人 年輕人如何在獨居時有效地保持自律?如何學會自律?如何才能高效率地完成不喜歡的工作 學習任務?你是怎麼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