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睜睜的看著一段關係變涼是一種怎樣的心理過程?

時間 2021-12-21 01:48:19

1樓:

前一段時間的體會,會做許多明知是徒勞無功的事妄圖讓關係變好回來…就像是撒潑打滾拼命拉著手不放開也只是延後了點兩隻手分開的時間而已…

失落…失望…最後挺寒心的…然後會後悔自己沒乾脆點起碼挽回點尊嚴吧,其實就算乾脆了也會後悔沒有用盡一切辦法沒有去努力過醬紫…

2樓:姆瓦納

其實.....有時候覺得變涼可能是心理作用,乙個人的情緒變化不管和感情有關,還和周圍的很多事物存在因果關係,學會彼此相互理解,而不是無理取鬧是看著關係變涼的最好方法。

3樓:悅己人生

作為情感諮詢師,我也遇到很多感情路走到最後,雙方試過很多方式去挽救,但到最後都無能為力。感情這事,是雙方共同去經營的,其中一方如果不想繼續了,再走下去也是徒然。而對於情感的挽救,也是多餘。

分手對於他們來說,也是最好的選擇。試著去坦然,這是迎接下一段美好愛情的第一步。

4樓:抖m戒不掉

似乎看到了結局,想著應該做些什麼,或者還沒想好、猶豫,沒有做,或者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了什麼,然後也許看看對方的回應或不看,有時突然想到什麼想做出決定(涼或熱),有時又突然想到和其相反的然後糾結,無所謂?順其自然?爭取?

無能為力?僥倖心理?愛咋咋地?

交給時間?當局者迷,就算有旁觀的也未必清。 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對,尊重彼此內心吧。

5樓:收檢單純

自己捨不得,又不想先開口。人的自尊心,還是懶。還是抱以順其發展的心態,看對方是什麼表現。

首先肯定是捨不得,慢慢就會接受。

接受人生中一些人的離開~

6樓:李思宇

就像,把自己分成兩個,乙個惶惶無助地努力地去挽救這段感情,另乙個自己則看著這段無聲的默劇,早已知道結局,卻依然隱隱希望劇情反轉。

你是怎樣毀掉一段關係的?

她四年級的時候從桂林來到這裡讀書。小學時候我們關係還好吧,經常會一起去上學,週末我偶爾會去找她玩。她成績挺好的,到了初中我們還在乙個學校,剛開始初一的時候因為不在乙個班會疏遠了一點吧,後來我進了學生會,因為一些內在的原因和一些流言蜚語可能那時候她也覺得我是那種有勢力攀關係的人吧。後來到了初二,我們有...

你有過一段讓你後悔了的 關係嗎?

隨意 剛發生時候是後悔認識對方。但過了幾年後,不管是愛或恨都是經驗財富,雖然痛但就是那樣的狀態,得經歷那些坎坷才能走向現在的你。 領悟旅行 非常後悔,後悔到肝腸寸斷,後悔到無法自拔,後悔我為什麼會今生碰到這個人,他就像乙個惡魔,破壞了一輩子的幸福快樂,如果時光能倒流,我一萬輩子都不想認識他 有。我和...

求問一段歷史關係

浮屠般若 當然有了。還有乙個專門的成語 布衣之交。布衣之交 平民之間的交往 友誼。也指顯貴與無官職的人相交往。歷史上赫赫有名的光武帝 劉秀就有這樣一位 布衣之交 嚴子陵,名遵,字子陵。今橫河鎮陳山人。年輕時就很有名望,後來遊學長安時,結識了劉秀和侯霸等人。公元25年,劉秀終於擊敗王莽,在洛陽建立起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