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我,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他很快樂 其實我感覺他太閒了,才會空出時間覺得自己不快樂,你們認為呢?

時間 2021-12-21 01:48:19

1樓:淡默

對啊~人一旦忙起來就會集中於做某一件事,就不會想那麼多。想的不多也就想出來的不多。想的少,想透了也就快樂了。短暫的人生為啥要天天不快樂呢?為什麼要因為別人影響自己呢?

2樓:山口理智

有的時候我朋友也會問我有什麼辦法讓她快樂,我也覺得她太閒了

或者說,我覺得很奇怪。

因為我自己不快樂的時候是有煩惱的時候,我不明白為什麼乙個人平白沒有煩惱,也會處於乙個不快樂的狀態。

後來我漸漸想明白了。

這可能是因為你朋友處在乙個會讓她不快樂的環境裡,比如宿舍環境、工作環境這些,這些可能就像溫水煮青蛙的效果,她自己可能也沒意識到,她不快樂的因素在這裡。

像我朋友,她剛開始工作的時候沒有不快樂,等她工作一段時間後,老闆側面表示過對她的工作不滿意,但是她沒有做出改變,就陷入乙個惡性迴圈,這樣就導致她慢慢地不喜歡她的工作了,所以在我看來她可能長期處在乙個不讓她快樂的環境裡,所以她一直不快樂。

我覺得如果她想獲得長久的快樂,而不是短暫的快樂,那就需要她從這個環境跳脫出來,要麼是她自己做出改變,漸漸跟得上老闆的節奏,工作變優秀;要麼就是換乙份工作,換乙個新的環境。

所以如果你的朋友也是這樣的話,我覺得得先找到潛在讓她不快樂的原因是什麼(環境還是周圍的某些人),然後從自身出發,看看是自己做出改變有沒有效果,還是換個環境比較有效果。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時光倒流

房欠欠 時光不會bai倒流,超過du光速也不會,打個簡單比方zhi,如dao果說有顆恆星在離我們zhuan一萬光年的shu地方即將爆發,如果你速度可以達到光速N倍以上而你又在即將爆發恆星附近,恆星爆發那一刻你可以立刻回到地球告訴別人這件事,別人相不相信你說的我不替你辯解,因為萬年以後光才會到達地球,...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早睡(23 00)?

墨武 買較貴的精華,雅詩蘭黛對我來說很貴了,洗好澡,塗點眼霜 精華,看手機 電腦要戴眼鏡,捨不得眼鏡架壓到精華,就早睡了。哈哈,其實,關鍵是精力管理,承認自己身心疲憊,早上早起再戰,效率高。磨磨蹭蹭熬著做事到2點睡,6點半起,很苦。8點睡,4點起,睡了8小時。早上4 7點做事情,三小時,讀書 準備工...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雙系統同時執行?

XiaoT 現在的Android機就是這樣的,手機上同時執行著Android OS和Trusty OS。這兩個系統相互隔離,這可以避免Android因有害軟體或安全漏洞等原因而洩露重要資料,Trusty為Android提供可信執行環境 TEE 提供身份認證,移動支付,DRM等服務。這種技術需要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