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首歌是你的一段回憶?

時間 2021-06-07 15:05:07

1樓:廖圓圓

《追光者》

這首歌是在初二的時候聽到的,和同桌唱了兩個多月(問題是我還跑調 )只要我唱上句,她絕對接下句。好幾次都商量好了,絕對不要再唱這首歌了,結果……

說起那段時光,真的是快樂,老師在上面講,我們在下面講,講著講著,被罰到辦公室罰抄(哈哈哈哈哈哈,後來還是死性不改)

這首歌真的代表了我的一段過去,現在只要一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那段時光,以及那個她。

2樓:言凜

you are not alone,

不是傑克遜天王的那一般,是乙個女歌手的歌曲,整首歌透出一股濃濃的孤獨感,大一時候聽了一學年。

3樓:

往後餘生

他的全民K歌裡有。當時聽完就覺得哇這個小哥哥好棒。結果發生了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後還是和他沒什麼關係。

高二分班後可能就不會有更多交集了。

不過還是想如果有男生表白的時候對我唱這首歌,唱得好聽的話,我可能會十分感動然後同意。

(對唱歌好聽又白的小哥哥真的沒有抵抗力

4樓:太陽戰士索拉爾

低苦艾的不留

去年這時候在急診門診一天15個小時,10點結束的地鐵後,獨自走在夜深的路上,一遍又一遍,一點又一點沉入這首歌

最愛的一句

我將在夢中換夢,不畏懼驚醒

5樓:浮生

15年的冬天

陳奕迅的愛情轉移陪我度過了乙個刻骨銘心的冬天。

祝願所以相愛的人可以白頭到老,也希望所有人認真對待愛情,不然不是丟了真實的自己,就是在對方的生命之中留下刻骨銘心的傷。

陳奕迅的哪首歌或者哪句歌詞,藏了你的一段故事?

已重置 在有生的瞬間能遇到你 竟花光所有運氣 我卻在知乎上看到這樣一句話 我現在已經很少聽陳奕迅了,不是因為不喜歡了,而是 明年今日 這首歌,讓我明白了,要聽懂這首歌,需要付出多大的代價。人生的無常,都讓他唱完了,難怪有歌迷說 早知道聽懂陳奕迅的歌,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我寧願從來不認識他。未經失戀的...

哪首歌牽扯出你對高中的回憶

未月二 紀念 雷雨心 RAiNBOW計畫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三年 還記得剛進入高中的歡欣雀躍 還記得高三悶熱的那個夏天 只是時間是乙個著急的趕路人 趕著趕著 就把我們趕出了曾經不屑一顧的校園 現在光年成紀念 可我只想拉住流年 跟你們好好的說一聲再見 公子禕 那肯定是 兔子舞 了!高三的時候學校為了減輕...

人怎麼忘記一段痛苦的回憶?

涵涵 很多東西,想要忘記,就是逃避。而有些東西真的要釋懷,也只有面對可以起到作用。我們逃到另外的世界,抓住另外的人,沉浸另外的事情,但那份過去仍舊存在。不如靜下心來,回憶一遍開始和過往,然後告訴自己,得與失毫無意義,乙個結果不會另我們否定之前的所有,如果得到過快樂,就算得到更多的是痛苦,對我們自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