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久了,他開始不再在乎我的小情緒,常常吵完架就沒有下文了,再也不會安慰哄我。這 怎麼辦?

時間 2021-12-19 12:30:25

1樓:一本正經像大傻瓜

時間久了都會這樣吧

不是說要求對方做多少事情

是他以前能做到的

現在做不到了

所以產生了不平衡的心理

並且多次溝通得不到任何改變

盡量還是溝通吧和對方講清楚你心裡的情緒

你覺得他應該怎麼處理會讓你平衡

如果你嚴肅認真直白的表達過

他依然不在意

那就可以分手了

沒必要內耗自己

2樓:艹名

跟老公一模一樣,有時候還是感覺很愛我的沒了我不行的感覺,有時候又無動於衷,我感覺就是再也忍不了了就自己過吧,不婚不育挺好的

3樓:素兮

哎,居然一模一樣的經歷,這是每個人的愛情都會這樣麼?男生越來越不在乎了,女生卻越陷越深。我也是,在一起挺久了,但是幾乎是異地,以前吵架還會哄我,現在不會了,會和我理論,甚至說我的不對,最後吵到我不理他了,他也不來哄我,上次他最後的訊息是「隨你」。

我在想也許已經不喜歡我了叭。呵呵。可是讓我放棄又捨不得。

我以前還在想也許講講道理,說說我為什麼不開心這個點,他會改正,我錯了,他不會,他就是覺得自己是對的。

和女性朋友在一起久了,剛開始是兄弟,時間久了我喜歡上她了要表白嗎?

砂糖 忽然想到,我好像也有這種類似的情況誒,雖然我是女生先試探一下吧,就跟她聊聊你有個喜歡的人什麼的,女生通常都會很感興趣的。不用太擔心什麼她會不會覺得你有喜歡的人就不喜歡你了之類的,如果她喜歡你的話,就算你說沒有喜歡的女生她也會擔憂的,女生就這麼矛盾 如果順利的話你可以簡單描述,其實也就是給她點提...

和男朋友在一起久了他不喜歡親親了怎麼辦?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之前還沒在一起時,他追我很積極。和他一起喝奶茶河邊散步,他小心機把我帶到燈光昏暗的地方,然後在我沒有防備的時候直接親過來,是那種很激烈很霸道的舌吻。第二次他說一定要送我去車站,也是一有機會就直接湊過來親親。甚至在候車廳公共場合他都直接摘下我口罩親親。然後我們倆就在一起了。後面發展得...

和男朋友剛在一起時他不抽菸,但是現在又開始抽菸,從不退讓到讓他抽,最後因為一天抽太多接受不了怎麼辦?

養怡清 開始不是不抽,只是抽你不知道罷了?如果是一起以後才開始抽的你就也要反省下自己了。以及抽菸對他有害是肯定的,對你也是肯定有害的,二手菸,或者簡介二手菸都跑不掉的。這個不該退讓。面對有害不要一味忍讓,你問他抽菸有什麼好處,一條條給他否定掉。 石洞飛魚 他是為了追你刻意戒的煙,還是把你追到以後才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