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過科賽奇的助聽器的說下這個品牌是什麼時候誕生的?

時間 2021-12-19 12:30:25

1樓:不知知乎

科賽奇歷史比較悠久 2023年成立於義大利,08年與唯聽合併成為丹麥唯聽旗下品牌,科賽奇在歐洲和拉丁美洲知名度還是比較高的,由於進入中國市場比其他品牌晚,所以很多人覺得這個品牌不熟悉,其實科賽奇在中國市場和唯聽具有相同的品質,其生產和售後服務都是由唯聽完成。

2樓:River

科賽奇助聽器創辦於2023年,是義大利著名的助聽器品牌,2023年唯聽助聽器收購科賽奇助聽器,技術和服務都是強強聯合,可以說是一款價效比極高的產品。

3樓:番茄炒雞蛋

上個世紀60年代誕生的義大利品牌助聽器,非常注重產品品質,說來也是歷史悠久了,經過時間的沉澱,在使用過使用者中的口碑也是不錯的。在2023年更是和一貫追求音質為核心宗旨的唯聽助聽器攜手並進,市場上廣告宣傳很少,低調且匠心精神十足的品牌。

4樓:陳傑

科賽奇助聽器創辦於2023年,是義大利著名的助聽器品牌。可能聽過這個品牌的人不多。眼鏡式助聽器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科賽奇曾推出過風靡全球的眼鏡式骨導助聽器。2023年唯聽助聽器與科賽奇強強聯合。自唯聽與西萬拓合併組成全球前3的聽力集團-WSA集團後,科賽奇和唯聽一樣也是該集團旗下的品牌。

科賽奇於2023年開始進入中國市場。其銷售和售後服務都是由唯聽公司承擔,十幾年來一直都挺穩定的。

5樓:貝塔

科塞奇這個品牌誕生於2023年,現在是唯聽旗下的另乙個助聽器品牌。

現在越來越多的助聽器廠家都開始發展多產品路線,比如峰力和優利康他們屬於索諾瓦集團,西嘉和力斯頓屬於西萬拓集團,現在聊到的科塞奇和唯聽他們都屬於唯聽(或者說WAS集團)。他們的定位服務於不同的市場。但是享受的是同乙個品質和服務,所以對於科塞奇的很多售後、質量、服務可以參考唯聽助聽器。

6樓:浪蕩

科賽奇品牌誕生於2023年,2023年於唯聽強強聯合,從第一款眼鏡式助聽器骨導助聽器和耳道式助聽器,到全系列助聽器,現全球41個國家的使用者信賴著科賽奇產品的精緻、服務,和不斷創新的科技。

你是什麼時候脫粉張繼科的?

HAPPY小胖友 脫粉說不上,只是失望吧。現在依然很清楚地記得他賽場上那種從容和霸氣。小時候真的一想練球就從心底公升起對他崇拜的感覺。包括1516年裡他成績那麼差也沒有失望過,還是記得他那種血性 那種不服輸的勁,期盼那個追夢的他能回來。裡約賽場上的他也真的讓人熱淚盈眶。但是裡約回來以後,又不退役又各...

「東漢」這個說法最早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沈茂排 水經注 裡 東漢 是斷句錯誤吧?原文應該是 漢魏以來置太學於國子堂東。漢靈帝光和六年,刻石鏤碑載五經,立於太學講堂前,悉在東側。水經注 中稱 後漢 頗多,如明 衝 質等帝也只書漢明帝 漢衝帝 漢質帝,無 東 字。劉孝標詩 仲子入南楚,伯鸞出東漢。南楚 的 南 僅僅是用於標明方向,因為沒有對應...

你是什麼時候徹底放下喜歡過的人的?

小鍋巴肉片兒 看到這句話我AME又想起了初戀,放下?時間吧,或者找另乙個,但回想那段記憶還是很美好,總是覺得自己還能回去,其實自己的幻想,就算回去也不是當初的感覺。 Echo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只知道現在已經不像當初那樣天天翻他動態,然後傻乎乎的對號入座,現在就是有時會想起,點進去看看他的動態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