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改變性格讓自己面不改色?

時間 2021-11-06 07:59:19

1樓:龍晨2015

真正那些內心強大的人遇事往往面不改色心不跳,非常沉著冷靜。內心不夠強大的人則遇事慌張,手忙腳亂,往往一件小事,都能把自己折騰的精疲力盡,而無所適從。而絕大多數是由以下決定。

1.性格決定

自身性格會起主導因素,有的人性格天性急躁,遇事不冷靜,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相反有的人,與生俱來的沉穩,淡定,遇到事情處變不驚。

2.有經歷

乙個人經歷的多了,見識的廣了,閱歷豐富,經驗積累,遇事就會處驚不變,泰然自若。

3.有學識

豐富自己的知識面,喜歡學習,讀書看報,關心熱點新聞,博學多才,學識廣博,才能見識深遠,遇事不慌,處驚不變,面不改色。

4.遇事冷靜

不論遇到什麼事情,不要急於作出反應,要三思而後行,在你思考的過程中,恰恰給人的感覺是沉穩,鎮定。反之,急於做出的反應,會讓你失態,而且不一定正確。

5.看淡

人雖然不能達到看淡一切的境界,但是如果要是對某件事情看的過重,在意,就會表現失態。

6.不要太在乎自己的感受

不要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和自己的感受。過於在乎自己的感受,就會讓自己急功近利的去表現,會變現的慌張,不沉穩。

2樓:落木蕭蕭

能否面不改色不全是性格決定的,更重要的是閱歷,當你有足夠多的閱歷,心思足夠深沉,心胸足夠豁達,才不會輕易被外界的紛紛擾擾所打動。

3樓:老二學說

面不改色我覺得與性格關係不大,最重要的是自信心,而強烈的自信來自於自己與人合作的能力,或者說解決問題的能力。心裡沒有畏懼和目的性,而是真誠利他之心面對他人,即使吃虧上當,是「做賊者心虛」 ,冤枉錢出得而使不得!對於付出者無愧於心 ,自古以來施比受更有福氣和底氣,面對榮辱就會寵辱不驚,對於成敗得失自然面不改色

所以我的觀點是,做好自己該做又能夠做到的就好了,不用想太多。加油

如何,面不改色地迎接自己的思維換代?

海東 不廢話 不雞湯 不雞血。換代 還不至於吧。對自己原來的 新了解的 思維 都弄清楚了,方能更好地發展完善自己的思維。思維換代非一時之功。 無憂詩人 思維改善對於自己來講一直都是面不改色,只是心裡多了一些好奇點和進步。思維的昇華往往是乙個人最大的提公升,認識到了新大陸,與之前的思維想法產生矛盾和突...

信教者怎樣在科學的重錘下面不改色?

gusxumu 正在翻譯一本 50位相信上帝的 諾貝爾獎獲得者及其他偉大科學家和他們的感言 不過先看一下我寫的文章 gusxumu 思想信仰 聖經和科學,真的只能二選一嗎? 唉!上帝可能真的存在,可能這個確實是他扔下來的一塊石頭,但是為啥上帝同時還給了你那麼多路,你卻非要一頭撞死在石頭上,甚至還要把...

怎樣在內心露怯時面不改色心不跳,穩如泰山聲如洪鐘?

Aiden Yang 多練,參加社交活動,多尋求機會再眾人面前發言,次數多了就好了。開始的時候先找一些演講機會,這種機會會給你準備的機會。有了一定積累之後選擇就多了,聚會 沙龍等等需要臨場應變的活動上可以練習很多技巧。見的一多就好了。 1.不在別人面前露怯?不表露情緒。內心沒有情緒。做不到,就心裡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