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找回自信?

時間 2021-10-21 05:51:38

1樓:醉酒男孩

換個物件,或者直接告訴他,停止這樣的言語,我又不是你量身定製的,哪來的這麼多話,真的不好,又不會只有他乙個人會說你!找回自信就是先肯定自己,先說服自己!

2樓:先生然也

首先從你的簡述中我發現你特別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可。如果沒有被別人認可你就會覺得是自己的問題,漸漸迷失自我。

如果你認識到自己的問題了,假設你認為你的穿搭確實有問題,那就多去看看穿搭博主,學學人家的穿搭技巧。提公升自己就好了,當然你提公升自己別是為了讓你的男朋友認可你,而是你要比昨天的自己更優秀。你的生活裡並不是只有你和你男朋友的愛情。

如果你的穿搭沒太大的問題,普通穿搭,只是你的男朋友認為有問題,旁觀者的觀點是,你在愛乙個人之前要先愛自己,你先要做好自己,接受自己,乙個普通人有乙個普通的穿搭怎麼了,難道他看不到你的閃光點嘛?

看不到你的閃光點,一味吐槽你的不好,沒有幫著你進步,你確定他真的愛你嘛?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個你,做自己,吸引哪些看見你閃光點又願意幫助你提公升自己不足的地方的人難道不香嘛?

希望你愛的人可以像這樣奔赴你,擁抱你。

怎麼找回自信和勇氣?

於飛 人為什麼會自卑呢?一般來說是在過去的生活中經歷了太多的失敗和被他人忽視 拒絕 否定 貶低和嘲笑,內心對成功和被喜歡有很強烈的渴望,而又缺乏追求的勇氣,從而自我懷疑 否定和貶低,也就是自卑,自卑既是一種感受也是一種心理行為,自卑和膽怯是一對孿生兄弟,反面就是自信和勇敢。對於自卑者而言,總是習慣性...

面癱的人怎麼找回自信?

簡單粗暴 如果你追乙個姑娘,你想變得優秀只是為了 讓她喜歡你 而不是提高自己水平 配得上她 無條件地接受自己的,優點 缺點都要接受。還要有勇氣的去面對 我也是從不自信走過來的,可以說歷經數劫 2015年春節,在電單車上摔下,導至昏迷,當時左耳流血,後來面癱,嘴歪,左眼球變大,不能全閉,說話打結 留下...

長時間失業該如何找回自信?

呆呆兔 很多人會因為生活壓力辭職,特別是一些生了孩子的媽媽們。很多在家時間久了,會慢慢與社會脫節,再回職場就需要很大的努力。自信心也會很受打擊。但最主要的還是自身的實力,要努力的把自己原來職業上的東西撿起來,充實自己,武裝自己,一點一點地找回自信。 美羊羊 人一旦失去了自信,就會變得麻木不仁,甚至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