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拒絕乙個還沒表白的潛在追求者?

時間 2021-10-21 05:40:18

1樓:芥川

(請明確自己的目的是拒絕他,而不是讓他不傷心,目的只有乙個「就是拒絕他」請記住!記住!記住!拒絕他)

我就是這樣做了,雖然能感覺他很傷心

記住傷害你的是你自己的感覺,人生難得的就是了斷,誰在意就是誰的問題

我知道,懷著善意溫柔地拒絕他是你此刻想做的,但是你不要忘了,他不明確的態度何嘗不是不給你善意,也就是自私地不想得到你的拒絕,讓自己不得到因此尷尬的機會,然後把壓力拋給了你,讓你抓耳撓腮,此為「惡」

況且你拒絕了何嘗不是給他解脫,他遲早都是要被拒絕的,時間早晚問題,我們此刻快刀斬亂麻可以說得上是為他減少時間精力感情投入的損失

也許你又要反駁,他體驗這個過程對他來說也是一種得到呀,我太自私了,我應該為他著想

那麼我「惡毒女配」告訴你,那是對你好嗎?讓我們來看看你的聖母光環可以為你帶來的是什麼哦,哈哈!是他遮遮掩掩,欲蓋彌彰後你不明確他心意,然後的煩躁不安,抓耳撓腮,輾轉反側,寢食難安!

嗯,明白否?

如果我描述的實在晦澀難懂,那麼你可以再嘗試思考並選擇一下,你是否還想受到他帶來的折磨?

(跟著我心裡多次默念:都是自己選的,不怪任何人,不怪任何人,不怪任何人,自己選的,自己選的,自己選的)

yes—你繼續痛苦下去

no—你終於可以輕鬆了

請選擇版本1我:你缺異性朋友嗎?

他:缺我 :但是我不缺

版本2我:你缺異性朋友嗎?

他:不缺

我:我也不缺

還沒表白就被拒絕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來回答。剛剛經歷過,我從3月份開始,開始對同班一位男生產生好感,之後我開始每天做記錄如下,其中省略好多天 有些內容不方便透漏希望大家諒解 就感覺整件事自己沒做啥,卻已經在別人的好意下失戀了,真的可無奈可混亂,我打算等男生考完試回來,再親自和他交流一下,儘管我已經被冠上 舔狗 的頭銜還有一種失戀的感...

怎麼委婉的拒絕乙個男生表白?

瑪麗酥酥 拒絕務必要直接。如果你真的不想和他在一起而且根本沒可能在一起,請把話說明白。拒絕了就保持距離。表了白就別還希望保持友誼了吧,喜歡你的人是沒辦法只把你當普通朋友看的,你這樣強留住這份 友誼 真的特別殘忍。女生不要總自以為聰明,自以為得體,自以為可以。什麼 你是個好人 我暫時不想和任何人交往 ...

如何拒絕乙個女生的表白啊?

安也 這很殘忍,所以建議用比較溫和的方式 比如 跟她說明白,你喜歡的型別,把那個要求放得高一點,讓對方知難而退。對方甚至會覺得你好高騖遠,直接對你失望了 容凰 想委婉點就說有喜歡的人了或者說你不想談戀愛,我當初就是被第二種拒絕,但是第二種還是會給人一種我還有機會的幻想。看你自己了,要是有點感覺就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