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和乙個男生聊了乙個多月,拒絕他的表白後難受了乙個多星期了,這是習慣了還是喜歡不自知

時間 2022-01-08 14:11:18

1樓:

我也給自己補充一點,也結合網友們的回答聊一聊,我覺得當時我確實是被他的一些話一些事打動到了,這種感覺也可以說是貪戀他的好,倒不是習慣了被人追,因為我是覺得我喜歡的男生不追我我會不開心,不喜歡的不追我真的無所謂,姐姐還要搞錢搞事業,這是雙方都好的選擇

後續:沒有在一起,我坦白和他說了為什麼會拒絕他,但是他好像並不是很在意,那就算了吧,因為我要的也不是房子車子,態度而已,那麼難給就算了

都過去啦,這個問題和回答可能還會被人翻到,希望看到的男孩子我覺得事事有回應,件件有著落在感情中非常重要,能夠讓另一半感覺自己被重視的(可能會覺得有點跳哈哈,姐姐在摸魚,不方便寫那麼多),女孩子們可以堅持心裡所想,做有原則的小姑娘

生活不光只有愛情完。

2樓:小可愛呀

習慣。 人麼,總是享受被人關注,然後又讓人家得不到,失去了又覺得遺憾可惜,所以會出現很多一拖三或者一拖好幾個的愛情故事。

3樓:微信使用者

可能有些失落感,你習慣了每天有人陪你聊,男生整天在你面前獻殷勤,你提什麼要求他都答應,讓你有一種滿足感。他一跟你表白,你又有些不甘心,覺得有機會找到乙個更好的。你難受幾天就沒事了,要是有個更好的男生你就好了。

也興許你是後悔拒絕了。

4樓:溫無羨

應該是習慣,不是喜歡,因為你習慣了每天和他聊天,這就建立了乙個條件反射,比方說每天10點鐘固定和你聊天,突然某一天不找你了,你心裡會非常難受。

為啥會難受呢,我猜應該你認為,他向你表白了,你拒絕,後續他就會消失或者你們聊天不會像以前那麼頻繁,因為你大概率的意識到你們也許將結束這種曖昧的聊天。當我們意識到有可能會失去這個選擇,人們不會任由其消失,因為這樣會使自己內心感到恐懼。

所以這在兩性關係中是可以理解成,每個人都會有想要養備胎的天性,如果這樣理解的話,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人們養備胎,不是因為對現在這個不滿意,而是害怕失去更多的選擇。

5樓:迷宮的十字路口

但是你還是會難受是什麼的?是因為你還是貪圖他身上的那一點好,但這個好也沒辦法支撐你讓你陪他走下去。

所以遇到這種情況,就不要想是不是喜歡他了,硬幣丟擲去那一刻就會知道答案,感情裡做選擇的那一刻也同樣會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

朋友給介紹了個兵哥哥,到現在聊了乙個多月了,他話不多,總是我找話題,我還在繼續堅持嗎?

人間清醒小可愛 那你們每次聊天誰找誰比較多呢,可能他本身就不怎麼會聊天哈哈哈哈,但是也有可能是他對你不太有感覺,我覺得後者的可能性大一點誒,因為要是喜歡乙個人即使沒有什麼話題也會找話題吧 就像你一樣呀努力找話題 要是真的很喜歡的話就再堅持堅持吧 多跟他聊一些有趣的事,聊天之前想好聊哪些你們都比較有共...

編導集訓要乙個多月嗎?

小糖果 有這麼容易考的嗎?只需要集訓乙個月嗎?我不知道你考的是什麼院校,我身邊參加編導藝考的家長,都準備一年了,都針對性找藝考培訓機構全面專業學習,貌似沒你想的那麼簡單吧 只是小羊啦 我就培訓了國慶七天,但是自己在課餘時間的努力很多,機構的老師後續也帶我做了很多練習。最終考的都拿證了,現在在中傳。那...

和乙個網友聊了3個多月了,每天都有聊天,這種關係屬於正常的朋友關係嗎?

大霖 可能最多的話屬於靈魂伴侶吧,因為畢竟是網路上的人跟現實中看得見摸得著的還是有很大的差別的所以可以說是樹洞但還是不能投入太多的感情。當普通朋友就足矣。 句號 只是,沒有線下見面,如果是同性,那他可能把你當很好的朋友,或者就是隨便瞎聊,是異性的話,這肯定不算正常,反過來的話你會天天跟朋友聊天 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