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戀了,我很難過,難過的要死。我無奈地來尋找救贖 ?

時間 2021-07-09 11:03:13

1樓:心理治療師黃桂淳

沒有看到悔意,看到的是如何失去,看到的是如何痛苦。

請繼續痛苦下去吧,給自己多一點時間痛苦,多一點時間成長。

在即將結婚的結婚的時候鬧出這事,這個痛對於她來說是多麼的難以領悟,你跟她在一起這麼多年了,你知道對方要什麼嗎,還是你自以為的她是這樣需要的。

你翻出來的以前的事情更多的是想為自己證明,你給她足夠的好了,雖然最後沒有更好,但是不是你的錯。別當大好人了好麼,認真思考一下,你除了痛你還能做什麼,再思考一下,她需要什麼,別說你不知道,不知道就繼續痛吧。

2樓:周沐潼

本來就缺愛,自然是捨不得的,割了一大塊心上的肉,何時才能再長出來呢?難過,心疼都是應該的。你說要救救你,如何救呢?好好的體會那個不能呼吸的痛,在那個窒息感裡呆一會

3樓:

我把知乎失戀問題以及回答看了上百條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有不停地閱讀大家的回答,不停地接受大家的安慰,不停地了解大家的故事,我才能暫時忘記那些撕心裂肺的痛。從今天早上六點刷到現在了,手機充了三次電,眼睛都已經看花了,但是我無法停下,一停下我就變得不能呼吸…

請各位,救救我。

我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啊,但是這樣子也比不過乙個有病的人對不對?

攬月 我很好奇,你為什麼要和別人比呢?你要尊重自己的感受的,如果連你自己都不在乎自己的感受,別人又怎麼會在乎你的感受呢?所以要把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位,不要覺得這樣想太自私自利了,有些人跟自己鬥爭了一輩子,從來沒有尊重過自己的感受,覺得自己的想法不對,從而忽視了自己的感受,但是你連自己都不會愛,你怎麼...

我出軌了,喜歡上了乙個同事,難過的要死,我怕我要得抑鬱症了,我該怎麼辦?

我要天下 建議一,換工作,換掉工作環境。建議二,轉移注意力,比方多多祈禱,多多考慮一下培養乙個需要專注力的喜好。建議三,如出現失眠等症狀,提前救醫,以免換上重度抑鬱。 原來這種經歷不是我乙個人,只是我的出軌物件辭職要離開了,也正是他要離開,我才發現已經離不開他了 雖然我們沒有形式上做任何逾越關係的事...

2020的最後一天,我覺得我很難過,你難過嗎?

Mr mango 2020最後一天,我沒有任何感覺。但是如果說起難過,是有的。我遇到他剛好也是去年這個時間,到現在兜兜轉轉一年了,這一年裡,我們開心過也互刪過,曾爭吵不休也曾在半夜偷偷慶幸遇到過彼此。我們最終結束在這個年底的最後幾天,他走的很堅決,我知道這次和以往幾次均不一樣,他鐵了心要走,我留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