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乙個瞬間覺得真的沒有辦法再在一起?

時間 2021-07-04 15:04:24

1樓:采薇

你們之前是分居嗎?

或許他只是不會說話不會表達自己。男人都是大條,部隊的男人尤其直!樓上有位嫂子說的很對,他們長期集體生活,沒有家庭代入感,所以突然回家可能想不到,並不是說他們沒有責任心沒有家庭責任感,可能真的是沒有意識到,可以引導改正的都是好同志。

我舉個自己的例子,我是結婚就隨軍的。在這之前戀愛的時候,我說買房,我老公反問:「買房幹嘛?

我有地方住啊!」這回答夠奇葩吧?我告訴他「你是有地方住,那我住哪?

有了孩子住哪?我們一起住你宿舍可以嗎?」這樣說他就明白了。

然後就是買了房子裝修的時候,沒少吵。真的就是覺得他是沒有經驗沒有常識還死倔的那種,讓人崩潰。他18歲上大學,大學畢業立馬進入部隊,當時真的是跟社會嚴重脫節,跟個傻子一樣。

吵架無果我就學聰明了,什麼也不說,裝修的事全權交給他。讓他去跟人溝通,我說的他不聽,別人都這麼說,他就意識到自己是錯的。然後房子裝修完,他立馬像換了乙個人一樣。

至今結婚六年,家裡的大事小事不用我多說他都會提前辦好。

再就是,盡可能讓他參與到家庭和帶孩子當中來。孩子誰帶出來的誰有感情更上心是真的。還是我自己的例子:

我生完孩子月子裡他沒讓我抱過孩子,哄孩子換尿不濕洗衣服都是他來做,就餓了抱給我餵奶。他42天護理假結束之後,只能我來帶。然後他剛走的那幾天,我覺得我對孩子感情都不深,孩子哭了,我在玩手機,我弟弟提醒我孩子哭了,我說哭會兒沒事(想想表示慚愧)。

看吧,自己十月懷胎親生的如果不帶都是這樣心大,何況沒有經歷這一過程的男人?別噴我,我已經改邪歸正了,我現在是個負責任的好媽媽,懷著二胎獨自帶著老大。

再就是婚姻也是需要經營的,兩個人少吵架多溝通。不理智的話想要脫口而出的時候,先深吸一口氣,換種可以讓對方接受的方式說出來。少撒潑多撒嬌,雖然男人不能慣越慣越混蛋,但是男人也是需要哄的。

沒事多讚賞多鼓勵少嘮叨順毛捋。

表述的有點亂,不知道你能不能看明白我表達的意思。祝幸福!親身經歷,乙個人帶倆娃真的很累,男人再不理解難免暴躁,女人的戾氣都是被虧待出來的。放平心態,努力讓自己快樂吧

2樓:

長期異地,個把月回來,不要夫妻生活,要麼強迫我跟孩子一起輾轉倒車去他家,要麼丟下我們自己去他老家,偶爾沒有回去耿耿於懷賬算我頭上,說我阻止他回去

沒有籃筐有沒有辦法練習投籃?

日詹森 說個真事,寫過中學閱讀的人,尤其是打籃球的人應該不會忘記有篇閱讀講,你在腦海裡回憶罰球同樣可以提高水平。所以你只要抱著個籃球睡覺,晚上夢裡瘋狂投籃就行了。畢竟現在練好了投籃打球也只能在夢裡打是不 阿仁 說句實話,我感覺還真不太能。沒有籃筐的話,你可以先豎直將球往上拋,但是手型一定要正確,然後...

孤獨就真的沒有辦法了嗎?

顧槑i 愛情都是短暫的最後都會變成親情 沒有人會陪誰一輩子無論是老友摯友還是好友包括父母或者愛人總有人先離開或者總有人在最後 人可能生來就是孤獨的吧 所以要習慣孤獨面對孤獨 王孟元 孤獨其實並不可怕,乙個人,讀書學習,逛街下廚,打遊戲看電視,吃飯睡覺。如果你每天的生活都是充實自己,把這些當做一種自我...

中考失利真的沒有辦法了嗎

春暖 那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了,如果你不甘心還想讀高中可以選擇去復讀,可能會考上重點,也可能再次失利,但是無論是哪種結果,都是你自己的選擇,只要你肯努力,就還有希望 Lee俞 同學你要明白乙個道理 辦法總比困難多 我去年參加的中考,分數只有424,過了普高線,但是沒有過重點高中的分數線,這對於我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