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這是哪家喜茶門店

時間 2021-07-04 15:04:24

1樓:信口胡聊

某個男士的女朋友去外地,一切都是一場誤會0.0..

朋友說的原話:

你是義正言辭的回答

提問唯唯諾諾的澄清。

(我尷尬的裂開了~~~~)

原答案:

看這個手型跟上面的指甲油!

我嚴重懷疑你在窺視某個女性的隱私!!

咋了哥們,喜茶那都有,味道也不會差很多。

是你心目中女神去了,你也想去故地重遊??

如果是!那我鄙視你。

作為乙個風華正茂的大學生,敢不敢把精力放在自我提公升上面有本事的男士,從來不缺女士的青睞!!!

看資料你是位男士,看簡介,你有喜歡的人。

我追我媳婦那會還是幼稚的初中高中,

真正能得到乙個人不是因為你多麼喜歡她,

而是她開始可以更加從別的維度上被你吸引跟欣賞。

東南大學,多好的學校,

嗨哥們,加油吧,提高自己,讓女神不青睞,那就讓她後悔去吧。

如果你只是暗戀!

親,試試表白,給自己一刀二斷的機會。

都有勇氣單身,沒勇氣表白嗎?

最後來點暴擊,我媳婦是我初中同桌,我一直暗戀了7年,追的自己都放棄的。

算起來我們還是98年認識的。

暴擊不暴擊,酸不酸。

男的,逼下自己吧,Sunny點,大方點,

失敗是正常的,失敗不意味著真的失去,

但躲在角落裡,卻只會讓你真正有緣無分。

最後一句忠告是,對女士尊重點,談戀愛跟結婚都要紳士點,大男子主義是:髒活累活,女士閃邊。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電影??

草蟲 逆世界 豆瓣 這是一部由盧森堡 丹麥 加拿大 英國 美國 法國聯合攝製的科幻愛情片。在乙個上下顛倒的雙生世界,人們像生活在平行世界中一般各自生活工作,互不干涉。法律規定任何人不能和另乙個世界的人溝通,更不能試圖跨越到另乙個世界去。活在 下界 的Adam 吉姆 斯特吉斯 Jim St urges...

請問一下這是玫瑰還是月季?

呼呼 月季,花店賣的切花,路邊 盆栽的全是各種各樣的香水月季!做精油的那種玫瑰只長在野外的山坡上,每年只開一次花,北京妙峰山的玫瑰5 6月月開,每朵花只開 一 二天就謝了! 姚文凱 不寫那麼多了,從葉片 花型來看,這就是月季。玫瑰葉片不存在反光,沒這麼油亮的。花型,玫瑰沒這麼重瓣的,重瓣玫瑰,花瓣也...

有沒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喜茶貢茶coco一點點這些飲料店為什麼能火?

嘉木檟 在喜茶貢茶出現之前並沒有奶蓋啊水果茶這樣的巧妙搭配,也沒有四季春啊紅玉啊這些六大茶類的區分,更不會加冰淇淋等等口號豐富的配料,奶茶只是茶加奶而且很有可能還是奶茶粉加果汁粉加水,現在的奶茶確實無論是用料還是口味對比之前都是吊打級別的了所以題主朋友說好喝是對的,他們的爆火是有實力因素的,你喝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