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Jackylove春季賽真的沒有辦法上場,你會怎麼樣看待

時間 2021-05-06 01:26:03

1樓:

有時候希望他留在IG 因為有那麼好的中上有時候希望他離開IG 因為感覺IG無法給他繼續快速上公升的空間有時候希望他好好休息調理身體不用打著比賽按著胃痛得萎靡,畢竟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有時候又希望他多打幾場可以看見越來越精彩的操作和團戰配合作為乙個非粉絲的看客,如此矛盾。

JKL的人生總究自己決定,要不要繼續打,去什麼隊伍,什麼時候上場,設定什麼樣的目標都是他自己的事情。

如果繼續上場,會每場比賽給他加油,如果選擇離開,那麼就會記住這位曾經璀璨過,出道即巔峰的AD選手吧。

P.s:我真的不是水子哥的粉絲,AD我更喜歡大頭蕉。

2樓:lll

阿水是個聰明孩子,能在14歲離家做直播十五歲默不作聲離開自己已小有名氣的主播事業,他是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從路透中他的狀態看不像是合同出了問題,那我想他可能真的想休息一下。去年幾乎全年無休,至德盃前一直是聯盟出場次數最多的選手,夏季賽很多次覺得他變憔悴了。

他也說過自己是把生活裡的狀態調整好遊戲裡的狀態就會相應變好,而且還有大滿貫的目標在,相信他不會離賽場太久的。

另外,自由人可以在賽季期間隨時加入,這點不用擔心。

3樓:jy大神

要不然就是真和rng有意向合同,要不然就是孩子叛逆期了。這時候還不籤裡面肯定有事。有什麼事就不清楚了。

不過我覺得ig最大的問題不是射手問題,南風puff下路組很穩,俱樂部要解決其他問題,特別是打野位和教練組。

2021 LPL 春季賽 LPL 賽區整體實力真的有退步嗎?

不煩世事 哪有什麼退步,沒有的事 第一賽區劍指S11 畢竟作為新生代的觀眾我也是只在這次季後賽才看到過雙龍,四小龍,5打4打輸了的局 關鍵是這個隊還高歌猛進了 你說氣不氣 反正我是不氣的 作為乙個雞雜我已經在研究夏季賽的對手了 說實話,這個事當時是天哥跟我說的,然後我們倆一塊去拿了本子 結果拿到的是...

2020 LPL 春季賽四強賽如果是 iG 打 TES,誰的贏面大一些?

嘿哈嘿 畢竟有乙個真 內鬼水子哥,大概Tes打的會很容易,ig打法很強但是缺點很明顯,有了水子哥能加一成勝率吧大概。結果應該是個5.5 4.5開 軒轅狗剩 滔博外號小IG 同樣是中單很強悍 打野工具崽 上單打法激進偏強硬 雖然369是the shy親兒砸,但不得不說他是有實力的 下路實力在lpl下路...

2020 LPL 春季賽RNG VS TES,UZI缺席對RNG影響有多大?

怪咖 影響不大,UZI的缺席讓所有隊伍瞬間迷失了打RNG的方向,打完一波團都沒人摸過Betty一下,輸出空間極好,團戰更好打了。 Christine uzi缺席對rng有一定影響。說句問題外的話,我覺得uzi缺席對對手的影響更大。就拿rng和tes的比賽,固然左手的狀態不佳,小虎拿了優勢輻射三路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