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就真的沒有辦法了嗎?

時間 2021-06-07 11:48:26

1樓:顧槑i

愛情都是短暫的最後都會變成親情

沒有人會陪誰一輩子無論是老友摯友還是好友包括父母或者愛人總有人先離開或者總有人在最後

人可能生來就是孤獨的吧

所以要習慣孤獨面對孤獨

2樓:王孟元

孤獨其實並不可怕,乙個人,讀書學習,逛街下廚,打遊戲看電視,吃飯睡覺。如果你每天的生活都是充實自己,把這些當做一種自我的享受,這,就不叫孤獨。如果,你只是當做索然無味的日常生活,孤獨感便會油然而生。

3樓:mafu

孤獨,談到孤獨,我會覺得孤獨這個詞語很好,我覺得人是有必要孤獨的,在孤獨的時候思考一些什麼或者做一些什麼,就好像一根有思想的葦草。所以我有時候蠻喜歡乙個人獨處的,我覺得乙個人的「孤獨」並不會讓我感到孤獨……

4樓:知乎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思考一下,你為什麼沒有朋友 ,無意冒犯,你這不是孤獨

孤單是你明明有很多朋友,還是覺得空虛,只有你乙個人,說明你沒有真正的融入進去。

孤獨是一種狀態,我認為是一種很好的狀態,我以前很怕孤單,但現在我不怕孤單,並且享受孤獨。

5樓:嗯哼

看自己的孤獨分為哪一種吧,我有時候在做事的時候乙個人的時候可能會比較孤獨,但是因為在做事情,所以我覺得內心特別的充實。有時候的孤獨就是好像自己乙個人,然後周圍的人都在一起講呀笑啊,然後自己乙個人這個時候也蠻孤獨的,然後我就會去找一些別的事情去幹,比如看電視劇集或者看書等等。我覺得孤獨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覺得孤獨很難受的話,你可以想著做一些自己比較喜歡的事情,慢慢地你就會發現孤獨也還好了。

我覺得孤獨對於我來說還是有辦法的,只不過剛開始,我有點不適應,後來我需要慢慢的去消化它。

6樓:專業大膽人士

怎麼說呢,根據我自己的經歷來說,孤獨要麼沒找到適合自己的獨處方式,要麼是自己給周圍人一種不願意社交的感覺。其實只要你主動一點,很多人都可以約出來玩的。

祝生活愉快哦~

7樓:貓與酒鋪

孤獨它不香嗎?自己掙錢自己花,錢都花在自己身上都不知道有多開心,你有錢的話,你就找物件,沒錢,你好好工作,你應該閒的,覺得孤獨

8樓:藍莓哥哥

找點事情來充實自己,實在不行的話就去撩妹子,與別人溝通也可以產生快樂,發現乙個自己喜歡的愛好,並且能堅持下去,再到那個圈子裡面結識更多的朋友。

9樓:可憐兮兮的小會計

有辦法呀。孤獨本身就是生活的常態。你的父母終有一天會離去,你的朋友有自己的路要走。

認清這個現實,其實會覺得孤獨也沒什麼,花點時間取悅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把自己內心變強大,你就會開始享受孤獨,你會審視自己的內心,明白自己想要什麼,不浮不躁,我覺得這才是人生最好的狀態。

10樓:後知後覺

孤獨不是真的沒有辦法,是你在封閉空間待的太久了,你要做的就是換個大一點的空間去做一件分散自己注意力的事情,不要乙個人只想著孤獨一件事情。跑步看書看電影之類的都可以,就像我也是個孤獨的人但是並不阻礙我看到孤獨的你一樣。行為孤獨和心裡孤獨是兩回事。

11樓:西紅柿雞蛋湯

「你要做乙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要情緒化,不要偷偷想念,不要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

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浬。」——村上春樹《舞!舞!

舞!》「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浬」

12樓:楓陌緣

答案和方法其他人都給過了,我只是來蹭個熱度的,我就是我,孤獨,熱鬧,耗子尾汁,再忙碌的人也有空虛的一刻,自己度過去就好了,想想一年前的疫情,自己是怎麼度過的,

13樓:樂比啊

孤獨,說不明白,有時居然還有點享受孤獨,覺得安逸;有時也挺厭煩孤獨,覺得自己被世界拋棄。說不明白,我最近突然想起高中時期的一位語文老師講「中庸之道」,當時感觸不深,可能是隨著歲月和經歷的打磨,最近突然有種醍醐灌頂似的頓悟。突然覺得世間的萬物皆符合「中庸之道」。

不存在絕對的壞,也不存在絕對的好;不存在絕對的幸運,也不存在絕對的倒霉;不存在絕對的苦難,也不存在絕對的幸福。是的,就像馬原中學過的:運動是絕對的,靜止是相對的。

而這個事物運動的過程正是中庸的過程。之前,我也是總想弄明白孤獨到底是好還是壞?(譬如,有人說享受孤獨,有人說孤獨的人是可恥的)生活中到底該不該有孤獨的一席之地吶?

現在想想,這些問題其實都不是問題,因為世間的萬物都有自己的規律——中庸,既來之則安之,所以,朋友,或許我們換個角度想想或許能夠接受吧!偶爾冒出來的孤獨應該是在往生活這碗水中滴加苦瓜汁的時刻吧,沒關係的,後面還會新增一些其他的調味料,最終它會是最「美味」的。

14樓:洛勳的夏天

如果你遇到了不開心的事情都找不到人可以說,那說明沒有交到真正的朋友。如果真是這樣,你也不必介懷,根據我對各個圈子接觸的人花了很長時間了解,發現人們的情況差不多。你別看大部分人看起來很熱鬧,其實絕大部分人乙個真心朋友都沒有(包括所謂熱戀的情侶彼此)。

這都是被利益至上和「活在當下」的思潮所影響的幾代人。

至少我從來沒有拒絕過向我傾吐煩惱的人,哪怕是不熟悉的人。人家願意跟你說自己的煩惱,起碼說明對方有願意交心的想法,能真誠說出自己想法,說出自己煩惱的人怎麼可以拒絕傾聽呢!如果你平時也是這樣對待他人,那麼在你不開心的時候,一般不會出現沒有人願意傾聽的情況。

當然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習慣索取從不給予的人是大部分的存在。也就是說,你對人家好,人家一點也不感恩這是很普遍的,你也要習慣。你把人家當朋友,人家只把你當成臨時需要的人,沒事不會找你,這樣的人不是隨處可見嗎?

只要你肯付出,能熱心幫助他人,總是會遇到真心朋友的。比率說太低容易嚇壞人,百分之五左右的好人還是有的。多經歷些人和事,就能解決你當前的問題,遇到可以分擔煩惱的朋友。

至於說到你最近遇到很多倒霉事,我完全理解你的心情。俗話說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很多時候壞事一件接一件的來了,看起來象巧合和不走運。我認為其實並非如此,這可以說是上天考驗你。

你能挺過這一關,下面會有幸福降臨的,你要耐心等待。

其實在逆境中前進,比在順境裡滑翔更愜意。挑戰困難級的目標與完成日常的任務相比,當然前者更有成就感。希望你盡快能擁有可以分擔煩惱的朋友,當然我也很願意傾聽你的煩惱。加油!

中考失利真的沒有辦法了嗎

春暖 那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了,如果你不甘心還想讀高中可以選擇去復讀,可能會考上重點,也可能再次失利,但是無論是哪種結果,都是你自己的選擇,只要你肯努力,就還有希望 Lee俞 同學你要明白乙個道理 辦法總比困難多 我去年參加的中考,分數只有424,過了普高線,但是沒有過重點高中的分數線,這對於我來說...

男生提出的分手真的沒有辦法挽回了嗎?

不一定,但建議不要挽回或者復合,因為你在他心裡的位置已經一降再降了,過來人告訴你,復合了他也會很快煩你的,會繼續冷暴力,會提好多要求 除非他回來低聲下氣的找你復合,你如果忘不了他就同意,女生最好不要去復合吧,我還有我的朋友都被折騰的很慘 還有你要確定他有沒有新歡,是不是因為新歡才和你冷暴力的,一定要...

如果Jackylove春季賽真的沒有辦法上場,你會怎麼樣看待

有時候希望他留在IG 因為有那麼好的中上有時候希望他離開IG 因為感覺IG無法給他繼續快速上公升的空間有時候希望他好好休息調理身體不用打著比賽按著胃痛得萎靡,畢竟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有時候又希望他多打幾場可以看見越來越精彩的操作和團戰配合作為乙個非粉絲的看客,如此矛盾。JKL的人生總究自己決定,要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