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件父母不喜歡自己?

時間 2021-07-03 10:53:15

1樓:阿羊

我朋友談物件,已經臨到結婚了。她跟她物件不是同個城市,因為物件工作很忙,她們家裝修基本上都是她在負責,為了省錢,每次去管裝修的時候都住在物件家裡。未來婆婆經常在她面前對她冷嘲熱諷,還會問她什麼時候走,為什麼要住在她家裡。

我總的感受是,如果雙方都普通人,也不是那種完全可以割捨掉原生家庭的,還是早日脫離苦海。中國家庭裡公婆不祝福,婚姻生活完蛋得可能性比較大。

2樓:木木夕

關鍵是看你物件態度,看你物件怎麼處理,如果你物件要你忍著或者說要你討好他父母,個人覺得還是閃人比較好,千萬不要進入婚姻,要不然你會痛苦的。

你物件父母不喜歡你,那是因為你不符合他們的媳婦標準,或者你物件沒有做好他們的思想工作,或者你物件有意無意的在他們面前添油加醋了。

我上面說的處理方法說明,你物件更在乎你家人,家人的言行舉止會影響你物件的,也許目前你們很恩愛,但是本質的東西很難變。

3樓:怪monster

他父母不喜歡你是小事,主要是要看你物件怎麼一起和你解決這個問題,還有,你當然也該自我檢討是否自己也有問題存在。如果你和他一起努力解決但都沒有扭轉局面的本事和能力,那結婚請慎重。他是媽寶的話就別考慮了,結婚要和對方老人家們一起住也別考慮了,他沒點主見也別考慮了。

如果你倆單獨出來打拼的話倒是還有戲。

4樓:微風輕藍

我真的不知道給你什麼建議。就一句話,還需要我腦補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我才能試探性地給出我自己的想法?

無論結果如何,你都先要找到原因吧。不然真的無異於拿著竹籃去打水

不喜歡相親物件,但是父母喜歡,他家裡條件好,還要繼續嗎

月兒 隨便你了,是做乙個更好的自己,還是做父母眼裡的乖女兒 抑或是找自己愛的人,還是最後跟了父母喜歡的人,這種事別人沒法給你標準答案。有主見的人這樣的問題根本不會問別人,沒主見的把別人累死了嘴皮子磨破嘍都沒用! 冰玉 看你是選擇嫁給婚姻還是愛情。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沒有愛情的婚姻更不持久,更危險,更...

父母很喜歡相親物件,但我不喜歡,甚至強行接觸下來我很壓抑,我該怎麼辦?

喜歡乙個人是你的自由,不喜歡他,你就直接拒絕他,如果死纏爛打怎麼辦?請撥打110!那就別逼自己接收,跟父母談談,你自己也靜下心來想想為什麼那麼牴觸?是因為他是父母強行的原因還是你自己本身就討厭 告訴相親物件你的真實想法,如果他也不想勉強,自然不會和你接觸吧 直接告訴對方說我不喜歡你,我們不適合,然後...

什麼原因導致父母不喜歡孩子選的物件?

瀉藥。我所接觸到的是男方老家是農村的,女方家長明確反對。理由如下 1 怕以後生活習慣不一樣。比如農村孩子泥土裡長大的普遍不愛衛生天天不洗澡什麼的。城市裡的孩子有條件講衛生會愛乾淨一點。生活在一起之後城市裡的孩子與農村的孩子會互相看不慣,導致最後還得分。2 怕農村孩子的親戚。比如這個親戚過來找你借個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