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相親物件,但是父母喜歡,他家裡條件好,還要繼續嗎

時間 2021-06-16 10:30:17

1樓:月兒

隨便你了,是做乙個更好的自己,還是做父母眼裡的乖女兒;抑或是找自己愛的人,還是最後跟了父母喜歡的人,這種事別人沒法給你標準答案。有主見的人這樣的問題根本不會問別人,沒主見的把別人累死了嘴皮子磨破嘍都沒用!

2樓:冰玉

看你是選擇嫁給婚姻還是愛情。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沒有愛情的婚姻更不持久,更危險,更痛苦。寧願坐在寶媽車上哭的女人最後都哭死在婚姻裡

3樓:小綿羊

不喜歡就不建議繼續了!因為什麼日久生情真不適合年輕人,家裡條件好不代表捨得花錢在你身上,不喜歡可能是性格或者外貌等等原因,沒那麼容易改觀,所以相互不耽誤不喜歡就別往前送!

4樓:王南虞

不要父母喜歡,但是過日子的是你自己啊,這種道理想必早就講爛了。

不過說是這麼說,我有時候也很煩惱這種事情,三年的相親過程中不乏碰到過這種情況,不喜歡對方但是對方的某些條件很不錯,父母也覺得很好,這種時候硬著頭皮與對方相處了幾周多見了一兩次面,但是最終還是發現喜歡不起來,只能在糾結愧疚中說出不合適。

所以說什麼,多相處相處沒準你就喜歡了呢,這種說法只能是自欺欺人。

反正我是一次就知道這個人我能不能接受。

所以,如果真的喜歡不起來的話,還是直接拒絕吧,不要浪費過多時間精力和本就沒多少的感情。

5樓:階段影視

不要。要對自己的終生幸福負責。可能沒結婚對婚姻沒有太多的概念,但是結婚以後生活中的雞毛蒜皮太多了,有矛盾是經常的事情。那遇到分歧怎麼解決呢,兩個人總要有一方妥協,如果雙方有感情,那妥協便容易了,我足夠愛她,所以做出些讓步是我很願意的事情,雙方總有一方是心甘情願做出退步的。

但如果兩個人沒有感情基礎,光是講道理,講事情,就事論事,有沒有那麼多道理可講,每個家庭都有一本難念的經,每個家庭的情況都不一樣,更多的是兒女情長,公婆媳婦的事情,這些事情沒有乙個絕對的對與錯,那麼這時候該怎麼抉擇呢。所以,從我的經驗來看,結婚還是要在感情的基礎上建立的。雖然現在閃婚的很多,但是能一輩子幸福堅持下去的恐怕寥寥無幾吧。

父母是為了我們好,但是他們看到也只是片面的,真正的感受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6樓:夏天over

但是為什麼知乎每次都安排這種話題讓我回答~

遵循自己內心的選擇~如果看不清楚自己內心,選擇拋硬幣的方式在拋硬幣的瞬間,你就會很清楚自己內心想要的答案~

7樓:

是怎麼個不喜歡呢?因為不帥氣?不知道你的年紀、你父母能喜歡起碼這個孩子應該不是醜,普通人唄、你要喜歡那種帥氣的,每個人都喜歡、人家也不一定看上你,遵從自己的內心、慢慢找吧,父母畢竟是過來人,知道什麼重要、緣分也很重要

父母很喜歡相親物件,但我不喜歡,甚至強行接觸下來我很壓抑,我該怎麼辦?

喜歡乙個人是你的自由,不喜歡他,你就直接拒絕他,如果死纏爛打怎麼辦?請撥打110!那就別逼自己接收,跟父母談談,你自己也靜下心來想想為什麼那麼牴觸?是因為他是父母強行的原因還是你自己本身就討厭 告訴相親物件你的真實想法,如果他也不想勉強,自然不會和你接觸吧 直接告訴對方說我不喜歡你,我們不適合,然後...

物件父母不喜歡自己?

阿羊 我朋友談物件,已經臨到結婚了。她跟她物件不是同個城市,因為物件工作很忙,她們家裝修基本上都是她在負責,為了省錢,每次去管裝修的時候都住在物件家裡。未來婆婆經常在她面前對她冷嘲熱諷,還會問她什麼時候走,為什麼要住在她家裡。我總的感受是,如果雙方都普通人,也不是那種完全可以割捨掉原生家庭的,還是早...

被父母逼婚,虛歲28,不喜歡相親物件,是否應該就這麼嫁了

一念眾生 我就是那個28歲過了的男生,只能說是歲月不饒人,光陰似箭。曾經擇偶標準是沒學歷的不要。不好看的不要。聊不來,不喜歡的不要。恍恍惚惚就馬上奔三了。現在覺得普普通通就行了。還要被普普通通的女孩子培養當舔狗,你們說慘不慘。這麼傲嬌的我,肯定是拒絕的。上幾天相親說了兩句話,然後女孩子沒回覆,再看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