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不喜歡的相親物件,還是等待心動的人?

時間 2021-06-09 22:50:59

1樓:

當然是心動的人。不過心動的人不是等待來的,需要你多途徑多認識女生才能遇到。相親也是一種途徑,多相親,總會有喜歡的,加油。

最後,27,座標廣州,借樓打一下廣告,有母胎單身的男生可以介紹給我認識一下嗎?

2樓:

從情感天平的角度來說

你的內心是偏向心動女孩的

但是從情感技巧經營能力的角度來說,即使選了相親女,你可能也守不住原因在於

你和心動女孩見了幾次就表白了

老生常談,表白不是發起衝鋒的號角,而是宣布勝利的旗幟。

你和心動女孩接觸幾次,就表白,人家都還不了解你到底是什麼人呢,你對她有吸引力嘛,你知道她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嘛……什麼都不了解的表白必然嚇跑女孩,表白死

喜歡沒錯,但喜歡要有分寸,不要一股腦的傾注把人家壓死我個人的經驗建議是

不管和誰在一起,先找乙個情感諮詢師,系統的學習一下對婚戀,男女的了解,感情怎麼經營,戀愛怎麼談……

你才有很大機率可以追到女孩

即使退一步選擇相親女孩,也有更大的機率把感情經營的更好友情提示,不要覺得選乙個愛你的,就可以高枕無憂了,當對方在你這裡得不到情感需求的滿足,愛你的也會變成不愛你的

3樓:

萬鳥在林不如一鳥在手。

還有,人相親姑娘97年的,算下來才24歲;你就這麼確定人家是真的喜歡你、把你作為結婚物件考慮了嗎?

在93年的姑娘那裡吃癟,並不意味著你在97年姑娘那裡穩操勝券。

我勸你不要盲目樂觀。

被不喜歡的相親物件拒絕,但是還是會很不開心怎麼辦?

慶一 我之前有一次也是,但其實後來想想,生活就那麼回事,我們會喜歡別人也會被別人喜歡,我們會不喜歡其他人也會被其他人不喜歡,正常啦 公孫胖胖 相親的時候別人看不上我們,我們當然會不開心啦。這是人之常情。太正常的乙個想法了。去相親,最好的兩種結果,一是互相看對眼然後開始互相接觸了解,二是互相看不對眼然...

為什麼聊了2個月還是不喜歡相親物件

不管真假,就你提出的條件進行評價。文中說你是主動找他聊天的,可見你對他的外形,工作,家境是滿意的。性格是木訥又主動。如果你追求的是平穩的婚姻生活,那就趕緊確定關係然後結婚。如果你追求的是浪漫活力激情,那就放過他吧。都不是一路的,你們不合適。千萬不要戀愛了,結婚了又嫌棄對方賺得少,人普通又不體貼,怎麼...

愛上不喜歡自己的相親物件怎麼辦

想不出來名字 我建議是先從朋友做起,看了你們之間的聊天記錄,我覺得你太過於,怎麼說呢,激進了,聊天也要鬆弛有度,一來一回,就拉扯感,不要太過於頻繁向前,適當退一退,然後再繼續,要留點鉤子吧 嗯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那個感覺,就先這樣吧 三十好幾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先替你心疼你一會,然後建議你先冷靜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