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很喜歡相親物件,但我不喜歡,甚至強行接觸下來我很壓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4:02:15

1樓:昀暖

喜歡乙個人是你的自由,不喜歡他,你就直接拒絕他,如果死纏爛打怎麼辦?請撥打110!

2樓:wendy

那就別逼自己接收,跟父母談談,你自己也靜下心來想想為什麼那麼牴觸?是因為他是父母強行的原因還是你自己本身就討厭

3樓:小九九

告訴相親物件你的真實想法,如果他也不想勉強,自然不會和你接觸吧

4樓:tk愛好者

直接告訴對方說我不喜歡你,我們不適合,然後看情況:

①如果他沒再糾纏你,那一切就好辦了,畢竟你們兩個已經斷了來往,那父母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②如果他還一直糾纏著你,你警告他也沒用,那就跟你和他父母談,別不好意思,直接把最難聽的話說出來(說難聽的話之前最好加一句「我先把醜話說在前頭」,萬一年紀大了承受不了呢),畢竟是你和他結婚,跟父母沒什麼關係。大部分父母都是不想看到自己孩子受委屈的,所以基本都會同意你們分手。

③如果父母不同意,執意讓你和他結婚的話,就盡早找別的城市避一避難,或者感覺找乙個你真正喜歡的伴侶堵住父母的嘴。

5樓:後喻

建議去和你父母說明一下,自己的人生還是掌握在自己手裡比較好,祝你幸福

6樓:雨打殘荷齋

不喜歡把你自己的立場表明,而且態度一定要堅決,說清楚了對大家都好,幸福是你自己的事情,你不是給別人活的!別管別人說什麼!

不喜歡相親物件,但是父母喜歡,他家裡條件好,還要繼續嗎

月兒 隨便你了,是做乙個更好的自己,還是做父母眼裡的乖女兒 抑或是找自己愛的人,還是最後跟了父母喜歡的人,這種事別人沒法給你標準答案。有主見的人這樣的問題根本不會問別人,沒主見的把別人累死了嘴皮子磨破嘍都沒用! 冰玉 看你是選擇嫁給婚姻還是愛情。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沒有愛情的婚姻更不持久,更危險,更...

物件父母不喜歡自己?

阿羊 我朋友談物件,已經臨到結婚了。她跟她物件不是同個城市,因為物件工作很忙,她們家裝修基本上都是她在負責,為了省錢,每次去管裝修的時候都住在物件家裡。未來婆婆經常在她面前對她冷嘲熱諷,還會問她什麼時候走,為什麼要住在她家裡。我總的感受是,如果雙方都普通人,也不是那種完全可以割捨掉原生家庭的,還是早...

相親物件很醜,但是父母都很喜歡他為人,我們性格也合得來,應該怎麼辦啊? 該不該太在乎對方顏值呢?

黑童話中的月光 哈哈哈哈怎麼跟我一模一樣 但男生沒有說醜,就是我看著沒感覺 那個男孩子26,我23,兩家家庭環境差不多,男孩子有房女孩子有車我莫名其妙被家長拉去相親,第一眼對男孩子沒感覺,兩次見面他應該是個性格挺好的人,但我還是沒感覺 於是我就對介紹人提出了不適合,男孩子對我很好,我不想把談戀愛與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