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喜歡網戀物件,是選擇涼著不理他還是直白的說清楚?

時間 2021-06-07 13:58:33

1樓:芬達哥哥

當然直白的說清楚,涼著是對別人的不尊重,而且如果他挺喜歡你的應該會挺難受的,我感覺應該把話都說清楚,委婉點也行,不要太直接

2樓:許光漢我可

看你們相處的時間叭

如果乙個星期的話其實可以直接刪了

處了很久的話你可以跟他說清楚

你們也見著面,刪了,他也不會把你怎麼樣

但是我還是會跟他說清楚的,就是有素質一點叭

3樓:三刁

先直白的說清楚,再涼著不理他。不喜歡就誰也別耽誤,別拿人家當無聊時消遣的物件。這還是在人家喜歡你而你不喜歡他的情況下。如果他也只是把你當消遣,別浪費兩個人的時間。

4樓:理想不容退場

很直白的,講明白,說清楚,於他於己都好,這是乙個人極高的修養,互不耽誤。這個事情我深有體會,目前還在深坑當中。女方不拒絕,也不回應,很難受!

5樓:可愛到發芽

如果你不喜歡他,他發的訊息你也不會很熱情的去回。甚至有點懶得理他,那麼久而久之他自己也會明白,當然,最好說清楚,畢竟一刪好友,就是永別。

6樓:好不好嘛

直接說清楚,說的越清楚越好,越早越好。網戀,大部分喜歡的是想象出來的那個人。沒必要在晾著,讓另一半猜。那樣對另一半太殘忍了。

搞物件是選擇自己喜歡的,還是選喜歡自己的?

昨天我對我男友感到非常愧疚,男生總是在感情的結尾收到好人卡,是因為有些女生以為日久可以生情。我男友追到我就是因為他對我很好,很細節很紳士。兩人在一起後也依然如此。但是在一起約會幾次後,我沒有產生什麼心動,甚至是感動,我就知道我們完了。我開始思考,開始疑惑,後來我告訴自己,要麼不期望太多,不把他和其他...

被父母逼婚,虛歲28,不喜歡相親物件,是否應該就這麼嫁了

一念眾生 我就是那個28歲過了的男生,只能說是歲月不饒人,光陰似箭。曾經擇偶標準是沒學歷的不要。不好看的不要。聊不來,不喜歡的不要。恍恍惚惚就馬上奔三了。現在覺得普普通通就行了。還要被普普通通的女孩子培養當舔狗,你們說慘不慘。這麼傲嬌的我,肯定是拒絕的。上幾天相親說了兩句話,然後女孩子沒回覆,再看已...

如果你幹著不喜歡的工作,你會選擇裸辭嗎?

Mo醬 辭職後你的打算呢?還是想著只要辭職了,進入新單位就好了?如果這麼想的話,也許你還是熬著好。但是如果有明確的計畫,要怎麼讓自己發揮優勢,從事並熱愛工作,那麼裸辭完全沒問題。要知道很多時候我們都會面對我們不怎麼喜歡的情況,可是要對不喜歡的情況境遇說 不 同樣需要資本。 林蒼海 要是你問我為啥裸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