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父母逼婚,虛歲28,不喜歡相親物件,是否應該就這麼嫁了

時間 2021-06-01 08:20:13

1樓:一念眾生

我就是那個28歲過了的男生,只能說是歲月不饒人,光陰似箭。

曾經擇偶標準是沒學歷的不要。不好看的不要。聊不來,不喜歡的不要。恍恍惚惚就馬上奔三了。

現在覺得普普通通就行了。還要被普普通通的女孩子培養當舔狗,你們說慘不慘。這麼傲嬌的我,肯定是拒絕的。

上幾天相親說了兩句話,然後女孩子沒回覆,再看已經不是對方朋友。也是個一般般的女孩。

我也是認清自己了,自己也就是普普通通的人。

你說的那些小細節確實不是你想多了,或者什麼誤會,你反感建議還是算了,直接拒絕。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時間對於大家都是寶貴的,以後你真的勉強和他在一起了,時間長了沒那麼克制了,你自己的生活會很麻煩,沒有愛情的婚姻沒有感情羈絆,包容性和責任心沒那麼強。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有愛情基礎已經有很多問題都不見得能處理好了。

你可以把你覺得是問題的東西提出來,看看他怎麼說,怎麼解釋,怎麼處理。滿意的話你可以給他機會也給自己機會去相處,不滿意就拉倒。

成年人應該成熟理智的去處理問題,而不是自己想那麼多。

我只能給你參考,具體還是看你自己切身感受。

2樓:心琴難忘

你喜歡什麼樣的就找什麼樣的唄,我覺得你就是單純的喜歡帥的,雖然你不承認,不過也沒啥錯。不過男人顏值的重要性不如女人,比較我們都講郎才女貌嘛,如果你確定自己不喜歡現在這個,即使這個男人再疼你將來也不會喜歡上他,那就千萬別嫁,害人害己,父母生意不好也不會影響到你吃飯穿衣問題,就是生活質量降低而已,你能接受並不後悔就行。

3樓:硬條

和父母談一下,他們明確是有資金需求,需要資金周轉,這錢不是幾萬塊十幾萬的小錢(如果這點小錢,找個過橋墊資的借一下就可以了),就算對方家庭條件好,但也不可能當冤大頭,隨便立即幾十萬上百萬的直接資金注入,就算能和親家達成借款協議,你未來在婆家的地位也會很低很難抬起頭來做人。

你不是商品,你只是條件比較好的年輕適齡女性。

你如果進入了國家公務員體系了,大可找機會以讓機關裡的領導或那些大姐們給你介紹體制內的小夥子,這些人的人脈廣,而且也有時間,尤其那些公務員老大姐們,活少,身邊條件好的家庭一大堆,但凡招呼乙個半個年輕小夥子,不能都是土肥圓吧。

相親男對我很好,可我不喜歡,父母逼婚咋整呢?

不必嗯 我也過年相親了乙個,我年薪二十萬,對方十萬,父母還工地上打工的,但就是因為我三十二了,這男的又對我特別好,要買什麼就給買什麼,結婚買房也願意寫我的名字,但是我就是不喜歡他,現在被父母逼的特別煩,真想他對我不要這麼百依百順。就我跟他說我很懶,我脾氣很暴躁,他也不介意的,我說我不收拾家裡,他還說...

同性戀被父母逼婚逼相親怎麼辦?

唐伯虎 我現在一聽到父母說希望我結婚的話題,就很惱怒!心裡特別厭煩!根本就不會想怎麼辦,只想把電視砸了。簡直了,他們到現在還在鬧離婚,下地獄都要前仆後繼的嘛! 蹴鞠 我怎麼一點這種困擾都沒有?倒不是說我父母又多開明,是他們心裡有B數,他們沒錢!結婚不要錢嗎?我父母是外表體面,實則窮光蛋,結婚需要的一...

不喜歡相親物件,但是父母喜歡,他家裡條件好,還要繼續嗎

月兒 隨便你了,是做乙個更好的自己,還是做父母眼裡的乖女兒 抑或是找自己愛的人,還是最後跟了父母喜歡的人,這種事別人沒法給你標準答案。有主見的人這樣的問題根本不會問別人,沒主見的把別人累死了嘴皮子磨破嘍都沒用! 冰玉 看你是選擇嫁給婚姻還是愛情。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沒有愛情的婚姻更不持久,更危險,更...